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不用服兵役?韩援来到中国后都不用服兵役了吗,你对此怎么看?

Doinb不用服兵役?韩援来到中国后都不用服兵役了吗,你对此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Doinb的一句“lpl不需要混子”着实是为他圈了不少的粉丝,他的这句话使得很多人更加的关注韩援在LPL的特殊地位,在众多的韩援当中doinb算得上是一位比较成功的选手,在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不过也是因为这句话让他在韩国本土受到了很多的攻击。而且在听说doinb不用服兵役之后讨论声更加激烈。doinb的职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如今的成就都是他一步步走上来的。之前的时候他曾经因为自己的队友没能够走上世界赛的舞台,这也就导致了他现在对于那些比较混子的选手实在是没有一点好感,特别是某些韩援居然来到LPL只为捞金,这更使得他非常生气。为什么doinb不用服兵役呢?主要还是因为他现在已经拿到了绿卡,而且已经在LPL打职业多年还结了婚,所以才能够免除韩国规定的兵役,不过并非是所有的韩援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条件还是非常苛刻的。韩援想要涌入lpl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他们那边发展不好,而且也是因为对于很多的年轻选手无法给予足够的重视,才使得他们想要寻找另一块发展的地点,而高速发展的LPL正式最佳的赛区。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周宇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Doinb的一句“lpl不需要混子”着实是为他圈了不少的粉丝,他的这句话使得很多人更加的关注韩援在LPL的特殊地位,在众多的韩援当中doinb算得上是一位比较成功的选手,在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不过也是因为这句话让他在韩国本土受到了很多的攻击。而且在听说doinb不用服兵役之后讨论声更加激烈。

    doinb的职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如今的成就都是他一步步走上来的。之前的时候他曾经因为自己的队友没能够走上世界赛的舞台,这也就导致了他现在对于那些比较混子的选手实在是没有一点好感,特别是某些韩援居然来到LPL只为捞金,这更使得他非常生气。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就不得转载本家文效内公容,否则将视为侵极权

    为什么doinb不用服兵役呢?主要还是因为他现在已经拿到了绿卡,而且已经在LPL打职业多年还结了婚,所以才能够免除韩国规定的兵役,不过并非是所有的韩援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条件还是非常苛刻的。

    韩援想要涌入lpl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他们那边发展不好,而且也是因为对于很多的年轻选手无法给予足够的重视,才使得他们想要寻找另一块发展的地点,而高速发展的LPL正式最佳的赛区。

    来里加日义新此意系光白叫商连毛江专。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体形与入及老接则门金车观深备列约劳历写。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