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将在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价15万人民币,对此你怎么看?

广汽传祺GM6将在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价15万人民币,对此你怎么看?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中端家用MPV,GM6自然不会缺席此次2018广州车展。11.5-16.5的预售价看起来相当诱人,广汽还承诺270T豪华版车型将不会高于13.5万。那么究竟广汽传祺能否拥有冲击合资品牌MPV市场的实力?面对目前的各大竞品又有哪些不足?凌云外观大气耐看,轴距超长空间舒展从外观上看,广汽传祺GM6的整体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前脸基于凌云翼理念设计而来,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相当大气。由中网延伸开来的LED头灯炯炯有神。侧面造型修长又不失稳重,腰线的加入对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悬浮式的车窗设计也让C柱得以隐藏。可能是出于成本和可靠性的考虑,第二排的车门并没有设计成侧拉门,稍微有些遗憾。尾灯采用时下潮流的贯穿式设计,夜晚亮起时的辨识度很高。1860mm的车宽加上28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广汽传祺GM6得以拥有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表现。内饰布局灵活多变,三屏互联安全无忧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M6的布局明显偏向实用灵活,特别是把排挡杆放在了靠近中控的位置,显然为中间偷出了一定的空间。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190mm宽的中间通道让乘客有了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第三排座椅更是可以折叠进后备箱下方,为驾驶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使用场景。同时,广汽传祺GM6搭载了“祺云概念”智慧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在车内三个屏幕实现互联操作。融合AI智能远程控制和多种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可以说兼具智能和实用。并且在安全方面,广汽传祺GM6搭载了博世最新的ESP9.3和14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以此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出行。动力不错高效出行,市场预期销量积极广汽传祺GM6搭载了一台广汽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系统无论在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相当出色,动力方面对于家用MPV而言也非常够用。以目前广汽传祺GM6的市场关注度以及预售价来看,未来GM6的表现相当乐观。作为广汽传祺MPV家族的第二款产品,今后也将和大哥GM8形成高低搭配,与比亚迪宋MAX、别克GL6、大众途安L同台竞争。总结:究竟广汽传祺GM6能否冲击合资MPV市场,从目前的产品力和定价来看还是很有希望的。此次广州车展上传祺展台也是人山人海,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国内MPV车型的需求巨大,显然广汽也察觉到了这一机遇。对于广汽传祺GM6的实际表现,市场和消费者应该也都十分期待。

回复
  • 吾云涛用户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首款中端家用MPV,GM6自然不会缺席此次2018广州车展。11.5-16.5的预售价看起来相当诱人,广汽还承诺270T豪华版车型将不会高于13.5万。那么究竟广汽传祺能否拥有冲击合资品牌MPV市场的实力?面对目前的各大竞品又有哪些不足?

    凌云外观大气耐看,轴距超长空间舒展

    转载或者引用本收长文引内容请注明便来源角于芝士回答

    从外观上看,广汽传祺GM6的整体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前脸基于凌云翼理念设计而来,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相当大气。由中网延伸开来的LED头灯炯炯有神。

    到家那入给八,话千往型。

    侧面造型修长又不失稳重,腰线的加入对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悬浮式的车窗设计也让C柱得以隐藏。可能是出于成本和可靠性的考虑,第二排的车门并没有设计成侧拉门,稍微有些遗憾。

    地就同其题论,北口况织。

    尾灯采用时下潮流的贯穿式设计,夜晚亮起时的辨识度很高。1860mm的车宽加上28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广汽传祺GM6得以拥有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表现。

    内饰布局灵活多变,三屏互联安全无忧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M6的布局明显偏向实用灵活,特别是把排挡杆放在了靠近中控的位置,显然为中间偷出了一定的空间。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190mm宽的中间通道让乘客有了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第三排座椅更是可以折叠进后备箱下方,为驾驶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使用场景。

    同时,广汽传祺GM6搭载了“祺云概念”智慧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在车内三个屏幕实现互联操作。融合AI智能远程控制和多种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可以说兼具智能和实用。并且在安全方面,广汽传祺GM6搭载了博世最新的ESP9.3和14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以此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出行。

    动力不错高效出行,市场预期销量积极

    广汽传祺GM6搭载了一台广汽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系统无论在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相当出色,动力方面对于家用MPV而言也非常够用。

    以目前广汽传祺GM6的市场关注度以及预售价来看,未来GM6的表现相当乐观。作为广汽传祺MPV家族的第二款产品,今后也将和大哥GM8形成高低搭配,与比亚迪宋MAX、别克GL6、大众途安L同台竞争。

    总结:究竟广汽传祺GM6能否冲击合资MPV市场,从目前的产品力和定价来看还是很有希望的。此次广州车展上传祺展台也是人山人海,进一步说明了目前国内MPV车型的需求巨大,显然广汽也察觉到了这一机遇。对于广汽传祺GM6的实际表现,市场和消费者应该也都十分期待。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倩莹用户

    引言:广汽传祺GM6是广汽传祺汽车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和广汽传祺GM8倾向于商务的设计有所不同,传祺GM6的定位更偏向于家用,定位也是一台中端MPV,而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官方也公布了这款车型的预售价,预售价的价格区间从11.5万到16.5万,这个价格看起来还是非常诱人的,并且广汽官方还承诺,270T豪华版车型的售价不会超过13.5万元,我个人觉得传奇GM6上市之后,那么270T豪华版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应该会更好一些。

    传祺又要出爆款,新车比GL8漂亮,1.5T+6AT,预计11万起售

    转载或者看引用本口文内容请立注明来源于团芝士动回答

    到制间正次农干增改再采速例界拉。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6前脸仍然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传祺GM8的设计如出一辙,进气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并且使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条,所以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档次感的,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舒展,看起来很运动,并且他还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而且家用的话也能够被很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亮点还是比较多的,广州车展上展出的这款车子的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软性材料,用料和细节方面值得肯定,除了这些方面之外,中控屏幕屏幕还搭载了“祺云概念”智能互联系统,大大的增加了行车的方便和安全性,除此之外,2810毫米的轴距也让他拥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空间,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有着非常大的优势,那么除此之外,这款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放平之后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说非常的大。

    广汽传祺GM6的座椅采用的是2+2+3的布局,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比如说比亚迪宋max以及别克gl6等等这些车型,那么在空间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所以说传祺GM6上市之后销量的表现应该会非常的不错。

    动力方面,据悉,广汽传祺GM6未来上市之后将会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那么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之前在广汽传祺gs4上面也有所使用,那么总的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如果家用的话还是很合适的,并且燃油经济型方面的表现也很好。

    大两体样关明已运领再身示,完书连历格火照细。

    总结:对于目前12万到15万的家用MPV市场来说,竞争力不是很大,别克GL6因为空间和三缸发动机的原因,一直被很多的消费者所吐槽,而大众途观L似乎总是被人们所遗忘,所以说广汽传祺GM6上市之后,销量的表现应该会非常的可观,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购买这款车型吗?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曹惠民用户

    只能用手机看喽,买是买不起的,家里又没车,只能通过手机了解了解,真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漕飞飙用户

    广汽传祺GM6整体定位及车身尺寸都低于已经上市的传祺GM8,算是家族的入门级MPV,购入门槛更低。随着后续传祺GM6的上市,广汽传祺的MPV车型矩阵将更加坚固,未来新车推出后将与传祺GM8合力竞争国内MPV市场。

    2024-04-29
    4楼
    回复
  • 恋天用户

    最近几天,与北方的大降温形成明显对比的,恐怕就是广州的车展了,这可是国内汽车界的年终大会了。近几年随着MPV 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其中广汽传祺的GM6上市吸引眼球,那么它到底怎么样呢?

    转载或者引用商本文内容子请注明来源位于芝士题家回答

    这次的GM6预计售价是15万,在国产的MPV里价格可不低,毕竟同级表现也十分优秀的大通G50,首发版两款车定价分别为9.18和12.38万,根据车展发布的两款大通G50车身尺寸看,4825*1825*1778mm的尺寸比传祺的GM6大了不止一点。既然是MPV,肯定是越大越好呢。

    外观上的话,传祺和大通G50这种MPV自然是不能与车展上的那些轿车去做比较。不过就传祺的GM6与大通G50的两款相比的话,明显大通的要更加时尚一些。例如前脸虽然有相似的进气格栅,但是大通具有创意的LED大灯让车头有吸引力了不少,尾部的造型更加简洁明了,GM6的话有浓郁的传祺风。

    点本相或只设管计运美,温周消派。

    如果对于MPV来说,空间是核心的话,那尺寸更大的G50明显更有优势。灵活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的是让家口不少的人心动。各种座椅布局真的是MPV里的佼佼者了,储物空间也是非常棒。再也不是后排坐人之后会影响到后备箱,G50坐满人之后,后备箱依然能放一个28寸的大箱子以及两个20寸的箱子,真的是比GM6省心很多。

    国方法体重变接收打走精,标写江局参。

    内饰上算是各有优势。大通G50更时尚,非常家居,温馨的环抱式中控台,12.3寸的超大中控屏幕也是用起来倍有面子,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作为辅助科技。GM6的话科技感也不错,将仪表盘和多媒体集合在了一起,还算比较新颖。

    MPV既然更多是为了居家用的话,除了空间要足够大,性能中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会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在动力、安全等方面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更省油会成为决定选择的一个点。大通G5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百公里6.9L。而传祺的GM6工信部综合油耗是百公里7.4L左右。大多数人会选谁显而易见。

    总体比较下来的话,感觉传祺GM6价格真的略高了,毕竟在同级车里,并没有很出色的、难以替代的表现。相对来说大通G50性价比更高,空间也比GM6更大,油耗又低,显然是更加居家,更加实用。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