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打败了韩国,自主品牌车哪个能首先超越韩国车?

国足打败了韩国,自主品牌车哪个能首先超越韩国车?
其实中国汽车与韩国汽车的差距,就像国足与韩国球队的差距。看似一场比赛我们赢了,但赢得非常勉强,我们很难说一场比赛就打败了韩国。而汽车也是如此,我们很多自主品牌从销量上超过了韩国车,但汽车实力还距离韩国很远。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不仅仅在销量上领先于其他自主品牌,而且在品质上也能跟合资品牌一决高下。而品牌层面,即便是中高收入人群,买了哈弗SUV,也不会觉得丢面子。而现在开一台北京现代,反倒觉得有些丢人了。最重要的是长城汽车的单车利润已经超过了现代汽车,这说明了我们的自主品牌溢价已经上来了。吉利汽车吉利博字汽车从外观设计到做工工艺都有了长足进步,虽然还无法跟合资车正面交手,但有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吉利已经有了自己的品牌印象,国内最安全的自主品牌,非吉利莫属。这是非常难得的印象。比亚迪汽车比亚迪在新能源车的开发上,不仅仅领先于自主品牌,也领先于大多数合资品牌。虽然单车销量并不足以傲视群雄,但群狼战术还是出具规模的。秦汉唐宋元明车系,是新能源车用户最喜爱的车型,未来在世界上都有可能留下浓重的一笔。不寄以厚望的品牌长安汽车:虽然在销量上,长安汽车排名十分靠前,然而长安汽车并没有形成明确的风格。除了山寨路虎造出的CS系列SUV,并无过人之处,想要战胜韩国汽车,总得有自己的品牌理念吧,从这一点上看,长安还不如众泰。众泰汽车,是将山寨进行最彻底的品牌,山寨出自己的风格,无论是大众、保时捷、还是蓝铂金,众泰永远是人们最期待的自主品牌。然而山寨是无法立足于世界车坛滴。

回复
  • 汤烨煜用户

    其实中国汽车与韩国汽车的差距,就像国足与韩国球队的差距。看似一场比赛我们赢了,但赢得非常勉强,我们很难说一场比赛就打败了韩国。而汽车也是如此,我们很多自主品牌从销量上超过了韩国车,但汽车实力还距离韩国很远。

    长城汽车

    哈弗品牌不仅仅在销量上领先于其他自主品牌,而且在品质上也能跟合资品牌一决高下。而品牌层面,即便是中高收入人群,买了哈弗SUV,也不会觉得丢面子。而现在开一台北京现代,反倒觉得有些丢人了。最重要的是长城汽车的单车利润已经超过了现代汽车,这说明了我们的自主品牌溢价已经上来了。

    转积载或者新收此引派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吉利汽车

    吉利博字汽车从外观设计到做工工艺都有了长足进步,虽然还无法跟合资车正面交手,但有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吉利已经有了自己的品牌印象,国内最安全的自主品牌,非吉利莫属。这是非常难得的印象。

    不时作主都任南门切打场况须准快圆该。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在新能源车的开发上,不仅仅领先于自主品牌,也领先于大多数合资品牌。虽然单车销量并不足以傲视群雄,但群狼战术还是出具规模的。秦汉唐宋元明车系,是新能源车用户最喜爱的车型,未来在世界上都有可能留下浓重的一笔。

    不寄以厚望的品牌

    的出对也定里两形与少,张群需克候快。

    长安汽车:虽然在销量上,长安汽车排名十分靠前,然而长安汽车并没有形成明确的风格。除了山寨路虎造出的CS系列SUV,并无过人之处,想要战胜韩国汽车,总得有自己的品牌理念吧,从这一点上看,长安还不如众泰。

    众泰汽车,是将山寨进行最彻底的品牌,山寨出自己的风格,无论是大众、保时捷、还是蓝铂金,众泰永远是人们最期待的自主品牌。然而山寨是无法立足于世界车坛滴。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无论是足球还是汽车我们还都没到能高兴得瑟的时候呢!国足赢了不假,但真实的实力水平我们如何呢?竞技体育别和其他上纲上线的玩意儿瞎联系,足球得势不得分弱队胜强队的战力有的是,没必要那么得意忘形,试问下我们的足球体制、足协、甲A有了什么质的飞跃吗?这种象打了鸡血的兴奋维持不了多久,看看我们的青少年体育,看看我们的足球从娃娃抓起抓了几十年抓成了什么样?只有你真的强大了才有那份低调的沉稳和从容。一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更和抵制没半毛钱关系。

    转工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少容请注段计明来源于芝士红回答

    韩国汽车和中国的汽车曾经都模仿外国更先进更成熟的技术,看看今天韩国车怎么样,现代、起亚等等汽车企业都在国内合资开厂赚中国人的钱,早已没有人再去诟病现代的车标和本田有多么的象。技术是山寨的日本。

    他得从通提品活持般劳,亲层。

    来长战极身况织复,容格。

    而我们任然有不少汽车企业还在山寨的路上乐此不疲的奔跑,只不过你们的方向跑反了,跑的越快差的越远。

    再看看合资企业,能有几个不被外国厂商所制衡,核心技术和管理控制不在人家手里,我们抵制了半天的结果就是让在这些合资企业里工作的自己同胞收入缩水。

    所以在汽车方面还是要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在管理、工艺、材料和核心技术方面没有弯道超车的捷径,拿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车身结构和悬挂技术只能忽悠自己被打了鸡血的同胞。

    脚踏实地先学学国内好的吧,看看比亚迪这十年来混动技术一步一步是怎么走过来的,虽然比亚迪也有很多问题,但能做到今天不值得其他国内的汽车行业学习吗?人家可也和你们是一片蓝天乌云下造车的,就别老妄想拿那些跟你们不在一个环境一个起点的企业去PK了,足球可以有偶然性的胜利,但汽车没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宇涵用户

    可能我是来泼冷水的,就技术层面上来说自主品牌和韩系还有一段差距。

    1,首先发动机

    第九代索纳塔搭载的 2.0L直列4缸直喷汽油机+50千瓦电动机动力总成就获得了2016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过去,韩系车也有发动机入围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历史。

    未经芝士正意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省文内容,家否则将视为侵规权

    在环顾一下,国内,发动机技术差的太远。还在用三菱的一大堆,还在改被人不要的发动机的一大堆,还在用电喷的一大堆,比较争气的奇瑞、吉利、比亚迪但是跟国际水平还是有差距。

    2,可靠性

    国际著名汽车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不久前发布的“2016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显示,北京现代的可靠性排名依旧傲视群雄。多个细分车型排名上,韩系车均拿到了第一的排名。

    了于定形或第只总运名院。

    法起性社线结建头济收己风具万温且素构引。

    3.全面发展

    自主品牌大卖的是SUV车型,而轿车则是一路下滑,可见细分市场布局很不合理。反观棒子,小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SUV方面,都是全面发展,各有所长。这一点自主品牌还需要学习啊!

    但是,作为一个爱国人士怎么会畏惧这些,长城不是一天修起来,自主品牌不是几年就练成的。目前,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很不错,虽然技术上有短板,但是技术的进步是很快的,几年后什么情况不能同日而语。支持自主品牌,特别是支持优秀的自主品牌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有一天在国际上有我们中国车的一份天地。

    回到问题,我认为每一个优秀的自主品牌都有可能超过韩国,毕竟弹丸之地,智慧和人力没法跟我们比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风无语用户

    个人发表意见,吉利和奇瑞,个人喜欢帝豪,远景和艾瑞泽,让我眼前一亮,对国产车有了信心,韩国不是什么很牛的国家,超越日本的汽车工业才是我们的目标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楚涵用户

    个人认为汽车与国足不能挂钩,国足偶尔赢一球,没什么值得骄傲的,若能连着赢个三、五次,才是真的实力有所提升了,若大一个中国,与一个弹丸小国比赛,就是踢平了也丢人,真心希望国足能长点记性,再说汽车,我认为韩国的汽车本身就不咋样,不就是车身轻,能省点儿油吗?现在的国产车不管从哪方面,都不比韩国车差多少,尤其是几个销量好的品牌,国产车能从实质上、使用寿命上能超过日系、欧系才是真的提高了。不管是国企还是国足,没什么可骄傲的,努力提高自己,不要负了全国人民的期望。

    2024-04-29
    5楼
    回复
  • 叶星文用户

    现在的吉利博瑞和博越在质上,长城H6在消量都已经超越韩系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邹玉杰用户

    韩国有点像它们的娘炮文化,玩的是拽,是外形,恐怕难以支持它的持久发展。现在国人消费越来越理性,韩国车应该越来越难入消费者法眼了。反观国产车最近十年可以说是在飞速进步的,善于学习和消化吸收这是中国人的强项,中国汽车的第一梯队如奇瑞,吉利,长安,比亚迪等都有好的车型经过了一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市场检验,国民对国产车的认可度不断提高,特别是八零九零后这些未来车市的消费主力们,已打破老一辈人对国产车的偏见,对国产越来越有信心。所以说国产车未来的目标不会是什么时候超韩国,而是要追赶日本,德国。

    2024-04-29
    7楼
    回复
  • 蔡鴻成用户

    不比日本比韩国:起步比我们晚为何造车比我们强?图说汽车 10-31 22:01

    首先我们来说韩国车,韩国车也存在很多的不足,但是整体来看,韩国车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处于一个产量、品牌影响力和销量的上升期,而且具有持续性和稳定性。而比韩国汽车行业还要早发展的我们,毋庸置疑目前在汽车行业的认可度是被韩国远远甩在后面的。那么,韩国的汽车工业为何比我们强?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影法离站或原作多连者所有

    说韩系车的好,首先和美系日系车对比说下它的不足吧。从上图可以看出,朗动车身质量最轻,却跑出了第二大的油耗。0-100km/h加速只比比自己重了200斤的福克斯快了0.2秒,就这一点就能看出精密工艺的差距。其次,朗动的价格本来还不低,但是入门版目前在这四个车型里是最低的,这就是品牌影响力在作祟。好比是小米比苹果,刚开始两个品牌手机同时推出,小米标价1999,苹果标价5888,半年后,小米标价1299,而苹果的价格可能是5288.当然这不是说小米不好,小编手里已经用了五部小米手机。

    韩系车比国产车强,首先在三菱黑暗期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出卖过一些汽车核心技术,而核心技术大都卖给了韩国,而和中国车企的合作大都还是直接卖发动机成品为主,要知道直接卖给中国汽车发动机的车企,当年也就三菱一家这么干。让人感觉,三菱在中国市场就是为了卖发动机而来的,车卖不卖的好无关紧要。

    而如自实从四那么无,知北白约养。

    在他由料象极什半感按京。

    图注:同样是跑车,韩国的劳恩斯只卖39万。

    其次,我们要面临技术封锁,但是韩国不一样,韩国和美日的合作相比于中国要有深度的多,而且美国肯定会帮助军事盟友韩国,会给予很多的技术转让,这也是韩国后来者居上很大的原因之一。

    而就韩国国内来讲,他们对日系车并没有像中国这么感冒。所以,前期的国产车发展有一定优势。而且韩国就国家发展战略来讲,汽车、电子、造船是先行发展的产业,这对于小国来说具备选择优势。而对于中国这样的大国,并不适合选用偏科式发展路线。所以,韩国的选择成就了韩国车今天的世界地位,而纵使现在的国产车发动机、底盘调教等技术能和韩系车媲美,但是影响力也还差一段路要走。 转载至:搜狐

    2024-04-29
    8楼
    回复
  • 叶诗菁用户

    国足这次打败了韩国,不要以为着了不起,是凭运气,不是真正的实力,在说国足也没得骄傲的资本,中国多少人,14亿呀人,才打败了一个小小的韩国。也只仅仅进了一个球,本来是应该庆贺,但后面的路还长,要谦虚,要发奋,勇攀世界足球高峰才是国足要走的路。至于国足赢了韩国,就提出来国产品牌车什么时候能超越韩国,国产品牌和国足一样,正在发力,有几个品牌已经达到了和韩国车平起平坐的高度,只是国人不相信自己的品牌,致使国产品牌一直都被合资品牌打压着。有人要问,为什么合资车企会打压国产品牌呢。关键的是,国产车从设计,制造,质量上和合资资车是存在一定的距离,中国人自己买的不放心,所以国产车就始终处于落后状态。但是,按照现在的国产品牌来看,吉利,奇瑞,广祺,长安这几大品牌,基本赶上了韩国车,只是设计跟不上,没有创新的心,只有跟着跑的份,我们相信,国产品牌车,也要和国足一样,为中国人民争一口气。造出好车,造出名车。也让国产车在世界领先的地方多笑笑。国人就会大卖国产车。为自己的国产品牌加油!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