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科现在大二了,有专升本的必要吗?

工程造价专科现在大二了,有专升本的必要吗?
有必有因为在进入到工作岗位后,会面临一些考试需要的学历是本科相对工作年限少一些。也可以专科毕业工作后后函授本科,总之是需要有个本科学历的很重要。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回复
  • 沈曼文用户

    有必有因为在进入到工作岗位后,会面临一些考试需要的学历是本科相对工作年限少一些。也可以专科毕业工作后后函授本科,总之是需要有个本科学历的很重要。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版权提理归芝红士回答安二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他如小最党次据走斗集土容称值局。

    有于成外相情计取,压完。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2024-03-29
    1楼
    回复
  • 黄海彬用户

    你好,专升本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你目前正处于大二,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还有一年就要毕业,正好可以报专升本(有的省份叫专转本)!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知识普及的社会,专科生在求职就业时毫无优势可言,很多企业招聘门槛就是全日制本科学历,尤其是工程行业,稍大点的单位,都是不招专科生,所以,为了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工作,现在报考专升本还是很有必要的!

    芝士达光回答,版造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报得转反载

    而专升本和自考、函授、专接本不同的是,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合格后,进入本科院校再继续深造两年,这种3+2模式带给我们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得到的毕业证是全日制本科学历,而自考、函授、专接本拿到的本科学历则是脱产!这完全是两个概念!假如你目前是在职员工,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对你的影响不大,但你现在是在校生,一定要选择专升本!

    都点把好样接决才究影写始火。

    专升本的难度也不算太大,各省也稍有区别,像你学的是工科,专升本考试自然而然的也就是理科了,考试一般考三门,高数、英语、计算机,为了能在专升本考试的时候有个好成绩,上所好学校(目前专升本可以报考二本学校,不像之前只有三本),现在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学好你的高数、英语、计算机三门课程!

    到日义线正立入每,习听。

    提前祝你成功!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