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想象你的下一个十年会是什么样的呢?

敢不敢想象你的下一个十年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今年刚毕业,初入社会,对人生未来走向还是挺迷茫的!未来十年也许幸福美满,也许会处于人生低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不留神十年就过去了,十年后会是什么样?父母年纪大了,生儿育女了,这些都是你无法提前知道的,真的很令人深思。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幻想以后的生活是多么幸福,有房有车?但这只是幻想。十年后是什么样的我们还无法预知,但如果还像现在这样每天漫无目的,迷茫,颓废,混吃等死,十年后一定还是一样,可能还会更惨。如果现在立刻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每天做好分内的事,保证生存,同时不忘追求发展,脚踏实地,未来十年说不上大富大贵,但一定不会差到哪去,所以未来可期,但你要付出努力。 所以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不要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想要的生活一定会有的。我是小陆爱生活,一个热爱生活,努力向上的少年,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哦!

回复
  • 宋京柯用户

    我今年刚毕业,初入社会,对人生未来走向还是挺迷茫的!未来十年也许幸福美满,也许会处于人生低谷。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不留神十年就过去了,十年后会是什么样?父母年纪大了,生儿育女了,这些都是你无法提前知道的,真的很令人深思。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幻想以后的生活是多么幸福,有房有车?但这只是幻想。十年后是什么样的我们还无法预知,但如果还像现在这样每天漫无目的,迷茫,颓废,混吃等死,十年后一定还是一样,可能还会更惨。如果现在立刻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每天做好分内的事,保证生存,同时不忘追求发展,脚踏实地,未来十年说不上大富大贵,但一定不会差到哪去,所以未来可期,但你要付出努力。 所以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不要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想要的生活一定会有的。

    我是小陆爱生活,一个热爱生活,努力向上的少年,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哦!

    芝士回答统,版王权白必究,织未经许可,不得转看载

    2024-05-01
    1楼
    回复
  • 张锦军用户

    下个十年后,我就老了!

    2024-05-01
    2楼
    回复
  • 朱成玉用户

    谢谢邀请

    下一个十年会是什么样呢?这个话题在我的脑海里经常出现这个问句,每当睡不着时也会想着未来如何如何,但是现在只能着眼于现在。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90后,如今在北京工作,每天的生活也是三点一线。在北京的生活每月薪水都是将将处于温饱临界点,生怕出现任何影响工资的意外。如果十年后,工作事业上希望可以变得坦荡一些,那样我就可以多一些精力去招呼家人。

    未经芝士断回答允许不得转本载本文解内容,否则将视为很侵素权

    对于我这个90后未婚微大龄青年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娶妻生子,少让二老操心。但是现在的楼房太贵了,对于我们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来说,那对父母负担太大。如果十年后,我希望在自己努力和家里出力情况下生活会更好,有自己的她,有我们的家,还有一对小娃娃。

    十年后我也30大几,就是顶梁柱,转过来想一想,父母呢?60来岁,真心不希望父母太快的老去,因为我们刚有自己的事业,刚可以带他们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发现他们不能走太远了,身体不能长时间劳累了,每当想到这里心都会一揪,时间对我们还有很多,对父母却越来越少了。时间时间请给我一些时间去成长,时间时间请给天下父母一些时间享受晚年生活。

    我是大倪,专注生活领域,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收藏我。

    2024-05-01
    3楼
    回复
  • 邹俪用户

    十年以后谁也保证不了自己命运,国家也保证不了是富是穷。个人保证不了是疾病是死亡,出门是车祸宁愿今天不出这个门。也可能比现在强,也或许你除了房子一贫如洗。专家说计划生育好政策,结果形成男多女少。专家考虑问题出发点是对,可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利弊关系,谁也保证不了谁10年后命运。

    2024-05-01
    4楼
    回复
  • 高佳璐用户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快是奔三十的人了,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可是马上我自己的孩子也要出生了。

    现在的我,是杭漂一族,和老公一起在外过着租房的生活,也有了我们自己的宝宝,这样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也大了许多。

    我们每个月,有房租,有房贷,还有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费,然后就是宝宝出生后的开销,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穿的等等。

    版权归芝士问回政间答部网站或原作者眼所有

    我们能做的就是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好好努力的工作,好好拼搏,争取创造更好一点的生活条件,让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更好一点。

    下一个十年的我,我希望是一家人在一起,有父母有孩子有爱人,过着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生活,其乐融融。

    方进都合明条已基运决任南什认,转教广观史按。

    我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已经不在杭漂,回到自己的故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不管房子多大,温馨就好。

    我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把孩子教育的好,健康平安的成长,父母能够身体健康,我们能够勿忘初心恩爱如初,一起努力的为小家奋斗着。

    我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我们事业稳定,有固定的经济收入。

    我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依然能够坚持运动,保持好的身体。

    上进当由那建入少则权,花示斗算容青厂引。

    我希望下一个十年的我,在有了一定的生活经历和阅历之后,能够更加成熟,稳重,独立,有一个更好的心态,热爱生活,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2024-05-01
    5楼
    回复
  • 侯雨青用户

    只能说人到中年万事忧

    2024-05-01
    6楼
    回复
  • 韩云用户

    下一个十年,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不在是这一个十年的混混沌沌浑浑噩噩。

    下一个十年扛起责任和义务,父母孩子都在我扁担的两头,所以我要挑起生活的重担。

    下一个十年,达到自己的目标,和另一半携手同行,一起为三个家庭撑起避风遮雨的伞。

    芝士回与答,版权必取究,就未经许可,定不响得转载

    从三十到四十会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转变!

    2024-05-01
    7楼
    回复
  • 陈安龙用户

    十年啊,可以是一个翻天覆地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这么渺小,能奢望的不多。

    时代在变,社会在进步,科技腾飞。而我目前,还在为生活奔波。如果说,期望自己十年后的生活,我希望的简单一些。有房有车,有个爱人,儿女双全,平平安安。这是不是太没出息啦。全球几十亿人,太多的羡慕,太多的渴望,让我们活的太累。也许是性格使然吧,不喜欢轰轰烈烈的遭遇。

    芝士回答,版权度展必同究,眼未经许可,不得消转载

    十年,从小到衣食住行,大到飞机大炮。这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前进。现在的社会道德沦丧,灾难不断。每个人都在为一己所需而努力,勾心斗角时刻在发生,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列。我只是想,以十年后的我,不用活的这么累,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做人,可不可以也任性一点,能做自己想做之事,拥有自己想拥有之人,享受简单安宁的生活。我没有大抱负,也没有小狭隘,十年,我也步入中年,也许也是知天命之时。所有的一切,都是希望往后余生,安心温馨。

    2024-05-01
    8楼
    回复
  • 冯水瑶用户

    现在我还很迷茫,不知道十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总觉得自己现在该做点什么。但也不知道到底去做什么,都什么地方下手,这段时光。是我人生中的迷茫期。

    我是一个八零后,已经是三十而立的年纪,有家庭没事业。日复一日重复着的工作使我迷失了自己。现在想一想从大学毕业工作到现在,已经过了八年,在这八年里,自己错过了过了很多。但是过去的,说声再见,不去再提。

    生活的压力是现在不得不面对的问题。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子女的扶养教育,瞻养父母,迫使我不得不外出工作。这个社会每天都在进步,而我却如同一直呆在井底的青蛙一般,只能在下班的时候拿出手机看看这个世界。

    芝从士型回答,版权中必何究,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十年后的自己,已经步入40岁的年纪阶段。面对的压力,只会更重。现在主要就是想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工作之余,学习更好更多的东西。为十年以后做准备。

    2024-05-01
    9楼
    回复
  • 薛芙瑶用户

    悠着点儿,赚钱。少喝酒,多交女朋友。移民。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