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能不能吃?如何看待吃狗肉的行为?

狗肉能不能吃?如何看待吃狗肉的行为?
狗肉能不能吃?对于也有这个疑问的人,我直接上菜来解释吧!红烧狗肉、干锅狗肉、狗肉火锅、狗肉汤、麻辣狗肉、白斩狗肉、狗仔肥鸭煲、五香狗肉、黄焖狗肉......,这么多的做法,你说狗肉能不能吃?俗话说“狗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闻到狗肉香,神仙要跳墙”,连神仙都被狗肉的美味迷倒,更别说我们这等凡人了。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吃狗肉的情况,狗肉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以及钙、铁、磷、钠、钾等人体所需元素。狗肉属温性,吃狗肉可以增强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男人吃了还能起到补肾壮阳的作用,这“贴秋膘”的时节可不能少了狗肉。狗肉脂肪相对较少,无论是红烧还是干锅,都非常好吃,不仅香味浓郁,而且口感甚好,深得部分人群的喜爱,我喜欢狗,但是我也喜欢吃狗肉,这不矛盾。但是,现在对于吃狗肉这个行为,人们存在比较大的争议,支持方认为:狗肉也仅仅是一种牲畜的肉而已,跟家禽差不多,自古以来就吃,并且营养价值高,口感好,为什么不能吃?而反对派认为:狗狗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还是生活助手,帮忙看家护院、甚至还追击罪犯、可以说是保家卫国呢!所以反对派认为不能吃狗肉。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而我认为,吃狗肉的行为很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冬天谁叫我出去吃一顿狗肉火锅,我是非常乐意的。而我们广西的“荔枝狗肉节”,我虽然没参加过,但是我不反对这种风俗和传统,至于某些所谓的“爱狗人士”在对于吃狗肉的行为上的过激反应,我认为是有点多余了。 狗肉可以吃,但是必须遵循几点原则:第一、不吃宠物狗。第二、不吃为国为民的狗,比如缉毒犬、导盲犬、警犬等等。第三、不吃非法盗杀的狗。最后提醒一句,吃狗肉的时候不要喝茶;不要和绿豆、鲤鱼、大蒜等食物同食,切记。

回复
  • 冼秋仪用户

    狗肉能不能吃?对于也有这个疑问的人,我直接上菜来解释吧!红烧狗肉、干锅狗肉、狗肉火锅、狗肉汤、麻辣狗肉、白斩狗肉、狗仔肥鸭煲、五香狗肉、黄焖狗肉......,这么多的做法,你说狗肉能不能吃?

    俗话说“狗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闻到狗肉香,神仙要跳墙”,连神仙都被狗肉的美味迷倒,更别说我们这等凡人了。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吃狗肉的情况,狗肉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以及钙、铁、磷、钠、钾等人体所需元素。狗肉属温性,吃狗肉可以增强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男人吃了还能起到补肾壮阳的作用,这“贴秋膘”的时节可不能少了狗肉。

    狗肉脂肪相对较少,无论是红烧还是干锅,都非常好吃,不仅香味浓郁,而且口感甚好,深得部分人群的喜爱,我喜欢狗,但是我也喜欢吃狗肉,这不矛盾。但是,现在对于吃狗肉这个行为,人们存在比较大的争议,支持方认为:狗肉也仅仅是一种牲畜的肉而已,跟家禽差不多,自古以来就吃,并且营养价值高,口感好,为什么不能吃?而反对派认为:狗狗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还是生活助手,帮忙看家护院、甚至还追击罪犯、可以说是保家卫国呢!所以反对派认为不能吃狗肉。

    芝士化回答,太版权必律究,未经酸许可教,不得转载

    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而我认为,吃狗肉的行为很正常,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冬天谁叫我出去吃一顿狗肉火锅,我是非常乐意的。而我们广西的“荔枝狗肉节”,我虽然没参加过,但是我不反对这种风俗和传统,至于某些所谓的“爱狗人士”在对于吃狗肉的行为上的过激反应,我认为是有点多余了。

    狗肉可以吃,但是必须遵循几点原则:

    第一、不吃宠物狗。

    第二、不吃为国为民的狗,比如缉毒犬、导盲犬、警犬等等。

    第三、不吃非法盗杀的狗。

    最后提醒一句,吃狗肉的时候不要喝茶;不要和绿豆、鲤鱼、大蒜等食物同食,切记。

    2024-04-26
    1楼
    回复
  • 周季雯用户

    ☞ 狗肉性温 、有进补之功效 ,和胃养气 。

    古有三伏天吃狗肉 、赛过活佛老祖 ,滋补气血不足,即冬病夏治 。

    过瘾食法 、狗肉大块、配狗肉酱,狗皮拼盘,凉狗肉热烧酒,吱一口酒 、吧一块肉快哉,三巡过后、上主食 ,大米饭狗肉汤,外带烫排,酒足饭饱 来几条狗脖子占盐花清口,留着打嗝用 ,唱着小曲、溜溜达达 爽 !

    版能十白权号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眼所有

    。三伏 、三九 必聚食之 。

    个同三二性全命已革级做据治共复约率。

    2024-04-26
    2楼
    回复
  • 邵锐智用户

    狗肉能不能吃?如何看待吃狗肉的行为呢。我来做一回答。

    天上有龙肉,地下有狗肉。说明狗肉在肉类中具有较高的声誉。过去,狗肉是不能上席面的,因此就有了挂羊头卖狗肉的说法。现在各地都开设了狗肉馆,狗肉也能堂而皇之的走上餐桌了,狗肉的价钱超过了羊肉,就再也没有挂羊头卖狗肉的事了。

    狗肉味道鲜美,有健脾养肾之功效,且狗肉吃了后,可以驱寒保暖。尤其是冬天吃狗肉,更是浑身暖洋洋的,十分惬意。

    版权归芝议士回至答网站动或原作者高却所有

    狗肉能不能吃,这要看法律有没有禁止。现在,国家还没有出台一部禁吃狗肉的法律法规,所以狗肉能不能吃,全在个人口味。如果你吃得惯,那就能吃,如果吃不惯那个味,那就不要吃了。

    现在,全国各地的狗肉馆很多,生意也是异常的火爆,说明狗肉还是很受大众喜爱的,如果民间爱狗组织想要阻止人们吃狗肉,一个是没有法律条文的支持,就是法律有这个规定,他们也是没有执法权,是无权禁止的。

    吃不吃狗肉,是消费者个人的事情,其他人是无权进行干涉的。如果爱狗人士横加阻挠,是对消费者消费权力的严重践踏,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时发家它表与西,战造阶况记律儿。

    2024-04-26
    3楼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你妈吃狗肉是“行为”狗肉就是一道菜!别在说什么鸟!牛肉,猪肉跟狗肉都是平等的,谁喜欢吃什么是自己的事!有人看不惯他们可以去死!跳楼,跳江,喝农药!想怎么死都可以!这就是老子的看法

    2024-04-26
    4楼
    回复
  • 张萌涵用户

    狗肉当然能吃,在中国很多地方都有吃狗肉习惯!只是现在有些人养狗当儿子后变矫情了,本来就是各取所好的事!弄成了相互对立!冬天吃狗肉挺补的!我们兄弟几个都是挨个家里养了吃!除了狼狗跟土狗不吃,像金毛啥的,还有杂交的狗子,炖起来特香!一黄二黑三花四白!

    2024-04-26
    5楼
    回复
  • 王逸群用户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错误的,世界万物都是供人类享用的,如果问的是狗肉你愿不愿意吃还差不多,狗肉和猪肉牛羊肉没有本质的区别,如果真要说有区别也是提这个问题的你有意而为之,借先入为主而误导大众,把社多舆论往你所希望的方向引导,这样的问题有失事实的公正性,小编你居心何在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杨智立用户

    吃狗肉不犯法,打吃狗肉的人,以及影响卖狗肉的应该犯法了,去看看人民日报,基本每天都报道狗咬小孩,老人,路人,甚至狗主人的惨剧,我想通过人民日报这种权威的媒体,已经代表了大多数人的意见了。不是讨厌狗,是讨厌鄙视那些素质低下的狗主人,遛狗不栓绳,大晚上任狗狂吠,甚至咬了人推卸责任。讨厌的是狗主人,不是狗,狗是冤枉了,养狗的各自看好自己的狗,不抛弃,不放弃,不扰民,谁会讨厌狗

    2024-04-26
    7楼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最后一次强调“狗不是人类的朋友”!

    那些特殊的工作狗也是经过训练而养成了习惯而已。并且工作时得有人牵着、指挥才可能完成任务。

    未经芝士回年答允许办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还种,否则将视为划侵权

    我要现政日想老统放门七油,联切安目元商。

    狗忠于主人也不是绝对的,🐶只忠于自己。

    国用出主应但想题农强增酸适。

    为了讨好饲养人,为了一口吃食,为了排解郁闷而对着主人摇尾、撒娇、打滚、卖萌。

    狗的心情不好了,主人都咬。

    狗毕竟是畜牲。

    你说能不能吃呢?

    2024-04-26
    8楼
    回复
  • 卓雨音用户

    “狗肉滚三滚,神仙立不稳”你说狗肉能不能吃?有人把猪当宠物养,是不是中国人也不应该吃猪肉。牛也是人类的朋友,相当长的历史时期里,牛任劳任怨帮助人类耕种,牛吃得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牛是否更不应该吃。应该同时反对吃猪肉、牛肉,大家都去吃素。[坏笑]

    2024-04-26
    9楼
    回复
  • 接睿明用户

    狗肉当然能吃。现在,都有专业肉狗养殖场。主要是提供给专业狗肉店做食材的。

    不建议,在非专业狗🐶店食用狗肉。因为,这样的狗肉来源没有保证。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