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迷你世界要手机验证码怎么办?

迷你世界怎么绑定手机号?退出游戏后重新登录游戏,记得一定要退出并重新登录一下,然后重新进入到迷你号密码设置界面,玩家就可以看到手机绑定的图标。点击手机号绑定图标进入手机号绑定界面,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等待手机收到验证码短信后。输入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绑定,当你看到绑定成功四个字提示的时候,就代表迷你号绑定手机号已经成功完成啦!成功绑定后返回查看的时候,在原先手机绑定的地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就代表手机号已经绑定成功啦,恭喜主人可以去领取神秘大礼包了。如果你是新手没关系,可以在帮助中心中查看“常见问题”“账号问题”“充值问题”中查找你所需要的,是不是有种豁然开朗的的感觉呢!

回复
  • 王瑄元用户

    迷你世界怎么绑定手机号?

    退出游戏后重新登录游戏,记得一定要退出并重新登录一下,然后重新进入到迷你号密码设置界面,玩家就可以看到手机绑定的图标。

    点击手机号绑定图标进入手机号绑定界面,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等待手机收到验证码短信后。

    转载或样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元源于发接芝士回出答

    输入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绑定,当你看到绑定成功四个字提示的时候,就代表迷你号绑定手机号已经成功完成啦!

    这工下定质条几,战才张且书。

    成功绑定后返回查看的时候,在原先手机绑定的地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就代表手机号已经绑定成功啦,恭喜主人可以去领取神秘大礼包了。

    如果你是新手没关系,可以在帮助中心中查看“常见问题”“账号问题”“充值问题”中查找你所需要的,是不是有种豁然开朗的的感觉呢!

    2024-04-18
    1楼
    回复
  • 武彭祖用户

    该怎么办呀?玩迷你世界的时候只能登陆这个才能玩。

    2024-04-18
    2楼
    回复
  • 王斯微用户

    可是我点击分发送验证码,但是在邮箱里为什么没有见到自己的验证码?

    2024-04-18
    3楼
    回复
  • 朱星驰用户

    那你就输个手机号码进去获取验证码啊!

    2024-04-1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