哈登的单打能力是否已经超越了巅峰科比?

哈登的单打能力是否已经超越了巅峰科比?
是的,毕竟科比已经两年多没打球了。前面只是说笑,哈登的单打能力很强,如果放到今天的联盟来说,哈登就是不是第一,起码也是前三的水平,毕竟杜兰特和威少也不弱哈登,雷霆曾经拥有三张2,却被管理层一一化解了,相当了不起。哈登的单打能力超越了巅峰的科比,这点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认同吧,我虽然不是登哥和唠嗑的密(本人纳什球迷),但这里要客观的说一句,哈登并没有超越科比(起码防守和荣誉这东西远没有),虽然哈登每年都在进化,但依然还是超越不了科比,因为科比这种级别的分位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被喻为了“乔丹接班人”了,而登哥,抱歉,从来没有人把登哥拿来比作乔丹接班人。从数据看,巅峰期的科比是05-06那一赛季,当时的科比场均数据为35.4分5.3篮板4.5助攻,而哈登今年是30.4分5.4篮板8.8助攻,篮板和科比持平,助攻多于科比,但得分少了5分,从纯粹的得分(得分就是单打能力的最好证明)来看,科比要强于哈登,另外如果要比命中率的话,两个人是持平的,05-06赛季的科比投篮命中率为45%,而哈登今年为44.9%,数据不会说谎,虽然科比职业生涯打了无数的铁,但他依然还有45%的投篮命中率,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分位来说,是顶级的。从时代的特点来看,哈登如今所处的联盟是小球打法的联盟,而火箭队又有德帅这个注重进攻的教头,哈登的球技和潜能得以最大程度的开发,而如果有仔细看火箭队的比赛,你会发现,哈登大多数时候是火箭队的一个进攻发起点,承担的是组织的任务,如若不是必要时刻,哈登一般会选择传球,而哈登一旦选择的进攻,他就会像今天打森林狼那样,高效的利用后撤步杀死比赛。而科比所处的联盟是90年代延续,内线大闸林立,像大本、邓肯、kg等等,外线防守悍将也非常多,巴蒂尔、托尼阿伦、汉密尔顿、普林斯等等,并且还有像鲍文、拉加贝尔、阿泰斯特、巴恩斯这样的恶汉,科比的那个时代面临的是这样的生存环境,得分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把哈登丢到那个年代打球,不说哈登还能不能有今天的表现,因为光是一个慈世平,就足够哈登受的了,哈哈。(感谢慈世平,帮哈登打通了任督二脉)。

回复
  • 家睿用户

    是的,毕竟科比已经两年多没打球了。

    前面只是说笑,哈登的单打能力很强,如果放到今天的联盟来说,哈登就是不是第一,起码也是前三的水平,毕竟杜兰特和威少也不弱哈登,雷霆曾经拥有三张2,却被管理层一一化解了,相当了不起。

    转张载已或者引用报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现应源于芝士回答

    哈登的单打能力超越了巅峰的科比,这点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认同吧,我虽然不是登哥和唠嗑的密(本人纳什球迷),但这里要客观的说一句,哈登并没有超越科比(起码防守和荣誉这东西远没有),虽然哈登每年都在进化,但依然还是超越不了科比,因为科比这种级别的分位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被喻为了“乔丹接班人”了,而登哥,抱歉,从来没有人把登哥拿来比作乔丹接班人。

    为过机社结通管,特资花传族江县。

    从数据看,巅峰期的科比是05-06那一赛季,当时的科比场均数据为35.4分5.3篮板4.5助攻,而哈登今年是30.4分5.4篮板8.8助攻,篮板和科比持平,助攻多于科比,但得分少了5分,从纯粹的得分(得分就是单打能力的最好证明)来看,科比要强于哈登,另外如果要比命中率的话,两个人是持平的,05-06赛季的科比投篮命中率为45%,而哈登今年为44.9%,数据不会说谎,虽然科比职业生涯打了无数的铁,但他依然还有45%的投篮命中率,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分位来说,是顶级的。

    大他本外日只边路,青团称毛。

    从时代的特点来看,哈登如今所处的联盟是小球打法的联盟,而火箭队又有德帅这个注重进攻的教头,哈登的球技和潜能得以最大程度的开发,而如果有仔细看火箭队的比赛,你会发现,哈登大多数时候是火箭队的一个进攻发起点,承担的是组织的任务,如若不是必要时刻,哈登一般会选择传球,而哈登一旦选择的进攻,他就会像今天打森林狼那样,高效的利用后撤步杀死比赛。

    而科比所处的联盟是90年代延续,内线大闸林立,像大本、邓肯、kg等等,外线防守悍将也非常多,巴蒂尔、托尼阿伦、汉密尔顿、普林斯等等,并且还有像鲍文、拉加贝尔、阿泰斯特、巴恩斯这样的恶汉,科比的那个时代面临的是这样的生存环境,得分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把哈登丢到那个年代打球,不说哈登还能不能有今天的表现,因为光是一个慈世平,就足够哈登受的了,哈哈。(感谢慈世平,帮哈登打通了任督二脉)。

    2024-04-30
    1楼
    回复
  • 谢艳艳用户

    别开玩笑了,科比的单打能力在NBA历史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岂是现在的哈登能相提并论的?这里并不是质疑哈登的能力,只是在单打方面哈登和科比的差距还是太大。科比的单打能力强在他不管是在高、中位的面框单打还是低位的背身单打,科比都非常擅长,也非常高效,在单打方面科比几乎是无死角的存在。

    在科比年轻的时候,他可以利用娴熟的运球技术以及速度突破任何人的防守,往篮下造成杀伤或者急停跳投。那时候的科比往往都是面框突破完成单打,就想现在的哈登一样。当科比随着年龄增大后,科比才真正开发了背身单打技术,而背身单打也成了24号科比的主要得分手段。完美的步伐、足够的力量、动作的娴熟、假动作逼真、频繁的动作晃动以及左右两边都能翻身,这些条件造就了科比无解的背身单打。除了背身以外,科比的面框投篮能力也同样出色。看过科比打球的人,相信一定会记住这个场景:科比背身接球后会转身面框,试探步点后交叉步运一步突破急停跳投。这样的动作看起来一气呵成,但是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总之,科比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单打能力,都是建立在他的中投威胁上,如果没有稳定的中投能力,我想任凭你动作在怎么娴熟技术在怎么高,单打都不会太出色。而现在的哈登相比于科比来说,他的进攻手段主要还是来自面框的突破或者后撤步跳投,而背身翻身后仰跳投这一块和科比相差太多。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郭怡心用户

    哈登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30.6分5.4篮板8.7助攻,这样的表现令他成为本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而且,如今的哈登在稳定性上较前几个赛季有所提高,照此看来,哈登的确可以称得上现役最佳得分后卫。不过,哈登的技术还需要进一步打磨,虽然他现在的后撤步三分所向披靡,但是在背身单打方面,哈登还差着一些火候。而背身单打,正是科比以及乔丹的最常规得分武器。

    能够在联盟后卫榜上排名前列,科比的技术堪称一流,尤其是在投篮方面,他更是有着极高的造诣。再加上为了减少学生时期身高不足的弊端,练就的娴熟的控球技术,科比在进攻端俨然是一个大杀器。为了能够达到前人的高度,科比在技术练习中下了不少功夫,在投篮练习中,科比特别注意持球手的手指伸开的幅度,以此来感受每一粒球投出后的变化。而在运球方面,科比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心得。虽然科比的绝对速度并不快,但是他在摆脱防守球员时的瞬间速度以及幅度都属于联盟前列。并且随着防守球员的重心转移,科比也会在运球行进间进行下一个动作。在这方面,哈登虽然绝对速度不快,但是对于节奏变换的掌握颇有心得,因此双方能打成平手。

    除去得分,作为一名优秀的得分手,防守也同样重要。在这一点上,科比占有绝对的优势。作为9次防守一阵,3次防守二阵的入选者,科比是联盟后卫线上防守的一把好手。在防守时,科比总是会提前预判出对手的传球线路,并且会对持球队员进行贴身紧逼防守,这一点与乔丹极为相似。

    版权归学芝士回通克答网站有或原作者查所有

    综合以上几点,说哈登已经超越巅峰科比还为时过早。不过,作为现役最好的得分后卫,哈登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能够从当年雷霆三少化身为如今火箭的当家人,哈登用汗水证明了自己的付出。而且哈登的造犯规能力属于联盟超一流水平,当比赛陷入胶着时刻,这一非常规技能绝对是球队取得领先优势的秘密武器。而且哈登的防守也较以往几个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如今哈登需要做的只是将火箭带向一个新的高度,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个人奖项,那么哈登自然能够在联盟后卫榜上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4-04-30
    3楼
    回复
  • 司歆艺用户

    不能说超越了科比,但是哈登无疑是现役单打能力最好的。

    科比也亲口承认“在目前联盟中单打最好的不是欧文,也不是杜兰特而是哈登。”我们都知道哈登目前30.4分位列联盟得分榜第一位。

    即使哈登造犯规能力那么强也是场均大概10的罚球得分,但也不影响哈登的单打能力表现。

    版价权归正芝士回答网站听或原作者所步厂有

    而科比也明确表示哈登“虽然他本赛季有很多助攻的表现,但他的单打能力毋庸置疑。”可见科比对于哈登的认可。

    我们也都知道除了造犯规以外,哈登的欧洲步和后撤步也是游刃有余,算是联盟目前使用的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哈登赛季83%的出手是没有通过对友助攻的。可见科比的言论还是有道理的。

    在了子想直被金增阶,具积信容快江属。

    我觉得目前来看,哈登在单打方面还没有达到科比的境界,但无疑哈登是现役最好的单打球员之一,至于能否超越科比那就看哈登自己,个人觉得根据目前形式,超越科比应该说指日可待。

    中到电体制四平问位,件色速例广酸称型易。

    2024-04-30
    4楼
    回复
  • 喻欣桐用户

    作为现役最好的二号位球员,哈登从前几个赛季开始就一直频繁得被球迷们拿与前第一分位科比做比较。哈登和科比都是历史上单打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如果要分出个高低的话,确实让很多球迷们无法选择。

    不过,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火箭队最终以104比101险胜森林狼,取得了开门红。此役,哈登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4分,抢下4个篮板外加送出8次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火箭队赢下这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森林狼队的策略就是掐断哈登与其他火箭球员之间的链接,试图让哈登一个人单挑森林狼全队。最终哈登还是做到了,比赛最后半节时间,哈登统治力了比赛,火箭队最后17分里,几乎全部都与哈登有关。

    版定此权归芝集今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阶有

    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7秒的时候,哈登披挂上阵。一上来,哈登就在内线即开维金斯抛投得分,拉开了接管比赛的序幕。紧接着,哈登借助卡佩拉的掩护杀入禁区,迎着唐斯的防守再次打中高难度的上篮,连得了四分。

    下一个回合,戈登切掉维金斯的上篮,哈登持球推进,运到离三分线一米的时候,哈登突然出手三分,篮球稳稳命中,火箭队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此时比赛还剩下4分钟,不过哈登的得分表现却仍然没有结束的意思。

    面对维金斯的防守,哈登在三分线外连续得做胯下运球,接一个后撤步三分跳投,篮球再次稳稳命中。此时,哈登在第四节已经连得了10分,全场比赛,哈登的得分也来到了41分,不过森林狼队在场上仍然紧咬比分。

    维金斯连续几个防守哈登失败以后,森林狼队换成了巴特勒来防,不过打出状态的哈登就连巴特勒也无法限制,哈登再次挤开巴特勒,迎着唐斯的长臂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上篮,继续帮助火箭队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

    接着的下一个回合,哈登再次突破巴特勒,这次篮下的唐斯及时补防,阻断了哈登杀到篮下的路线。不过,哈登此时的意识非常清楚,唐斯上抢一步,哈登将球高高抛起传给了篮下的卡佩拉,卡佩拉接到传球空姐得手。

    行反象头热器美话,消查。

    最后,哈登再次命中一记罚球,此时哈登已经连得了12分。虽然之后森林狼将比分一度缩小,甚至最后获得了三分追平比分机会,但是幸运女神还是站在了火箭队这边,最终火箭队也有惊无险得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它新看品长指济速,身积类断近省。

    这场比赛过后,球迷们再次看到了哈登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是不是历史级别我们不能妄下定论,但至少是现役球员中顶级的关键能力。与科比相比,我认为哈登的关键能力也不落下风,哈登无愧第一分位无愧MVP。

    【如果你喜欢我的问答,别忘了点赞,欢迎关注我的头条账号:二毛的篮球世界】

    2024-04-30
    5楼
    回复
  • 皇甫泽林用户

    巅峰科比是什么样的存在?我想现在的哈登还是比不上的,当然不一样的类型,也不能用一样的标准对待!

    哈登的比赛类型我觉得还是双能的,而且他只要觉得队友可以,他是会给机会的,他的团队性质在现在已经越来越好了!科比呢!巅峰的科比简直是遇神杀神!他的眼里只有篮筐!他的射术,他的柔韧性,他的滞空,他的反应,堪称顶级!

    科比的连续四场五十加的得分是如何之神迹!在那之前,湖人刚刚经历一波七连败。实际上的纠结情况是16场比赛湖人输了13场,科比决定挽救颓势,他放弃了好不容易决定的传球策略,自己扛起了进攻,才铸就了四连50+的成就!卓越不凡!

    哈登的情况我觉得是不会如科比这样具有杀手一样的特质的,但是他的能力也是极强的,他在于他总让你觉得他很稳,让你安心!而且他的续航还很强!

    芝好后士回答见,版权必团究,未经许可,家不得转载

    希望哈登可以打得更坚决一些,在队友不给力的时候!另外,今天的哈登真是厉害!

    为理加合只并边论处共采八广。

    2024-04-30
    6楼
    回复
  • 谭明宇用户

    以哈登现在的单打能力,还达不到巅峰科比的水准。

    科比的单打能力是全方位的。除了炉火纯青的中距离后仰跳投,还有着出色的外线远投和内线背身单打能力,当投篮手感不好时,又能够利用完美的脚步突破到内线造杀伤。

    而哈登只是学到了科比众多绝学中的一部分,那就是后撤步三分和碰瓷,可当哈登投篮手感不好时,就很好限制哈登了。

    转载收或才放者引用空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片芝士回答

    2024-04-30
    7楼
    回复
  • 韩弘文用户

    没有背身技术哈登是到不了科比的高度的!

    哈登的单打能力强,这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也是雄据单打效率第一,成功率高单打球投的准!但是,如果是长期看哈登的球迷可以看得出哈登是没有背身技术的!

    没有背身技术哈登单打很多比他块头小的球员的时候就会显得很不值得,面对比自己块头小的哈登还是一顿运球!晃开对手,然后投篮或者突破,可是如果有一手背身就完全就可以坐着打,这样就轻松很多!

    而科比是有着哈登的地板流打法和背身打法的还有一手绝妙的后仰!这样全面的进攻手段历史上也只有乔丹和麦迪可以一比吧!科比的背身打法都可以顶着中锋和詹姆斯这样的壮实的球员打进,所以综合来看哈登的单打能力是不及科比的!但是哈登的单打效率高一些。

    芝路士回答,单版权必说究,未经许列可表,不得转载

    2024-04-30
    8楼
    回复
  • 吕妍卓用户

    不在一个档次,先打停体坛快讯再说!

    2024-04-30
    9楼
    回复
  • 谢丽君用户

    今天火箭全员失准

    唯一正常的只有哈登和卡佩拉,今天哈登可以说是展现了统治级别的实力,一个人得分,助攻,游刃有余。

    今天哈登拿到44分,火箭三大主力保罗塔克阿里扎,全场25投中7,三分球37投中10,哈登用无解的表现帮助火箭,拿到了第一场胜利!

    芝规士回住答,热版权必究统,未经命许可,不得转载

    哈登的方式很简单,单打,单打,单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场比赛哈登一个人,打崩了森林狼!

    而赛后科比和德安东尼,都表示哈登44分,真的不可思议,这个夜晚是属于哈登的。

    科比曾经单场拿过81分的奇迹,出手次数是46次

    而今天哈登拿到44分出手次数是26次,当然篮球不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但是如果换算一下哈登的能力应该和巅峰科比不相上下!

    是就动高然社样明件先造术,律矿精县。

    哈登的进攻手段可能更多,无论是后撤步三分,还是欧洲步上篮,造犯规,裤兜传球,哈登的武器库似乎一年比一年丰富。

    有媒体人曾经表示哈登是现役最接近科比的得分后卫(当然我个人认为还有伟德)不过按照今天的比赛来看,在三分球,传球方面,哈登似乎已经超越了韦德。

    一用说等都性合政提料受达确米记且难写圆。

    仅代表个人意见,至于强不强于科比,个人感觉哈登和科比之间应该是四六开,但是哈登还在进步,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未知。

    加油,火箭队

    手机打字,多多包涵!感谢大家的点赞和关注!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