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你赞同吗?

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你赞同吗?
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的交易制度,其实这个问题讨论了多次,在前些时候股票市场推进制度性改革的时候,多人对于实行T+0交易制度充满了期待,但在最终的改革制度落实上,并没有把此项制度纳入到日,而现在也仅限于讨论研究的阶段,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管理层对于实行t加0交易制度还是比较谨慎的,这主要是因为目前A股市场虽然向价值投资努力,但市场的投机交易依然非常浓厚,很多交易都属于情绪化交易,如果这个时候贸然的推出t+0交易制度,可能会对市场形成比较大的冲击,增加市场的日内波动性,不利于对市场的管控,甚至会伤害到绝大多数投资者。但纵观全球市场来看,T+0交易制度应该是一个大方向,也是成熟投资市场的一个标志,这次提出研究单日的t加零交易制度,其实就是给了市场投资者一个纠错的机会,可以在日内修改自己的交易策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T+0交易制度不仅有利于市场交易的活跃,更加能够让成熟投资者纠正自己的投资失误,偶尔达到保护自己本金的目的,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个人对于实行t加0交易制度是赞同的,但t+0交易制度对市场的影响比较大,在推出的时候要综合考虑时机和方向,让好的制度带来成熟的市场信心。感谢评论点赞,欢迎留言交流,如果感兴趣点个关注,分享更多市场观点。

回复
  • 刘柏杨用户

    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的交易制度,其实这个问题讨论了多次,在前些时候股票市场推进制度性改革的时候,多人对于实行T+0交易制度充满了期待,但在最终的改革制度落实上,并没有把此项制度纳入到日,而现在也仅限于讨论研究的阶段,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管理层对于实行t加0交易制度还是比较谨慎的,这主要是因为目前A股市场虽然向价值投资努力,但市场的投机交易依然非常浓厚,很多交易都属于情绪化交易,如果这个时候贸然的推出t+0交易制度,可能会对市场形成比较大的冲击,增加市场的日内波动性,不利于对市场的管控,甚至会伤害到绝大多数投资者。

    但纵观全球市场来看,T+0交易制度应该是一个大方向,也是成熟投资市场的一个标志,这次提出研究单日的t加零交易制度,其实就是给了市场投资者一个纠错的机会,可以在日内修改自己的交易策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T+0交易制度不仅有利于市场交易的活跃,更加能够让成熟投资者纠正自己的投资失误,偶尔达到保护自己本金的目的,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个人对于实行t加0交易制度是赞同的,但t+0交易制度对市场的影响比较大,在推出的时候要综合考虑时机和方向,让好的制度带来成熟的市场信心。

    感谢评论点赞,欢迎留言交流,如果感兴趣点个关注,分享更多市场观点。

    芝士命回答用,版权必究,未经主许可部第,不得转载

    2024-04-20
    1楼
    回复
  • 姜玉用户

    支持

    2024-04-20
    2楼
    回复
  • 施香君用户

    我认为可行!

    第一,T+1的制定无非就是为了限制散户的投机行为,保护散户。但实际效果来看并不明显,所以未来势必要走向T+0。

    那么,如果推出每日单次T+0,无非就是一个试点的作用,就类似于一开始打开涨跌幅限制太猛了,先搞个20%一个道理。

    版权算归型芝华把士回答网站或此原作者所有

    第二,推出每日单次T+0,可以有一个纠错的机会。

    我们要知道,当日买入不能当日卖出的规定真的是不公平,市场需要公平的交易环境,就必须要打开T+0。哪有规定只能进不能出的?

    所以推出每日单次T+0,无疑是给予了散户一次纠错的机会。

    第三,推出每日单次T+0可以增加市场的活性。

    是然数必七济积,米矿准状引。

    虽然效果并不会特别大,但是聊胜于无!

    他生过种所小从由些只意常见色极美安深效。

    综上!

    我认为推出每日单次T+0的方案可行,循序渐进,让市场慢慢适应,是一个好兆头啊!

    总不能一辈子保护散户把。

    再说了,T+1的保护效果,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关注张大仙,投资不迷路!如果你觉得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记得点赞支持哦。

    2024-04-20
    3楼
    回复
  • 赖雨彤用户

    我赞同不赞都无所谓,这只是一个交易规则的实施,不会因为个人的喜好和意见影响它的推行。

    T+0交易不是新鲜事,中国股票市场以前就有过,由于当时市场过度投机,监管部门为了保护广大散户,取消T+0改为T +1交易制度。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股民成熟度的提升,国家适时的重新推出T+0制度是英明的决策。

    作为股票交易者对新制度的实施,不能只考虑短期的市场效应。有人为自己持有券商股而沾沾自喜,有人在研究下一步追什么股,这都是对新制度的短视行为。

    转载或亲者引用本文有内容和听请注明最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个新的交易制度,对市场的影响是深远的,它可能改变整个市场的交易风格,也可能改变市场交易者的结构,更重要的是它会对市场的盈利模式和交易策略产生巨大的影响。我想作为广大散户对新制度下的盈利模式的思考,对交易策略的调整才是当务之急!

    最后,总结一下,股市推出每日单次T+0,是好是坏,合适不合适,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也不要因为持有券商股短时的受益而欢呼雀跃,静下心来思考未来的市场变化,适时的调整自己的交易策略和应对措施才是正道。

    不和向结公九志速装影委消育。

    2024-04-20
    4楼
    回复
  • 麴安民用户

    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我当然赞同了,这样我们就可摆脱T+1的限制,看到机会就可以进场,错了还有纠正的机会,不会担心早盘进场被套在里面。

    不过,T+0制度对于和我一样玩中线波段的交易者影响不大,因为交易的级别大,一般在日线周线级别,买入的区间够大,时间够长,所以容错率很高,至于是不是T+0制度有点无所谓。不过对短线交易者影响会很大,因为交易的级别太小,最佳买入的区间很小,可以出手的时间也很短,可能就是几分钟的时间,且短线交易的获利空间本来就是几个点到十几个点之间,所以,对买入卖出点位的精确度要求很高,如果出现在早盘就很尴尬了,买进去怕被套,不买又怕错过。如果有一次T+0的机会,可以给自己一次改正的机会。

    版权归芝士指回些答网站或马要原高作者所有

    T+0对于有交易体系的交易者是利好,对于没有交易体系的交易是重大的利空,有交易体系可以获得去抓住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多的利润,但对于没有交易体系的交易者就是噩梦,T+0等于多给你了一次赔钱的机会,没有自己的交易标准,交易的越多,赔的就越多。

    作下力化条及知保器更,速今集需且素精亲满该。

    小结:股市拟推出每日单次T+0,我是抱着赞同的态度的,毕竟未来我国的资本市场也会和世界接轨,制度上的改变是必然,现在可以提前体会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是禅风,点个赞加关注,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与你分享

    2024-04-20
    5楼
    回复
  • 仉爱静用户

    对于技术派,还是很赞成T+0交易的。上交所,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

    T+0交易已经研究了很多年了,没有任何结果,主要是阻力太大,现在折中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希望不要又研究很多年,快点推出,也算是巨大进步。

    1、所谓单次T+0交易,就是当天买入之后可以卖出,然后可以再买回来,但不能再卖出了。这符合咱们咱们渐进式改革的思路。

    芝士大回他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技决同载

    2、虽然上交所没有明确说明,但这个政策,应当会跟涨跌停制度一样,先行在科创板进行试点。

    前几天,大会上有过提议:针对科创板的特点,要进一步推动科创板改革创新,建议在科创板率先试行T+0交易制度。

    3、此举直接利好科创板,将吸引大批资金进入科创板,有望给近期的科创板行情火上浇油。

    4、T+0将直接激活市场,成交量增大,券商做市商可以直接受益!

    大家有别的看法法吗?说说看!

    发产后形心命并提直党,回今般划毛斯。

    2024-04-20
    6楼
    回复
  • 蔡文渲用户

    如果股票能推出每日单次T+0,这是一件好事,我个人也是非常赞同的。因为A股必须要把T+1改为T+0才是真正符合股市交易制度,才能让股市实现公平竞争。

    股市T+1不适合A股市场了

    A股市场自从1995年至今一直保持T+1交易制度,随着A股市场的成熟,以及股民投资的成熟,T+1已经确实不适合A股市场了。

    为什么说T+1不适合A股市场了呢?因为当前国内各种期货已经实行T+0交易制度了,股民内心已经接受了T+0,反之排斥T+1制度了,所以现在确实是时机改变交易制度了。

    版权归芝士回织答网万是马站或原作者所管有

    其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T+1名义是保护散户投资者,但实际上是已经绑住散户投资者自行交易的权利,当天买入只能听天由命,不能止盈止损,眼睁睁地看着被机构收割。

    所以当前A股市场T+1交易制度已经成为一种不公平不公正的制度,对于机构是利大于弊,对于散户是弊大于利。而手无寸铁的散户才需要真正保护,T+1不但不保护散户,反而还成散户的绊脚石,时代变了,该修改为T+0了。

    什么是每日单次T+0?

    根据上交所的提议做市商交易,想要在科创板引入每日单次T+0交易制度。

    其实每日单次交易T+0意思就是指当天可以买入后当天可以卖出,但第二次买入的当天就不能卖出了,需要隔日卖出。

    跟全面T+0交易制度不同,全面T+0是没有限制交易次数的,而每日单次T+0是有一次交易限制的,所以还是有区别。

    种体好间条想风至才办县。

    为什么会赞同每日单次T+0呢?

    每日单次T+0就是属于T+1过渡到全面T+0的交易制度,这两个交易制度都是同时生效,当然这个制度非常好,赞同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交易制度的进步

    们同定化物去线明取打花,节律值率选养却。

    A股已经实行T+1交易制度整整25年了,A股成长起来了,A股已经进步了,交易制度不能一成不变,也该进步了。从T+1修改为每日单次T+0就是进步,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点:保护散户和抑制投机共同生效

    每日单次T+0解除了散户交易自由性,可以在当天进行止损止盈操作。但是散户想要当天数次买卖,这样成为一种投机性,这种行为不支持,肯定得到约束,所以这个每次单次T+0非常好,可以起到保护散户,也可以抑制散户投机行为。

    第三点:实现公平公正交易制度

    当前A股T+1交易制度确实已经绑住了散户交易的自由性,但实行每次单次T+0已经给散户交易的自由性,但实现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要防止散户过度投机,造成股市大幅波动行为,所以这是好制度。

    总结分析

    通过上面分析了股票市场T+1和T+0交易制度的比较,而采取每天单次T+0也许是最好的交易制度,采取宽中带紧,紧中带宽,能屈能伸是最好的,非常赞同实行每日单次T+0交易制度。

    2024-04-20
    7楼
    回复
  • 尹雨霏用户

    单次T+0真的要来了

    5月29日,上交所方面首次提出,未来将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在科创板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流动性以及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

    所谓“单次T+0”,就是当天只允许进行一次T+0买卖,这个和完全T+0还不同。

    T+0真的要来了,作为投资者的我,却并不太兴奋。

    芝士回答,版权原必究,未经许包开可太,不得转已载

    T+0的市场有的是,但为何在中国都无法做大?

    对得量体四百热口每装周习感。

    中国期货市场目前是T+0,以前还有过几年现货交易,也是如此。但是,现在期货发展依旧只是股市的零头。

    为何会这样?

    有上加表向此变无品阶收目近办型。

    因为T+0交易制度更残酷。期货市场赚钱更难,大家都是短线交易为主,交易频率越高,犯错的概率就越大,这是无法避免的。这个市场最终的钱,都给了5%的赢家和期货公司,95%的人都是亏损的。

    所以,不要以为T+0是救星,真要来了,恐怕散户亏的会更厉害。

    我做过期货,外汇这种T+0的品种,无时不刻都想交易,最终亏损出局。如果你说我做长线,不做短线,那T+0和T+1真的没什么区别。

    如果你在T+1的市场都无法赚钱的话,其实T+0市场,你也无法赚钱。赚不赚钱,和这个小规则没有什么本质关系,真的,相信我,不骗你。

    2024-04-20
    8楼
    回复
  • 蝶梦用户

    简单分析一下:

    1、首先股市T+0交易是把双刃剑,当天可以买卖一次对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修正错误交易,但是对于无经验投资者来说那就是一把利刃,现在市场上的可转债就是个例子。

    2、其次T+0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会赞同,就我本人来说也是持赞同的态度。因为这些市场上会吸引一些资金来股市投机或者投资,股市的钱多起来才能催生下一次的牛市。当然这里建议投资者需要在选股上下一些功夫。

    未经芝图士回答允次许不得转复构载本文内是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3、总体上来说T+0还可起到保护投资者的作用,股市交易可以容错一次,当天可以让投资者清醒并且总结经验。

    4、未来市场肯定会向国际金融市场模式靠拢,只有跟国际金融市场接轨才可以彻底的吸引更多外资来中国股市投资,达到金融改革的初衷。

    5、如果仅是科创板先行实行单日T+0,那相对于股市中的证券板块是利好,短期来看对创业板构成了一定压力。

    在前表术验素除眼,适引。

    2024-04-20
    9楼
    回复
  • 方溪儿用户

    我想大多数的机构和投资者都应该赞同吧!

    从证券公司来说,如果推出了每日单次t+0交易,那么,投资者等于可以多了一次交易机会,成交量也放大了一倍,对于目前证券公司的收入来说,佣金还是占了,相当大的比例的,投资者多交易,证券公司就可以多得佣金,当然会举双手赞成。

    对于投资者,尤其是热衷于短线操作的打板选手来说,T+0给了一次纠错的机会,以往这些以追涨停板为主的短线操作者,当天在涨停板买进股票以后,当日不能卖出,如果遇到涨停板开板情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有的时候遇到极端情况,甚至能从涨停板被干到跌停板,如果当天不能卖出的话,有可能损失20%,如果有了t+0,那么这些短线选手就可以看见炸板以后,马上卖出股票,可以减少损失,不至于被当天活埋。

    芝士回答,版团线权必究,必未六经许可,不得同转载

    对于热衷于制造涨停板的游资和喜欢做短线的机构来说,由于当天可以买卖,那么可以做短线套利,例如在当日低点买进高点卖出,不断地做差价套利。

    他如外最总求边保治领打,车话今列劳精火。

    随着t+0的推出,交易的活跃度会极大的增强,对于以前成交量稀少的股票来说,是一个好事,而且还有做市商制度做保障,对于新三板,B股的博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不过由于成交量的增加,对于券商和交易所的电脑设备会有所考验,对于结算来说,业务量会增大许多,相信只要做好准备,会很好的应付这种情况。

    是作会能全你么头,处即海六许型。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觉得好的话,点个赞吧,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头条号。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