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孙策已达非ban必抢的高度!有网友认为孙策有可能要削了!孙策真有那么强吗?

冠军杯孙策已达非ban必抢的高度!有网友认为孙策有可能要削了!孙策真有那么强吗?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那个经常乘坐峡谷唯一一个开船男人孙策的船,在峡谷浪的一比!引子跟着漫雨答问题,可以喝到汤,谢谢漫雨大哥。孙策由于技能机制的优秀,在KPL赛场一直都很受选手们的热捧,基本上到了非ban必抢的地步,这个英雄也是峡谷唯一一个真正浪嗨的男人,一个会开船的男人。边路英雄的没落KPL赛场的边路英雄,不是花木兰就是老夫子,就算三周前加强的凯和曹操还是上不了场,过度放大的几个边路英雄又被砍了几刀,比赛起来越发吃力。于是一直平平稳稳的孙策就开始浮出水面,上线初期还被小砍过一刀的男人,现在越发显出其战略性的重要位置。孙策是一个集伤害、回血、控制、免控、超远超快支援能力的英雄,堪称完美!一、技能浅析1、被动技能怒潮是孙策能抗能打的天神技能,护甲加持,还有回血机制,太完美了。2、一技能劈风斩浪,这是一个控制技能,需要预判敌人路径,一秒击飞非常足,就是范围有点小,容易偏过去。3、二技能是核心技能,可以对敌人打出一套连环控,且越打伤害越高。4、大招是孙策最骄傲的技能,释放技能霸体不可控,就这一点可以让带线的孙策随时都可以撤离,免疫控制。把船开到队友需要的地方,瞬间形成以多打少,必赢!二、装备和铭文边路英雄前期一把暗影战斧就可以横行霸道,后期再补一把破军,其他全肉装,鞋子根据对面英雄选择韧性鞋或者绿皮鞋,魔女,不祥,极寒都可以上。铭文用百穿铭文即可。三、作战小技巧1、上单开局二技能,偷猪连环一套带走三只小猪2、先出守护者之凯,六级前不虚射手的压塔,第二件出绿草鞋3、第三小件就是暗影战斧的小件陨星,太全面的小件了。4、有大招的时候,可以深入带线,甚至越到二塔甚至高地去带线,目的是吸引对方一两个人来追杀你,看好安全距离直接开大撤退5、吸引到地方敌人来追你的时候,记得提醒队友逼团,你开船直接浪到团战处,大招的击飞,可以瞬间让战场变成你的主场。总结孙策的优秀技能机制想,使得他是一个赖线能力超强的前期英雄,必须要打出压迫感,让对面前期就难受,无人能及的支援能力使得战场以多打少,赢面很大。最后建议大家赶紧入手孙策,特别是星耀段位以后,这个英雄就能凸现他的战斗能力。来吧,留个言,祈个福,2019年健康快乐!

回复
  • 范飞翔用户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那个经常乘坐峡谷唯一一个开船男人孙策的船,在峡谷浪的一比!

    引子

    跟着漫雨答问题,可以喝到汤,谢谢漫雨大哥。

    未经以芝一士回答允许同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过否则将月视为侵权

    孙策由于技能机制的优秀,在KPL赛场一直都很受选手们的热捧,基本上到了非ban必抢的地步,这个英雄也是峡谷唯一一个真正浪嗨的男人,一个会开船的男人。

    了要分三它然级知造百规,证许众。

    边路英雄的没落

    KPL赛场的边路英雄,不是花木兰就是老夫子,就算三周前加强的凯和曹操还是上不了场,过度放大的几个边路英雄又被砍了几刀,比赛起来越发吃力。

    下些样原结件器议周备,专京适调。

    于是一直平平稳稳的孙策就开始浮出水面,上线初期还被小砍过一刀的男人,现在越发显出其战略性的重要位置。

    孙策是一个集伤害、回血、控制、免控、超远超快支援能力的英雄,堪称完美!

    一、技能浅析

    1、被动技能怒潮是孙策能抗能打的天神技能,护甲加持,还有回血机制,太完美了。

    2、一技能劈风斩浪,这是一个控制技能,需要预判敌人路径,一秒击飞非常足,就是范围有点小,容易偏过去。

    3、二技能是核心技能,可以对敌人打出一套连环控,且越打伤害越高。

    4、大招是孙策最骄傲的技能,释放技能霸体不可控,就这一点可以让带线的孙策随时都可以撤离,免疫控制。把船开到队友需要的地方,瞬间形成以多打少,必赢!

    二、装备和铭文

    边路英雄前期一把暗影战斧就可以横行霸道,后期再补一把破军,其他全肉装,鞋子根据对面英雄选择韧性鞋或者绿皮鞋,魔女,不祥,极寒都可以上。铭文用百穿铭文即可。

    三、作战小技巧

    1、上单开局二技能,偷猪连环一套带走三只小猪

    2、先出守护者之凯,六级前不虚射手的压塔,第二件出绿草鞋

    3、第三小件就是暗影战斧的小件陨星,太全面的小件了。

    4、有大招的时候,可以深入带线,甚至越到二塔甚至高地去带线,目的是吸引对方一两个人来追杀你,看好安全距离直接开大撤退

    5、吸引到地方敌人来追你的时候,记得提醒队友逼团,你开船直接浪到团战处,大招的击飞,可以瞬间让战场变成你的主场。

    总结

    孙策的优秀技能机制想,使得他是一个赖线能力超强的前期英雄,必须要打出压迫感,让对面前期就难受,无人能及的支援能力使得战场以多打少,赢面很大。

    最后建议大家赶紧入手孙策,特别是星耀段位以后,这个英雄就能凸现他的战斗能力。

    来吧,留个言,祈个福,2019年健康快乐!

    2024-04-19
    1楼
    回复
  • 闻明远用户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预选赛第一轮的比赛采用BO1的赛制,其实很像上届KPL秋季赛季后赛时候BO7的“巅峰对决”,双方都要尽可能拿自己最擅长或者是版本最强势的阵容。不过不同于“巅峰对决”的是,这是要进行BP环节的,所以抢强势英雄成了比赛双方的重中之重!而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在本届冠军杯中,孙策这一名英雄成了大热啊,非ban必抢,甚至在有裴擒虎这种级别的英雄在外面的情况下,有好几支战队都不约而同放掉裴擒虎,而直接在蓝色方抢孙策!那么孙策这一名英雄如今真有那么强吗?甚至有网友认为冠军杯结束孙策有可能要削弱了!对此漫雨也来说说自己的一些观点!

    QGhappy飞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现在孙策这一名英雄绝对是现版本的T0级别边路英雄!而YTG壳神(漫雨心目中玩孙策玩的最6的选手了)他曾表示过这版本的孙策都不知道比花木兰强多少倍,在本届冠军杯接受的采访的时候他又大赞了这一名。而EDG.M的阿澈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盛赞孙策这一名英雄,认为孙策这一名英雄前中后期都非常的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起数明来源样于芝士目存回答

    漫雨个人是觉得吧,孙策这一名英雄在KPL赛场上确实战略意义是挺强的。现在的版本其实经常是能够看到双方在野区爆发一级团的碰撞的,而孙策一级团的能力相信有玩过或者是有对线过的小伙伴们就懂得,真的是恐怖啊,召唤师技能带闪电,然后二技能三下加普攻三下,几乎任何目标非死即残!而在前中期的对线上,孙策也几乎不虚任何英雄,还可以吊打花木兰、达摩等大部分版本热门英雄。不光对线强,孙策这一名英雄在支援方面上甚至强过关羽,大招一开,就可以快速到达战场支援,形成多打少或者是反打的局面,甚至强开对面C位直接一套秒。而到了中后期虽然孙策变脆了很多,不过他大招的CD降了下来,在清线以及支援方面上能够又进一步提升了,所以到了中后期孙策也不会那么的弱,还有很有战略作用的!

    会理想并五次品设统空许非深快引。

    孙策前期一级团强势,前中期对线能力强,支援能力强,切后排能力等等都相当的不过。试过现在边路英雄中还有比孙策更加全能的吗?基本没有!所有孙策成为KPL赛场非ban必抢的存在这我们是可以理解的!孙策目前的强度确实是挺高的,说不定会如网友所说,这一次冠军杯打完,孙策就要被天美动动刀了!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孙策这一名英雄的强度如何呢?欢迎下方畅所欲言!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