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Supra官图曝光,是“牛魔王”再次回归了吗?

丰田新一代Supra官图曝光,是“牛魔王”再次回归了吗?
丰田新一代supra是丰田的传奇跑车,再次回归也牵动了全球不少粉丝的心。类似F1造型的前脸延续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的保险杠看着也有比较出色的空气动力效果。作为日本当年四大国宝级跑车之一的丰田supra是极具有改装潜力的,其地位于”东瀛战神”日产GT-R是不相上下的。以前的supra搭配的是2JZ-GTE发动机,由于日本汽车的协议限制使这款车的最大马力被限制在了280匹马力。但是当时只要轻松改动动力就可以升到700马力而且不需要对发动机作任何改动,所以只要花钱动力超过1000马力是非常轻松的。新一代supra是和宝马集团共同研发,supra和宝马全新Z5合作开发,并于宝马z5共享大量组件。 丰田supra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为4380*1855*1290,动力系统方面suora可能会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另一种猜测可能丰田或使用宝马的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与三个电机(前轴两个,后轴一个)组成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毕竟丰田的混动技术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无疑这代supra是万众瞩目的,继承了粉丝的大量期待,而与宝马合作的产物毕竟也是查不到哪去,宝马的操控,调笑,动力的匹配,那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丰田的混动,技术沉淀,成本的采购控制,两个世界上数一数二车厂合作的产物必然让supra的粉丝更期待这款车的到来,毕竟现在丰田能给消费者的情怀买单的就只有86这一辆车了,复出supra无疑是让更多消费者多一种为情怀买单的选择。以上仅个人观点。

回复
  • 康宏义用户

    丰田新一代supra是丰田的传奇跑车,再次回归也牵动了全球不少粉丝的心。类似F1造型的前脸延续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的保险杠看着也有比较出色的空气动力效果。作为日本当年四大国宝级跑车之一的丰田supra是极具有改装潜力的,其地位于”东瀛战神”日产GT-R是不相上下的。以前的supra搭配的是2JZ-GTE发动机,由于日本汽车的协议限制使这款车的最大马力被限制在了280匹马力。但是当时只要轻松改动动力就可以升到700马力而且不需要对发动机作任何改动,所以只要花钱动力超过1000马力是非常轻松的。

    新一代supra是和宝马集团共同研发,supra和宝马全新Z5合作开发,并于宝马z5共享大量组件。

    丰田supra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为4380*1855*1290,动力系统方面suora可能会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另一种猜测可能丰田或使用宝马的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与三个电机(前轴两个,后轴一个)组成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毕竟丰田的混动技术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

    版权归芝士声小十西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事有

    无疑这代supra是万众瞩目的,继承了粉丝的大量期待,而与宝马合作的产物毕竟也是查不到哪去,宝马的操控,调笑,动力的匹配,那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丰田的混动,技术沉淀,成本的采购控制,两个世界上数一数二车厂合作的产物必然让supra的粉丝更期待这款车的到来,毕竟现在丰田能给消费者的情怀买单的就只有86这一辆车了,复出supra无疑是让更多消费者多一种为情怀买单的选择。

    大们把前四没直决西张,步劳酸适。

    以上仅个人观点。

    就面业形内第意见志争术,温复查。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