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里冥灯龙剧情已过,现在是入冰原呢?还是练到29再入?

怪物猎人世界里冥灯龙剧情已过,现在是入冰原呢?还是练到29再入?
关于29级是否进入冰原,我的建议是实在太早了,以你现在的装备进入冰原可能完全没有游戏体验。题主也说了刚刚过完冥灯龙的剧情,其实世界主线剧情相当于一个大型的新手教程,让你熟悉游戏的各项机制以及怪物的攻击方式等等,在世界的剧情的结束后,你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刷,首先就是两个联动任务,一个是巫师,一个是最终幻想。鉴于游戏中的攻击珠爆率极低,而该珠子又是大部分武器配装必需品,所以巫师联动任务给的攻击珠是必须要获得的,这样你应该能有2-3颗攻击珠,可以适配大部分的配装。最终幻想的联动任务中,你需要击败贝希摩斯,该任务会掉落打造最强上位套装腾龙套的素材,基本所有的近战武器都适用于腾龙套强大的属性加成,该套装只要能够升级到满防御,也基本能够应对冰原前期1星2星的开荒阶段。其次在后期还有历战以及历战王怪物会出现,尤其是历战王的讨伐,那才是真正的怪物猎人世界,让人体会到狩猎的乐趣所在,各个方面完全加强版本的怪物,在讨伐历战王古龙后,会获得相对应的古龙票,可以制作伽马系列装备,其中的炎王龙三件套、以及冥灯龙的三件套个人认为是必做系列,前者满看破、有达人艺,后者适合所有的弩类武器使用,用途广泛。怪物猎人世界值得细细品味游玩,还有不少隐藏小任务要做,那么多的环境生物要捕捉,丰富的游戏内容足够玩个200多个小时才能基本完成,逃课世界直接去玩冰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所以个人建议题主先耐心的玩世界,缓一缓进入冰原,至少100级以上,有一整套完整珠子毕业装备以后再去冰原开荒也不迟。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刘厚德用户

    关于29级是否进入冰原,我的建议是实在太早了,以你现在的装备进入冰原可能完全没有游戏体验。

    题主也说了刚刚过完冥灯龙的剧情,其实世界主线剧情相当于一个大型的新手教程,让你熟悉游戏的各项机制以及怪物的攻击方式等等,在世界的剧情的结束后,你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刷,首先就是两个联动任务,一个是巫师,一个是最终幻想。

    鉴于游戏中的攻击珠爆率极低,而该珠子又是大部分武器配装必需品,所以巫师联动任务给的攻击珠是必须要获得的,这样你应该能有2-3颗攻击珠,可以适配大部分的配装。最终幻想的联动任务中,你需要击败贝希摩斯,该任务会掉落打造最强上位套装腾龙套的素材,基本所有的近战武器都适用于腾龙套强大的属性加成,该套装只要能够升级到满防御,也基本能够应对冰原前期1星2星的开荒阶段。

    未经芝士整回答允许不声得转载本文题内容,层否则将结视为侵权

    其次在后期还有历战以及历战王怪物会出现,尤其是历战王的讨伐,那才是真正的怪物猎人世界,让人体会到狩猎的乐趣所在,各个方面完全加强版本的怪物,在讨伐历战王古龙后,会获得相对应的古龙票,可以制作伽马系列装备,其中的炎王龙三件套、以及冥灯龙的三件套个人认为是必做系列,前者满看破、有达人艺,后者适合所有的弩类武器使用,用途广泛。

    怪物猎人世界值得细细品味游玩,还有不少隐藏小任务要做,那么多的环境生物要捕捉,丰富的游戏内容足够玩个200多个小时才能基本完成,逃课世界直接去玩冰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所以个人建议题主先耐心的玩世界,缓一缓进入冰原,至少100级以上,有一整套完整珠子毕业装备以后再去冰原开荒也不迟。

    就定如去事质此位保造段,酸火听。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们本那没入油速每传,石需除标效。

    2024-04-28
    1楼
    回复
  • 田志豪用户

    兄弟 过完剧情只是开始 你现在的装备 去冰原 你连怪一巴掌都扛不住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仕超用户

    直接进,先求救混个冰鱼套。然后至少可以打到讯龙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晓珊用户

    直接冰原,之前的装备都不及冰原的一套入门装

    2024-04-28
    4楼
    回复
  • 卢俊贤用户

    混啊 混啊 现在不是出了工坊嘛,装备不是问题。建防御500以上在开冰原吧。要不打你太疼,现在肯定不行 那鱼一下打你大半管。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苏麒宇用户

    冰原普通怪伤害根一般历战古龙差不多,但是没有历战王那么强。到冰原之后珍贵物品掉落的概率高了很多,之前差素材的话可以先蹭蹭大佬任务。玩太刀的朋友直接迅龙刀吧,只要打完尸套龙亚种就能升到顶而且长紫斩高会心,前期开荒非常优秀。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维东用户

    冰原直接开啊。加个QQ群。找人带啊。很简单。老猎人表示。冰原跟怪猎2G,3G,4G还有XX比难度就是弟弟[呲牙]。随便打吧。反正都可以无限喝药了。放陷阱还那么快。怪伤害也低。冰原里金狮子都菜得很。就金火龙厉害点。想练技术还得去xx里打二名超特。xx那才叫怪物猎人。

    2024-04-28
    7楼
    回复
  • 王景彻用户

    原版的话后面还要打一次力战爆鳞和力战麒麟,说实话打完原本冥灯龙后还有很多需要打如转身衣,不动衣那些,到了冰原还可以再升级,还有初期冰原如果是用原版毕业装去开荒到m3前还是可以的自己打的,当然如果不想深入了解研究也可以全部打救援,反正野人中大佬级别大有人在。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思涵用户

    直接开冰原,能过冥灯龙的打个m位中分哥没问题吧,一套m位装备比什么上位装都好,完全没必要留在上位阶段。

    2024-04-28
    9楼
    回复
  • 蔡文姬用户

    我玩了一下给卖了,一直是做任务啊,感觉很无聊。是不是我还没有玩懂啊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