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首战QG大胜EDG,自证实力强劲,Fly天秀孙策,单杀无痕斩获MVP,QG打得精彩吗?

冠军杯首战QG大胜EDG,自证实力强劲,Fly天秀孙策,单杀无痕斩获MVP,QG打得精彩吗?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喜欢看KPL比赛的二货召唤师!引子2018冬季冠军杯正式开赛了,QGHappy和EDG.M在今天下午三点终于王者峡谷赛场相见,经过15分钟的酣战,最终QG战胜了EDG.M,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曾经的四冠之王的霸主地位。回顾QG和EDG.M预选赛一、QG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的晚上,与JC对阵,在1比0小领先的情况,被JC的老选手纵情补位后,比分一度掰到三平,而且第七局的小逆风重开事件导致QG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处,重开后的QG顺势拿下了第七局,宠儿淘汰JC拿到了冠军杯的入场券。此刻的QGHappy快要被召唤师的口水淹没了。迫切需要下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二、EDG.M和RNG.M在元旦夜上演的双"M"大战依然历历在目,这一战也是EDG.M的阿澈使用花木兰在其他队友无痕的卖命下,完成了“蒂花之秀”载入KPL史册的天战之局,最终以4比1的比分由EDG.M拿到了最后一张冠军杯入场卷。这两支队伍的粉丝无缘无故被带了节奏,从而还没到冠军杯,网上的呼声就已经做好了造势,他们势必要面临一场生死战来证明自己的强大。冠军杯彼此首战由于预选赛采用的是B07赛制,就是7局4胜制。对于选手和教练都是一场考验。而冠军赛事B01赛制,小组能不能脱颖而出,对阵两三局就能得到结论。作为四冠王,面对自己最熟悉的B01赛制,QG真的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比赛,首战高捷的自然就是我们的QGHappy!一、阵容分析EDG.M阵容:盾山、马克、武则天、李信、苏烈QG happy :孙策、孙、张良、吕布、庄周QG的庄周天克盾山和苏烈,外加Fly的孙策开大免控都是针对EDG.M的阵容,其实刺痛的成名英雄孙尚香一开始便上了办位,这一手办得很到位。拿了孙的刺痛表现就没那么抢眼了,不过阵容上QG就占了上风。Fly的孙策在本次比赛拿到了MVP,表现可谓相当抢眼,开大直接切后排,比赛是在一分半钟以刺痛反到第一蓝正式开始的,首波团战是在暴君处逼团,QG就1换4拿下优势了。边路单杀李信的操作,也证明了Fly的无敌边路王称号。十分钟时QG强攻中路二塔以0换四的超级优势拔了塔。在几次拉锯之后,EDG.M越发劣势,从而丢掉了首局比赛。整个比赛真的精彩纷呈。同时让Fly的孙策完成“天秀”。总结其实一场比赛并不会证明什么,要一直赢下去,走到总结赛,拿下冠军杯才是每一个战队的终极目标。接下来的EDG.M明天还要对阵另一支劲旅BA黑凤梨,希望能调整好心态,做好迎战准备!周末了。希望召唤师能美美的欣赏自己喜欢的战队的比赛!

回复
  • 张奕博用户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喜欢看KPL比赛的二货召唤师!

    引子

    2018冬季冠军杯正式开赛了,QGHappy和EDG.M在今天下午三点终于王者峡谷赛场相见,经过15分钟的酣战,最终QG战胜了EDG.M,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曾经的四冠之王的霸主地位。

    未过经芝士回答允许表自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酸则将视为侵流权

    回顾QG和EDG.M预选赛

    一、QG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的晚上,与JC对阵,在1比0小领先的情况,被JC的老选手纵情补位后,比分一度掰到三平,而且第七局的小逆风重开事件导致QG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处,重开后的QG顺势拿下了第七局,宠儿淘汰JC拿到了冠军杯的入场券。

    此刻的QGHappy快要被召唤师的口水淹没了。迫切需要下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二、EDG.M和RNG.M在元旦夜上演的双"M"大战依然历历在目,这一战也是EDG.M的阿澈使用花木兰在其他队友无痕的卖命下,完成了“蒂花之秀”载入KPL史册的天战之局,最终以4比1的比分由EDG.M拿到了最后一张冠军杯入场卷。

    这两支队伍的粉丝无缘无故被带了节奏,从而还没到冠军杯,网上的呼声就已经做好了造势,他们势必要面临一场生死战来证明自己的强大。

    十电业其事样命革战七,技般按引。

    冠军杯彼此首战

    由于预选赛采用的是B07赛制,就是7局4胜制。对于选手和教练都是一场考验。而冠军赛事B01赛制,小组能不能脱颖而出,对阵两三局就能得到结论。作为四冠王,面对自己最熟悉的B01赛制,QG真的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比赛,首战高捷的自然就是我们的QGHappy!

    而还由四数入文山运区共再,真空往克。

    一、阵容分析

    EDG.M阵容:盾山、马克、武则天、李信、苏烈

    QG happy :孙策、孙、张良、吕布、庄周

    QG的庄周天克盾山和苏烈,外加Fly的孙策开大免控都是针对EDG.M的阵容,其实刺痛的成名英雄孙尚香一开始便上了办位,这一手办得很到位。拿了孙的刺痛表现就没那么抢眼了,不过阵容上QG就占了上风。

    Fly的孙策在本次比赛拿到了MVP,表现可谓相当抢眼,开大直接切后排,比赛是在一分半钟以刺痛反到第一蓝正式开始的,首波团战是在暴君处逼团,QG就1换4拿下优势了。边路单杀李信的操作,也证明了Fly的无敌边路王称号。十分钟时QG强攻中路二塔以0换四的超级优势拔了塔。在几次拉锯之后,EDG.M越发劣势,从而丢掉了首局比赛。整个比赛真的精彩纷呈。同时让Fly的孙策完成“天秀”。

    总结

    其实一场比赛并不会证明什么,要一直赢下去,走到总结赛,拿下冠军杯才是每一个战队的终极目标。接下来的EDG.M明天还要对阵另一支劲旅BA黑凤梨,希望能调整好心态,做好迎战准备!

    周末了。希望召唤师能美美的欣赏自己喜欢的战队的比赛!

    2024-04-20
    1楼
    回复
  • 小马用户

    或许很多的QGhappy还沉浸在冬冠杯预选赛上被“乌龙”的尴尬遭遇上,不过那场BO7的比赛QGhappy确实表现的也很一般,不然也不会和几个月不参与训练赛的纵情、倾城带领下的JC鏖战7局,Hurt的英雄池深度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但是回归到了BO1赛制之后,QGhappy再次展现出来了BO1赛制的强大统治力,力克EDG.M赢得了开门红!

    冬冠杯首战QG大胜EDG.M,Fly孙策立下大功

    冬季冠军杯的小组赛依旧采用了BO1的赛制,谁能够快速适应赛场谁就可以获得良好的席位,而QGhappy在英雄池不受约束的情况下发挥还是非常凶猛的。冬季冠军杯揭幕战便是QGhappy大战EDG.M战队,我们看一下阵容选择,QGhappy拿到了双边孙策和吕布,打野孙,中单张良,辅助庄周;而EDG.M拿到了双边盾山和李信,打野马可波罗,中单武则天,辅助苏烈!

    版权归芝士离回证答网站积或原后原作者所有

    其实在阵容选择上,EDG.M是有意识去克制QGhappy的,首轮BP就ban掉了孙尚香(Hurt成名英雄),而QGhappyban掉了娜可露露和裴擒虎,接着EDG.M一抢马可波罗和盾山,仅剩下射手公孙离根本无法对阵盾山,无奈之下Hurt只能选择了孙,不过还是没能成功抑制QGhappy的崛起,最终还是不敌他们,EDG.M首战失败!

    不定经小形反见据海增争转,拉委省便。

    本场比赛QGhappy开局非常漂亮,尤其是第一条暴君的时候,Fly的孙策后手入团,直接大招2个后排,一波绕后使得战队取得了4-1的优势,还拿到了暴君,随后步步紧逼,雪球越滚越大,最终仅仅15分钟就击败EDG.M,取得首胜。不得不说Fly的孙策发挥亮眼,除了首波团战建功之外,还单杀无痕的李信,赢得了粉丝们的欢呼,最终Fly以双20%的战绩斩获MVP!

    一从农指必则治极受认己白,具广研劳何精斯县。

    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QGhappy的境遇就好了很多,至少心态上要占据很大的优势,下一战就要对抗组内另一个劲旅BA黑凤梨,分在“死亡之组”的QGhappy一共要打下4场恶战,现在取得了首场胜利,倘若能够小组第一成绩出线,就有很大的优势挺进总决赛,甚至于实现自己的第5冠梦想!各位小伙伴,你们看好QGhappy战队吗?

    2024-04-20
    2楼
    回复
  • 严韩奕用户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正赛在今天打响,首场比赛在两支通过预选赛晋级的队伍间展开,四冠王QGHappy迎战老牌强队EDGM。两支队伍在预选赛第一轮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QG使用献祭流雅典娜击败了EDGM,拿到了关键的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两支队伍再次遇到可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两支队伍在KPL也可以说是颇有渊源,今年的比赛QG在联赛里一次也没有赢过EDGM,而EDGM则是在冠军杯中一次也没有赢过QG,这场比赛QG继续延续了自己对EDGM的不败纪录,在死亡之组双循环积分赛中站的先机,率先拿下了宝贵的一分。

    未经芝士回答允合许不得转载经本文内火容,广否则将视为张侵权

    在BP环节其实EDGM是抢到先手的,一手EDGM抢到了盾山,QG这边则是先拿到孙策加庄周的套路配合,EDGM在二楼果断拿到马可波罗,让QG在打野位上陷入被动不得不拿下孙,致使三选王昭君的计划落空。EDGM这边后面几手又补了武则天、李信和苏烈,而QG则是拿到张良和吕布,算是挽回一些劣势。

    这局比赛双方的阵容可以说互有千秋,EDGM这边反打能力更强而QG则是正面打团更加凶狠。比赛一开始就打的非常激烈,2分钟时双方集结暴君处,EDGM上路李信赶来支援想要率先抢下暴君,不料QG这边吕布配合庄周逼走了马可波罗,导致EDGM正面战场缺乏输出,而匆匆赶来的飞牛大神孙策开船直接从侧面撞上李信和武则天,一套带走武则天打残李信,旁边队友配合输出打成一波一换四QG这波大赚。这一波团战本来EDGM是占有一定先机,但是马可波罗的落单与武则天和李信站位分的较远,被QG分割战场后逐个击破,最终输掉团战。

    取得优势后QG并没有收手,反而越大越拼,先是在中路四人越塔强杀武则天。之后QG三人报团在红buff处集结,吸引EDGM人员集结后,猴子在下路趁机偷掉一塔。6分钟时李信出现走位失误,被飞牛孙策抓住机会一套单杀。之后EDGM掀起一波反扑,武则天大招大到QG五人,马可波罗进场收割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打回一些劣势。不过没过多久EDGM又一次出现失误,张良先手开到盾山,想要救盾山的EDGM一波反打,反而被猴子进场拿下一波双杀,孙策也是完美开船撞到两人,帮助队伍又是一波1换4。

    人个定应然前天间与新,公无及具张商千调。

    此后拥有巨大优势的QG利用大龙和暴君,三路兵线运营,在EDGM高地形成一波攻势,盾山被庄周配合猴子秒掉后双方进行一波火力交换,在学量都比较残的时候,吕布果断压着水晶跳大强杀武则天和苏烈,最终QG仅仅用了15分钟就击败EDGM,保持了自己对EDGM在冠军杯的不败纪录。

    起物都资图,海什拉院始。

    整场比赛来看,EDGM在第一波团战就因为失误造成巨大劣势,之后又被QG乘胜追击将差距扩大,关键时刻EDGM保持镇定利用马可波罗的发育和输出打回一些劣势,关键时刻QG这边猴子的输出和孙策与吕布大招起到关键作用,张良的几波先手也打的非常漂亮,稳扎稳打下QG最终战胜了EDGM。这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飞牛也拿到了MVP,在目前QG阵中飞牛依然是无可替代的大腿,两队在接下来还会进行小组赛第二轮交锋。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