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认识的女友,女友坦诚曾与十多个男友谈过恋爱,并发生过关系,我该提出分手吗?

刚认识的女友,女友坦诚曾与十多个男友谈过恋爱,并发生过关系,我该提出分手吗?
你有同样的经历或许可以理解。你们可以在一起,而同时你提出这个问题,心里就已经有了芥蒂。就算你们以后在一起,感情也会从这个芥蒂开始崩裂的。或许别人理解爱情就是去寻找的,分手了就再找发生性关系,越挫越勇?这个不是借口。隐藏的可能还有打胎借口,人都是这样,说了一句实话,让别人以为自己诚实真性情,其实就是为了隐藏过去犯下的错。网络用语或许就是想找个老实人接盘侠,我并不是诋毁老实人。乐观分析

回复
  • 李婷婷用户

    你有同样的经历或许可以理解。你们可以在一起,而同时你提出这个问题,心里就已经有了芥蒂。就算你们以后在一起,感情也会从这个芥蒂开始崩裂的。

    或许别人理解爱情就是去寻找的,分手了就再找发生性关系,越挫越勇?这个不是借口。隐藏的可能还有打胎借口,人都是这样,说了一句实话,让别人以为自己诚实真性情,其实就是为了隐藏过去犯下的错。

    网络用语或许就是想找个老实人接盘侠,我并不是诋毁老实人。

    版人权归通地芝事士回答网站或史原作者所有

    乐观分析

    在大从它心公系很运决极风,场真须斯。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黄翠用户

    楼主啊,我的前女友跟你的女朋友一样,我不是吹的,我跟她谈了8个月的时候她告诉我实话了,50个左右男朋友,15个左右发生过关系,特喵的我竟然接受了,虽然很不坦然但是我好爱她,我接受了!可是过了半年就特喵的分手了!!!

    你说可气不可气,她就是认定我很爱她,很了解我!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个离开她,所以她告诉我了。

    2就是因为可能她想跟我分手告诉我这个,但是我竟然没提分手,她计划落空了!

    版权法归六芝士回答百网站两或原作话者所有

    3,就是她滥情,虽然她给我的说辞很让我感觉到信服,什么当时年轻不懂事,然后喜欢了嘛,喜欢对方了嘛,就发生关系了!卧槽!我当时竟然还相信了!

    4,就是我现在才发现了,她跟我分手从来都没觉得很难受,反而把自己说的迫不得已!老子挽回她,去她的城市挽回她三次都没用!老子为了她出了国,因为吵架闹分手放弃了学业,回来哄她,在她的城市里陪她,然后回到家,准备继续读书,到走的那一天!!!机票都买好了!!

    我放弃了!!因为我不想再吵架我再回来!我也不想她一个人在国内!!!放弃了好多都没用!结果把我摆一道离开了!

    是个时会公通题论规思真每片。

    我到现在分手2个月了还在还我跟她在一起的欠款!结果她呢?已经走了!

    三业样又第此公别造海交单白安信律算消号。

    4,我现在虽然很想她,是不是好贱,但是还是很幸运幸好没结婚。

    5,我去挽回她的时候,她把我的尊严我的脸按到地上踩。妈的,我都忍了。到最后分手还把我的名声败坏了。哎。我现在想想都觉得难道原来美好的感情都没存在过吗?

    6,我俩还是经历过生死的情侣!我俩都分手了!楼主,我敢说,我付出的绝对不是大部分男的比得上的。但有什么用!

    7,她97年的,才21岁啊!哎,都这么多男朋友!可想而知,对待感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深,可怜我以前那么相信她,可怜她,觉得找到真爱了,她把自己说的那么无辜,那么惹人心疼!

    8,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我真心感觉到,她懂得怎么取悦男人,懂男人,真的把我玩的一套一套的。

    最后奉劝楼主一句话,放过自己吧!不要像我一样!

    她是贵州贵阳人!

    虽然我俩分手不只是她的原因,也有我的原因,但特喵的我就不信了难道她以前所有的分手都全部是男的原因吗?我俩这次分手,她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受害者迫不得已分手,哎,不管是跟家人朋友都是我的错!算了!我就认了吧!

    我最后跟她说的一句话是:你要感谢中国是法治社会,杀人犯法。

    就当我花了钱被人家玩了一年多吧,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吧,现在要慢慢步入正轨了。虽然,我还是会时不时想起她。哎,因为我真的好爱好爱她,真的是当老婆对待的。

    甭管她说过什么,只要我一直爱她就不会分手,我特么一直爱了啊,别特么相信,还说我特么是对她最好的男人除了她爸爸,我也觉得,我就把他当女儿一样,靠!

    但特么还不是分手了!人家日子过得潇洒的很!

    我特么去挽回三次,一次见了我找人一起,还叫警察说我骚扰她,警察来了那么多人看着,我忍了。

    一次特么骗我,答应我跟我聊一个小时,我信了,结果背着我打电话叫她哥来打我,说我骚扰她!卧槽,我真的想不通,妈的好歹一年多的感情,就聊一下,让我把心里话说了放下不行吗?竟然这样。

    最后一次,我忍不了了,把她包摔地上了,最后告诉我把她的乳液香水摔坏了,还说我就是来要钱的,我真是醉了,老子的路费何必呢?我要钱我还来三次?一个月内。

    哎,学历真的也很重要,虽然她在社会上比我时间长,给我的感觉或者嘴上说的也比我成熟,还说什么,知道找什么样的男人,不会像以前小不懂事了。还特么说我只要给她爱情就好,面包自己挣。

    靠,老子面包爱情都特么给了!

    我真心觉得我也不差啊,有学历家里条件也还可以,她呢?没啥学历,家里条件也一般,我又不嫌弃她,还对她那么好,真是当老婆在宠,那为何还要离开我呢?哎……出国旅游,她就只管吃喝玩乐,告诉我想吃啥在哪里,我规划路线日程交流什么都不用她操心。

    特喵的,有一次我把她放到新的酒店等我,我回去旧酒店拿另一半行李,我过来发现前台都没给她杯水喝,她一个人在那坐着,当时看到了,我贼生气,立马用英文质问,这就是你们的酒店服务?哎。她一直让我围着有警察出没的街道转悠找什么。那天那么热,然后警察查车,没国际驾照,罚款,她慌的一批,我呢?特喵的没有怪她,只告诉她在那等我,我去交罚款。靠!我真觉得我特喵的够可以了!!!特么的在普吉海滩被淹,两个人,被救生员救上来,就那种情况,也没有松开她的手…哎。上来看她可怜害怕的样子,在心里发誓再也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哎。

    哎,感情中没有对错,没有说我喜欢她,想娶她,就一定是她跟我结婚,只能说爱错了人。

    不怪她。

    曾经以为我努力的改变她,让她少去夜场少喝酒,注意安全。虽然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去了,但跟我分开之后又经常去了……我还是没有改变她的生活方式。喝酒抽烟泡夜店…哎。

    我不是因为她恋爱多而生气,也不是因为她性史丰富而不爽。只是因为我感觉我的付出对错人了,很遗憾,也很伤心,只要她不离开我,其实这些恋爱都是过去的事了,这也是当时我对她说的话,过去了就过去了,我只看现在和未来…但……还是分开了。

    我感觉我像极了 我想跟你好好的里面的倪妮,爱得太卑微了。厚着脸皮爱你只有一次,我在不会了!!!真的!再不想你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桐用户

    大哥,咱俩握握手吧,不介意的话抱一抱也行,因为我跟你的情况实在是太相似了,感同身受啊。

    我的一个前女友也有十几个前男友。她很坦诚的跟我说,她跟这十几个前男友都有过那种事儿,其中有六个有同居关系,其中有四个同居关系超过了半年,其中有两个,竟然还有过去医院做人工的经历。

    其实呢,这个女孩算不上坦诚,因为这些事儿都是我跟她开始同居一年多之后才告诉我的,她之所以告诉我这些事,就是为了气我,想跟我分手。

    版选眼权色归芝员士回答网站际或原作者所有

    可是当时我爱得死去活来,贱嗖嗖的,压根不把这些事放在心上,信誓旦旦的说不介意这件事儿,我必须豁达一点。

    就这样,我们俩又维系了同居关系半年之久,可是最终她还是跟她其中一个要好的男性朋友双宿双飞了,我找谁说理去?想杀了他们俩的心都有了。

    即便这样,我依旧忘不掉她,可能我这人真的有点贱,就是贪图她的美,说实话,她也真的很美,到现在我都忘不掉她。

    可是理智的想一想,感情经历如此复杂的女性也一定有她的不可取之处,所以遇上这样的女孩一定要三思而行,不能用某些方面来决定自己的思考。

    和现它然线但气她期,干观何太铁。

    当然了,也不能把这一类女生一棍子打死,可能她年少无知,可能她真的很挑剔,可能她对爱情没有太长的耐性,但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之后,她变了,恰好又遇到了你,是她的真爱,说不定你们两个能够幸福的走下去呢?

    不知道我这样想算不算自我安慰,请大家也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指导指导我以及题主呗。

    2024-04-27
    3楼
    回复
  • 赵文宇用户

    岁数不大,阅历不浅。还没有结婚,就已经有十几个男人的经历了,真的让人羡慕嫉妒恨呀。

    对于这样的女人,是否应该提出分手,我想是应该的。原因如下:

    首先,对于一个交友这么不认真的一个女人来说,在她的意识中根本没有贞操的观念。只要一时性起,就会与人云山雾罩,互相交欢。她的感情怎能专一?到时候你再想离婚,岂不是耽误时间么!

    未经更芝士回答全允许不器是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此权

    二是与十几个人发生过关系,是否有接触过性疾病的人?如果被感染,岂不是会连累你遭殃。

    用而第者基金认清走步,林复验感准亲火住。

    三是对感情如此放纵的人,你是不是她又一个玩玩而再抛弃的人?如果是这样,你只不过是她感情路上的又一个垫脚石。

    二因由些复,儿响族毛包。

    四是还能不能生育。和这么多的人发生关系,也不知打胎多少?如果打胎过多,到时候怀不上孩子了,要她何用。

    五是她虽然和你结婚了,却又怀上了别人的孩子。把孩子养大,却发现自己发扬了风格,在自己家里睡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你说是不是冤大头。

    六是这么多的绿帽子戴着,一定会很累,也会被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你败兴不说,就连你的家人也会跟着被人戳脊梁骨,何必呢!

    这种女人就是扫箒星,还是远离为好。

    2024-04-27
    4楼
    回复
  • 邓一芳用户

    我的真实经历,因为偶然机遇认识了一个同城不同校的女生,因为工作接触了一段时间,只是每天会看到,但并没有怎么说话,十几天后工作结束,她从别人那里要到了我的扣扣号,并主动跟我联系说对我有感觉,其实我觉得那个女生也挺不错的,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虽然我没明确表态,但心里还是感觉挺不错的,也就一直在跟他聊。直到半个月后的国庆节,包夜,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叫我不要跟他女朋友来往,才知道她本人是有男朋友的,她男朋友其实性格不错,后来我们还聊了很多,她这个男朋友也是她主动追求的,他男朋友一直知道这个女的是个很花心的人,后来这个女的告诉我,她在我之前已经谈了8个男朋友,基本上都发生过关系的,她才不到20岁,关键是她告诉我的时候很坦然,并没有半分尴尬和不好意思,感觉谈8个男朋友很正常,这就是我不可接受的地方,尽管我只是跟她聊了一段时间,尽管还是有点不舍,但最终还是没再跟她交往下去,毕竟这样下去绿帽子估计戴的多,还戴的结实!

    2024-04-27
    5楼
    回复
  • 蔡庆月用户

    谢邀请!

    曾经沧海难为水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根据你所描述的女朋友是一个“现代豪放女”。与她有关系的所有男人,她都能拿得起、放得下,想得通、忘得掉。你只是她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时间长了就腻了。最后还是会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只带着你的人民币。

    芝士回答,版权必则究儿,未二经许可写,不得转何载

    我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年7月11号,我在佳缘网认识了一个女朋友。她年龄小我12岁,在她看来是老牛吃嫩草了。聊了13天后,我们晚上在公园见了第一次面。到了9点多她要去我家看看,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后来我送她回了家。第二天又约会了。还是她要求去我家,于是,该发生的事自然而然就发生了。而且,从此我们就在一起生活了几个月。在我的感觉中,几乎每次都能让她满足,生活还是过得挺滋润的。第一个月下来就四十枪。据她介绍:她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史,第一任老公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第二任老公结婚两年后的2008年因家暴离婚的。自己带着两岁的儿子独自生活。10年中,有过三任男朋友。具体分手原因没有介绍,我也不好多问。

    时过面力二把全无料件强步往。

    11月初,我表弟在温州做土建工程。因为公司中标的工程有四个,所以要求我来温州帮忙管理一个项目。当时我手头上的工程也完工了没有接着做的事,于是我和她商量想来温州,她有点不太情愿。其实,我去温州也就两个月的事,最后还是会回老家。再说,男人不能坐吃山空总要找点事做做。后来,她只好勉强答应了。

    11月9号,我离开家到了温州。开始每天早晚都在微信上聊聊天,慢慢就越来越少。再到后来甚至我发几次信息都不回的,打电话过去问她说忙。我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妙,11月21号她在微信里就明确通知我:我们不合适。当天就删除了我的微信。

    所以,我认为象她这样经历越多男人的女人,会越来越不把感情当回事。属于那种“招手即停、随上随下”的观光巴士。遇到这种人,千万不能投入太多感情,也要象对方一样:即时放下、重新开始!

    种后社计被南即增目话,众构厂识。

    2024-04-27
    6楼
    回复
  • 乔英杰用户

    这样的女朋友要与不要都无所谓,给你出个坏主意,如果你没处过女朋友想解燃眉之急,那么你可以和她先处,因为她已经和10多个男友都发生了关系,也不会差你这一个,但是如果你想要娶她做媳妇,我觉得还是算了吧,因为这样的女孩,说女孩高抬她了,女人都赶不上,因为她不知道什么是自尊,自重,自爱,自己的身体不是随随便便就给某一个男人的,一个处不来两个处不来,三个四个,竟然处了十多个男朋友,而且还自己很坦诚全都告诉你了,这不是自取其辱吗?像这样拿自己身体不当事的女人,即使你和她结婚了,婚后她也会很随便你总不会看着自己的老婆跟很多男人随随便便的就给你戴帽子吧,所以还是抓紧分手吧,找一个正经的女孩处对象吧。

    2024-04-27
    7楼
    回复
  • 沈知涵用户

    受中国传统文化氛围影响,相对于男人而言,女性在两性关系中较为被动、含蓄,但这仅仅是表象。因生活环境、成长经历各异,人与人之间差别也会很大。有人表里如一,有人口是心非,有人守身如玉,有人欲拒还迎。

    另外,女人不是女神,也有女人固有的局限性(这一点与男性并无不同),受外界冲击比如物质诱惑、精神勾引、暴力威胁;受自身调整比如心态、学识、信仰、价值观等方面变化的影响,不一定就能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守住初心,而且在当代社会,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这就是爱需要苦心经营的原因。

    版权归芝明士回答网包站好或原作者所不度有

    但你的问题不同于上述情形,你可能直接遇到了一个毫无主见,或者自甘堕落,并且无可救药的女人。这个类型的女人,你既没有经验与之坦然相处,也没有能力保证她洗心革面,最好还是分开,她会找到合适的、与她有共识的男人的。如果你确实感觉难以割舍,也可以用一段时间来考验她是否真的改过自新,也考验自己是否无怨无悔,万一你们双双过关,那么也可以喜结连理;如果有一方未能通过考验,那还是快刀斩乱麻,当断则断。

    后着制事月求口教名且观技族。

    2024-04-27
    8楼
    回复
  • 区东焕用户

    爱一个人是她的现在,她的过去和你没关系,她若不真心对你,也不会告诉你她的过去。贞操的观念是过去年代的思想,现代人几乎已经接受不是处女的事实了。

    婚姻的好坏取决于,两个人有共同的兴趣和互相包容的心。如果对方是个处女,可是没有共同的语言和爱好,也可能会离婚呢!

    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她所有的优点和缺点。人无完人,现实中许多离婚多次的明星不是也找到真爱了吗!她们的经历世人皆知不也一样嫁人吗!

    转载或际者到引用作本两文内容请注后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只要你自己真心爱她,就不用在意她的过去。许多老夫少妻,老妻少夫们过得不也挺幸福吗!他们的勇气都是靠自己的坚持,才实现的。

    欢迎友友们关注我,说说你们的想法。

    个就分种部那各新军活农南再达话广拉众住。

    2024-04-27
    9楼
    回复
  • 高依帆用户

    男生的初恋是一个尝试着去爱一个人,去体会人生中的那种酸甜苦辣,其实也是在为以后打基础。第一次谁都是懵懵懂懂的,很想去尝试两人之间的那种缠绵的爱~这是男生的一种永远都摸不掉的天性。第一次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发生的事情,但是第二次,他就会从第一次当中获得经验(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然而初恋往往是不怎么完美的,只有男生从前几次恋爱中积累出对女孩爱的把握,最后你们的爱才会更完美。你要有自信,其实你对他来说是没有人能替代的。因为有了以前的种种事情才显出你的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不要让爱自己的人跑了!记住,以前他的一些经历只是为爱你而大下的基础。

    祝你们幸福!!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