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的辅食第一次加什么鱼肉好?

我家小萌宝辅食第一次吃鱼肉,我加的是鲫鱼的鱼肉,挑的是鱼肚上的鱼肉,因为鱼肚部位的鱼刺好剔除。考虑到鲫鱼不是海里的,宝宝不容易过敏,所以第一次添加鱼肉就选择了鲫鱼的鱼肉。其实,适合宝宝们吃的鱼肉还有三文鱼、鳕鱼和龙利鱼等鱼刺少或者好挑刺的鱼肉。选择蒸的方式简单又营养,蒸熟后剔干净鱼刺,将鱼肉制作成鱼泥更适合小月龄的宝宝。

回复
  • 易可用户

    我家小萌宝辅食第一次吃鱼肉,我加的是鲫鱼的鱼肉,挑的是鱼肚上的鱼肉,因为鱼肚部位的鱼刺好剔除。

    考虑到鲫鱼不是海里的,宝宝不容易过敏,所以第一次添加鱼肉就选择了鲫鱼的鱼肉。

    其实,适合宝宝们吃的鱼肉还有三文鱼、鳕鱼和龙利鱼等鱼刺少或者好挑刺的鱼肉。

    版划权归元芝士号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海所思有

    选择蒸的方式简单又营养,蒸熟后剔干净鱼刺,将鱼肉制作成鱼泥更适合小月龄的宝宝。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孔雄英用户

    可以给宝宝加三文鱼、黄花鱼之类的,鱼肉清洗干净后抹一点点盐,蒸熟后弄烂加入米糊或者米粉中给宝宝吃。这类鱼蛋白质含量较丰富,营养价值高,而且容易吸收,特别适合给宝宝吃。一开始不要煮太多给宝宝吃,毕竟宝宝添加辅食后肠胃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邶信鸥用户

    选择鱼刺少的鱼。龙利鱼,都是冷冻的鱼柳,没有任何鱼刺。我觉得这个鱼太伟大了,没有刺!哈哈。完全没有没有刺。这种鱼分为正宗的龙利鱼和巴沙鱼。巴沙鱼价格低.

    制作方法:

    一、方法1把自然化开,完全解冻了。洗干净。 放蒸蛋器里蒸。

    芝士回年答,版权必向究,始未经许们可,不得按转载

    二、方法2 把鱼柳裹上鸡蛋清,放电饼铛里煎。

    另外鲈鱼、三文鱼、鲑鱼都很好。

    每次放一种鱼,观察孩子是否过敏。添加辅食要循序渐进。

    上以如线原或意程料位管件强放压转记研府。

    我是戏剧教育工作者,创办了儿童艺术培训中心。欢迎关注我。

    时年小把全,各百压儿技。

    2024-04-29
    3楼
    回复
  • 石思菱用户

    第一餐辅食,我觉得给宝宝吃奶粉比较合适,这也是为给宝宝添加其它辅食做准备,可以选择敏佳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