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病可以不吃药吗?有什么建议吗?

高血病可以不吃药吗?有什么建议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小眼睛医生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不是每个高血压患者都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高血压服用药物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你的血压下降到合理的范围内,如果你不服用药物就能够让血压下降到合理的范围内,那么就不一定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什么情况下我可以首先选择不服用药物呢。根据目前大家的临床经验认为,高血压一级的患者,其实可以首先选择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血压在160/100mmHg以内的高血压患者。我虽然改善了生活方式,但是自己的血压仍然不能很好的达标,我该怎么办。一般来说,改善生活方式的效果不会那么迅速,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够让血压控制到合理的范围内。一般来说,临床上希望观察差不多3个月左右的时间去明确你自己的血压能够下降不。也就是说,如果进过三个月的时间,血压仍然不能控制达标,那么对不起,可能你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了。低盐低脂饮食是关键,减轻体重是基础,避免肥胖是王道,希望每个人坚持。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胡成全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未斗经芝士回答允难许不得转载族本文内容,点否则将视为主侵权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后行理现因第向员及级八才构却局。

    小眼睛医生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不是每个高血压患者都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高血压服用药物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你的血压下降到合理的范围内,如果你不服用药物就能够让血压下降到合理的范围内,那么就不一定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什么情况下我可以首先选择不服用药物呢。

    根据目前大家的临床经验认为,高血压一级的患者,其实可以首先选择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血压在160/100mmHg以内的高血压患者。

    发两那义命队身观音须省市调。

    我虽然改善了生活方式,但是自己的血压仍然不能很好的达标,我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改善生活方式的效果不会那么迅速,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够让血压控制到合理的范围内。

    一般来说,临床上希望观察差不多3个月左右的时间去明确你自己的血压能够下降不。也就是说,如果进过三个月的时间,血压仍然不能控制达标,那么对不起,可能你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了。

    低盐低脂饮食是关键,减轻体重是基础,避免肥胖是王道,希望每个人坚持。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2024-04-19
    1楼
    回复
  • 周睿颖用户

    高血压可以不吃药,但是代价是付出生命健康!

    有一部分人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如戒烟戒酒,减肥,不熬夜等等,来起到帮助控制血压的效果。

    但是,有一些高血压病人是必须要用药的。

    版权归海看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严作九者影所有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降压药不会成瘾,降压药虽有副作用,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发生。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