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楼盘工地今早由于升降梯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伤。对于这样的事故你怎么看?

河北衡水楼盘工地今早由于升降梯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伤。对于这样的事故你怎么看?
感谢题主邀请我回答此题,前两天我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讲了怎样确保施工电梯的安全。详见武汉几年前施工电梯坠落究竟是怎么造成的https://www.toutiao.com/i6681760214229713421/#comment_area主要讲了三大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重大事故:一是,人的不安全行为,包括施工管理人员管理不到位;电梯司机操作不熟练或没有专职司机;维保检修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马虎偷懒;乘坐的施工人员的超载、自行开行等等各方面。二是,物的不安全状态,包括施工电梯的各类保险装置是否齐全有效运行;架体的受力构架和螺栓是否符合要求;载人笼体是否牢固安全,特别是前后门的锁钩等等;三是,环境的不可控因素,包括在大风大雨等特殊时段不得乘用电梯;还有周边的人文环境也很重要,一个工地一进去就感觉到处乱七八糟的,工人就会放弃戒心,随心所欲,极易造成事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我是一名工程人,欢迎关注。

回复
  • 沈囡用户

    感谢题主邀请我回答此题,前两天我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讲了怎样确保施工电梯的安全。详见

    武汉几年前施工电梯坠落究竟是怎么造成的

    https://p5.21863.cn/large/1e06c00022a8e6888144d" img_width="400" img_height="265" fold="0" >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为明明亲来源压于芝士回革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烨华用户

    此事我还没得到确切消息。

    生产部门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进行安全检查。

    工人也要遵守纪律,不要掉以轻心,一家老小都期待你的归来全家团圆

    芝士增回答,眼版权风必究,话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但丽颖用户

    衡水房价太高啦电梯都不同意啦

    2024-04-29
    3楼
    回复
  • 凌远用户

    首先向遇难者表示哀恸,这件事再次提醒我们安全无小事,99%都不行,安全必须百分百。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