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马力为175为啥这么低?

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马力为175为啥这么低?
我一个反应是不可能,175匹马力太小了,4.7L排量哪怕是自然吸气也不会这么低。后来想到可能说错了,是最大功率175千瓦,去查了一下果然是这样的。这款发动机的做大功率这么低,最主要还是调校的原因。发动机调校偏向低速性能,俺么它的高转性能就弱一些,最大功率就不好看,这是没办法的。像兰德酷路泽这种硬派的大型SUV,对低速扭矩要求高,所以发动机调校偏向扭矩的优化。这款代号1UR的发动机,虽然功率只有175千瓦,但是最大扭矩有434牛米,而且最大扭矩来的比较早(2000转大概就有80%吧)。然后丰田在调校上太保守,4.7升排量的V8发动机,扭矩曲线在怎么好看,175千瓦、434牛米这个数据也不怎么漂亮。实际动力体验也是很一般,提速可以、极速不行。不过这款发动机非常耐用,跟性能调校保守有一定关系。最后这款发动机很老了,零几年就在用的产品,05款就在用,后面到12款才换新的。十几年前的老产品,技术肯定比不上现在的新货,性能是有差距的。这也是为啥多缸大排量发动机逐渐被淘汰,成本高、体积大,实际性能却压榨不出多少,大家都去使用涡轮增压,无脑加压就完事了。

回复
  • 马依波用户

    我一个反应是不可能,175匹马力太小了,4.7L排量哪怕是自然吸气也不会这么低。后来想到可能说错了,是最大功率175千瓦,去查了一下果然是这样的。

    这款发动机的做大功率这么低,最主要还是调校的原因。发动机调校偏向低速性能,俺么它的高转性能就弱一些,最大功率就不好看,这是没办法的。

    像兰德酷路泽这种硬派的大型SUV,对低速扭矩要求高,所以发动机调校偏向扭矩的优化。这款代号1UR的发动机,虽然功率只有175千瓦,但是最大扭矩有434牛米,而且最大扭矩来的比较早(2000转大概就有80%吧)。

    转载或族者引用感我本文内容请注当明来源于芝活士回答

    然后丰田在调校上太保守,4.7升排量的V8发动机,扭矩曲线在怎么好看,175千瓦、434牛米这个数据也不怎么漂亮。实际动力体验也是很一般,提速可以、极速不行。不过这款发动机非常耐用,跟性能调校保守有一定关系。

    最后这款发动机很老了,零几年就在用的产品,05款就在用,后面到12款才换新的。十几年前的老产品,技术肯定比不上现在的新货,性能是有差距的。

    国出着二理开象入计马温记,观复周效。

    这也是为啥多缸大排量发动机逐渐被淘汰,成本高、体积大,实际性能却压榨不出多少,大家都去使用涡轮增压,无脑加压就完事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叶晨曦用户

    肯定又是被丰田粉和马自达粉给忽悠了!特别是丰田粉最喜欢强调马力的重要性,比如当你说它家的雷克萨斯es200提速慢,零百加速时间达到惊人的13秒的时候,很多丰田粉都会说,丰田的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是广汽丰田出品的,技术虽然也比较老旧,但属于是丰田传家宝系列的明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马力大、功率也不小。只要油门使劲踩,哪怕在高速路上也能做到见谁秒谁!没有肉车,只有肉人!……之类的云云。

    当然,你也知道,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因为雷克萨斯es200的车重是1.62吨,不是1.26吨!而且这个马力还是指的最大马力,同样的,所谓的大功率也是指的最大功率,你一生能够用到它们的机会也仅为百分之一!因为那是需要发动机的转速达到4,5千转以上才可以发挥出来的,在城区路段行驶,你永远没有这样的使用机会,因为cvt或者是at变速箱不是手动挡,它不可能让你永远的二挡走天下,然后发动机转速才能有机会长时间保持在5千转以上的。

    当然,若是发动机整天都能发挥最大马力和最大功率的话,那这款发动机也报废的特别快!所以,这就是丰田的鸡贼之处。虽然给你标注的最大马力和最大功率不小,但一般不会让你轻易的能够体会到它的用处,不然,发动机的寿命没法保证。

    转载小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求明来以源于每造芝士回答

    所以,对于丰田和马自达最喜欢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马力和功率真没啥用,毕竟,现阶段所有的车型里边,提速最慢的就是丰田牌的汽车,比如那个汉拉达、中东版霸道2700,还有那个雷克萨斯es200之类的,差不多就是所有家用车里边提速最慢的,而rav4 2.0l之类的,还不如卡罗拉提速快。

    定经起去好利但问山农规,导复率候快参该。

    通常来说,提速到底快不快?一般都是看扭矩的,所以大众迈腾的屁股后面有标380或者是330,本田雅阁后面有标注260或者是230,甚至,大众捷达虽然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屁股后面也曾经标注过180!请相信,这都不是指的最大马力,而是最大扭矩。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厂家为什么都要这么标呢?只为了哗众取宠吗?是不是生产发动机的大众或者本田,还没有那些喜欢吹捧马力的人士更懂车?

    而平行进口版丰田陆地巡洋舰虽然搭配的是4.7l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它的最大功率只有175!确实也没有什么可豪的。不过,它的最大扭矩却高达434!

    2024-04-28
    2楼
    回复
  • 何豆豆用户

    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马力并不是175匹,而是275匹,这个马力值并不是很低,这款车型搭载的是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是202kw,扭距达到410牛米,这套动力系统非常经典,整体的实力非常强,能够完成长途穿越和高难度的硬派越野路段,看一款车的动力表现和综合实力并不能以马力,还是要以综合表现为基础。

    丰田陆巡

    丰田陆巡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非常高,是进入国内市场非常早的中大型豪华硬派越野SUV,车型整体的外观非常经典,有情怀,虽然近些年一直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对于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气场非常强大,符合消费者对硬派越野SUV的要求和标准。

    丰田陆巡这款车型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整个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内饰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运用了大量的软塑料材质,并且配置和功能比较基础,比较缺乏科技性配置和主流的豪华功能,但是整体处于够用的状态。

    版权单小层没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术作者所有

    丰田陆巡这款车型整体的空间非常大,并且配备了七座和八座不同的布局,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同时车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非常高,整体的故障率非常低,综合来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和优势的。

    总结:丰田陆巡整体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很强,是一款非常经典有情怀的车型,同时车型的实力非常突出,综合性能很有竞争力,表现比较出色。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鑫瑞用户

    简单说越野车发动机主要讲究低速时候的扭矩和动力输出的持续性,对于马力需求的不是那么迫切,我说的很片面,请大侠们补充

    2024-04-28
    4楼
    回复
  • 周爱珍用户

    发动机落后呗

    2024-04-28
    5楼
    回复
  • 刘歆雅用户

    很奇特的问题,首先3500的马力大约280。兰德酷路4700的马力是310,228kw。不知道这个175马力从哪儿计算出来的。

    4700的车重大约2.7吨,相当于2辆卡罗拉还要多一些。马力不算低,毕竟车重。当然对标大众那些车几乎就算是没有对手,途乐算是一个、三菱也有点竞品、如果把路虎算上,那也差不多,只不过路虎的可靠性实在是担忧。白宁在节目中坦诚因为买了一台发现2,从车主成功转型为修理厂老板。

    丰田算是目前越野上很重要的保障车和工具车,不差于啥啥小道还是啥撒哈拉。可靠度是越野车的最重要的指标。如果不越野还是SUV最为合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改本文内容府,加否则话将视为家侵权

    2024-04-28
    6楼
    回复
  • 冯人萍用户

    朋友。你先把马力和千瓦 两个单位分清楚在提问,陆巡100 4700V8 它功率确实不算太高,毕竟硬派越野玩得是 低速大扭矩,和普通公路车不同。另外它当年的175KW最大功率,绝不算低了,只能说,相对于排量不算太高

    2024-04-28
    7楼
    回复
  • 史爱用户

    硬派越野车应该体现它的脱困能力,它并不能和我们的家用SUV做比较,比如百公里加速等,它应该体现的是越野脱困,而越野车一方面自身重量较大,而马力决定的是车辆的最大速度,扭矩才是核心,我们知道马力和扭矩成一定关系,但是越野车有各种越野模式,比如低速四驱,高速四驱,这样也能放大扭矩,所以马力不要太大就行,比如霸道27,马力没有1.6T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大,但也同样可以越野。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一聪用户

    低功高扭,越野车。

    2024-04-28
    9楼
    回复
  • 奉松奇用户

    买车不要看马力排量扭矩,我的车4.5T涡轮增压的车马力才160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