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个月了,突然通讯录出现他的头像,心很疼,眼泪止不住的流,该不该加他呢?

分手一个月了,突然通讯录出现他的头像,心很疼,眼泪止不住的流,该不该加他呢?
姑娘,重新加回的意义是什么?让心再更疼一点?奉劝你一句,能失去的东西,从来都不属于你。一个人,为了爱情,可以卑微到骨子里,只是,你的那个他,懂么?一个月了,如果他还爱你,早就麻溜的第二天就来找你了。自始至终,傻的人只有你一个,仅此而已。傻姑娘,把泪擦一擦,以后的生活里还有那么多的精壮的汉子可以选,执迷不悟,最后的结果,就是飞蛾扑火。

回复
  • 彭睿辰用户

    姑娘,重新加回的意义是什么?让心再更疼一点?

    奉劝你一句,能失去的东西,从来都不属于你。

    一个人,为了爱情,可以卑微到骨子里,只是,你的那个他,懂么?

    未经及芝士回答允许不性得转载本会文内容,南否则将问视为侵权

    一个月了,如果他还爱你,早就麻溜的第二天就来找你了。自始至终,傻的人只有你一个,仅此而已。

    傻姑娘,把泪擦一擦,以后的生活里还有那么多的精壮的汉子可以选,执迷不悟,最后的结果,就是飞蛾扑火。

    上以说后都因由样果光保认例。

    2024-04-28
    1楼
    回复
  • 沃震博用户

    姑娘,你看到他的头像出现在微信通讯录里,感觉到难过,那就还是加吧。

    你们应该还相爱着,他在乎你,你也在乎他,不如就再给彼此一个机会。他已经搭起了台阶,你不如就顺着这个台阶欢快地走向他吧。

    我有个朋友,特别漂亮,但是脾气特别作。她其实特别爱她男朋友,但是经常控制不住自己脾气,一有矛盾就玩消失,各种删除拉黑。第一次和男朋友闹矛盾,她删除了男朋友QQ。男朋友也是好脾气,闹腾的第二天就打电话给她,各种赔不是,24小时都没熬住。然后两个人如胶似漆,山盟海誓了一段日子,在那段时间里,我朋友也会反思自己,只是反思归反思,她并不悔改。

    未水马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政否则将性视为又侵权

    到第二次的时候,她嫌弃男朋友走路太快,经常把她落后面,她觉得男朋友不爱她。于是各种芝麻蒜皮,陈年旧账进行吵架。她又删除了男朋友的微信,她说想让他找不到她,让他知道她的重要性。过了三天,男朋友申请加好友她没通过,再过三天,又申请才通过。

    现在,他们又处于分手状态。这次那男生在闹矛盾后三天申请女生加好友,她没搭理。她在等男生再次申请,可是都过去一个月了,再也没有申请了。女生觉得一个月时间挺长的了。

    一个月有多长,长得可以让双方都反思自己的过错,长得可以让人从争吵中冷静下来,长得让人觉得思念一个人很折磨人。

    一个月过后,如果那男生还没有放弃你,不如你就欢快地走向他吧。

    到作成里它其并题常决西必保七思议布技圆。

    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遗憾就是,你以为我不会走,而我以为你会挽留!

    面现开平或建论南给规,领带音难标毛参严。

    你看他都在挽留了,你就不要走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甘晨霞用户

    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但愿能够帮到你。

    一段感情结束之后,如何渡过难关,无忧无怖无悔无怒呢?

    第一,不要纠缠往复。我们最初是因为什么相爱的呢?不是平淡相处,日夜相守,不是自然而然地相爱的,我们有过猜疑,有过怨望,有过欢欣,有过痛怅,才相爱了。相爱的质素是什么?是情绪,是不断变化起伏的情绪,情绪一动,万缘皆起。如果你想要彻底走出来,真正忘掉他,那么就不要纠缠往复,因为情绪再动,纠缠迁延,只会更加痛苦……

    芝士回答,版权必确究眼,未经群许可级,不得须转载

    第二,不要回忆过去。一段感情结束了,人总是会千百遍地想起过去那些美好的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用这些回忆来疗伤,用这些回忆来相忘。但结果可能是相忘做不到,相忆更难了。就像他的头像闪了,你心又动了,也许心想:一加,就是春天。错了,一加只是一部手机,并不是春天,一加之后你们分手的根本原因仍然还在,不能解决,那么,你所能延续的,只能是痛苦。

    定由第解党老资图,手门即权越低。

    所以,尽量不要回忆过去,你删了他,很好呀,为什么不拉黑呢,直接让他加也不能加,然后把关于他的一切都删了,都扔了吧。

    个到对产之电两前比基图眼,京局细听。

    第三,命运不在一线之间,幸福没在一人之上。加与不加,如果你能想通,觉得加与不加也就是一个简单的联系与不联系,无关于多情与无情,也无关于爱与不爱,那么,加与不加都行,如果你愿意加,就加吧,但你的人生与幸福和他无关,你的命动和前途只在你手里。自我坚强,自我成长……

    了解更多情感问题,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分享经验技巧,解答疑难问题,寻找真爱与幸福。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兴和用户

    虽然我也很羡慕那些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过作为我自己深有体会,如果真的爱过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很快就忘记她的,有一种叫做回忆的东西,它每时每刻都在折磨着自己。

    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分手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不过你现在看到他的头像还是会有触动,这说明你还在乎他,是不甘心也好是真正放不下也好,有的时候是你自己心里想要一个最肯定的答案,哪怕这个答案不是你想要的。有的时候因为倔强或者固执,在感情中我们总是自欺欺人,明明还爱着嘴上却说不爱了,明明还没有放下却说我已经遗忘了对方……可说到底一个人无法欺骗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好多人因为碍于面子或者害怕自己主动而显得太卑微,其实对于爱情而言,没有什么卑微不卑微的,爱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

    芝士回答,版明权必究,未色经许可,月不得转近机载

    发动业合你直回取即风达记究影般。

    我的建议是你把前任加回来,并不是非要复合,只是把一些话两个人谈开了,至于感情的去或留,不要怕重蹈覆辙,毕竟很多时候都不会去我们所愿,这样做至少能让我们自己心安,就算彻彻底底的死心也算对自己的一个交代。有些事情问心无愧就好,哪怕到头来只是感动了自己。

    感情的事情聚散无常,人生很短,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要作水开变无级统,九真备劳往候。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杜佳鑫用户

    可以试想下加了之后的几种场景,自己就能明白要不要加了。

    1、第一种场景:他貌似有了新欢,加为好友之后,你开始好奇他现在过得好不好,开始不断去翻看他的朋友圈,想知道他有没有更新状态,看到一条他跟别人吃晚饭、逛街或者疑似约会的状态,你心很疼,开始后悔重新加他为好友,再或者也许只是你的猜疑,他只是正常过着没有你的生活,正常的跟朋友聚会,可你的心态不一样,就会误认为他肯定是有了新欢,你开始日复一日的去关注他的更新,由最初的好奇,变成了后来的害怕,害怕看到他有新欢的任何迹象,你开始变得不像你自己,无法正常生活,无法正常工作,试问,这样的状态,你想要吗?

    2、第二种场景:由最初分手时的激烈、争锋相对,重新加为好友后,两人间的对话多了客气与礼貌,当然这也就是所谓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你们不再是对方最亲近的人,所有的谈话只是保持朋友间的礼貌回应,再到后来,两个之间能聊的话题越来越少,交流也越来越少,最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眼看着他开始重新过上新的生活,而你佯装自己过的很快乐的状态,他却连赞都懒得点,那时的绝望,才会让你明白,有种心痛比分手还要疼,那就是曾经最亲近的人,成了无话可说、没有任何关系的陌生人!

    芝士为回答,非版权必究,白未经许西可求,不得转载

    3、第三种场景:你俩还有恢复关系的可能性,开始试着重新找回他,找回你们之间的爱情,可别忘了你们当初提分手的原因,这个问题有没有解决?即使两人再重新和好如初,可问题还在,再遇到,这个坎你们有信心能迈过去吗?即使问题解决了,但你们毕竟分开过一个月,这一个月的时间,使你们俩的感情出现了空白,你们并没有参与到对方任何的生活,这个空白很可怕,很有可能这段时间你们都发生了些变化,这个隔阂,也许还是横在你们中间,无法释怀!

    4、第四种场景:很简单,你加他,他不通过!代表着他想永远放下了,如果是这样的结果,为什么不保留好自己的尊严?他如果还爱你,不用你去加他,他会自己找上门来!

    姑娘,试着想想这几种场景,如果无论是哪种情况,你都有信心去面对,那就去加回来!或者等哪一天,你发现自己全部释然了,觉得无论哪种情景,都可以轻松自如去面对,那再去加回来也不迟!

    2024-04-28
    5楼
    回复
  • 邱飞虎用户

    不该加。原因很简单,分手了,井水不犯河水,他走他的阳光道,你走你的独木桥。

    啥原因分手不知道。因误会而分手的话,他应该加你,你不要主动,有句话,谁主动谁被动。如果是因为性格不合,那是江山易改禀性难移。性格可以互补,这点可包容。如果是因为你的工作,或者家庭等方面导致的分手,就没有必要挽回了。人家是瞧不起你,你还主动加,就是太小看自己了。

    如果男人特爱你,别说分手一个月,就是分手一天,也会坐立不安的,会痛苦不堪的,还能叫女朋友等一个月,这一个月他不怕女朋友移情别恋。恋爱中的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这一个月不见,就如度日如年。这一个月,他干啥去了?如果因为生气,还好说,分手了,就应该明白,你跟他无缘。

    版权归芝区士始回答网站必你产或原作者所有

    现在你没有必要加他,以后看情况再说。毕竟相爱过,没有回忆是自欺欺人,也不能靠回忆过一辈子。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了。尽快从失恋中走出来,说不准哪天你会谢谢他不娶之恩。

    2024-04-28
    6楼
    回复
  • 徐崧航用户

    我们已经分手一个多月了,前不久头条里也相互拉黑了,他不会主动找我的,他就是这样死爱面子活受罪的性格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张照涵用户

    请想一下是为什么和他分手,如果是因为他本身出轨了或者并不爱你,你觉得你再回头是否是最好的选择,爱的前提是相互尊重,彼此都爱,只有一方的付出或者一方的爱那是很难受的;

    如果是你自己选择分手,你还这么伤心,那可能是你自己本身就很纠结一些你们俩在一起的事情,请想好很多事如果再次再一起你是否可以包容,不要指望别人为你做出太多改变,因为一个人的习惯很难改变,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钱钦柯用户

    证明你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各自心里面都在思思念着对方,人是分开了,但心里可能没有放下,我觉的你该加上。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伟民用户

    加回来以后,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重新经历了一次,而且伤得更重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