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总喜欢穿大人的拖鞋呢?

为什么孩子总喜欢穿大人的拖鞋呢?
我个人认为,是孩子在模仿。孩子喜欢模仿大人所做的一切事物;孩子喜欢以大人为榜样去模仿大人们所做的事。包括一切的行为举止,以及穿衣打扮。所以当孩子看见大人总是穿着他的拖鞋的时候,他也希望去尝试一遍。我家孩子大概三岁的时候,他也喜欢穿我的高跟鞋,甚至喜欢我的口红。他会偷偷的穿上我的高跟鞋,他也会拿着我的口红要给我化妆。有时候我问他为什么喜欢穿我的鞋子?他说不知道,看见妈妈每天穿着他也想穿,他就是喜欢而已。所以,孩子喜欢穿大人的拖鞋,我个人觉得是模仿。(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 曾俊英用户

    我个人认为,是孩子在模仿。孩子喜欢模仿大人所做的一切事物;孩子喜欢以大人为榜样去模仿大人们所做的事。包括一切的行为举止,以及穿衣打扮。所以当孩子看见大人总是穿着他的拖鞋的时候,他也希望去尝试一遍。

    我家孩子大概三岁的时候,他也喜欢穿我的高跟鞋,甚至喜欢我的口红。他会偷偷的穿上我的高跟鞋,他也会拿着我的口红要给我化妆。有时候我问他为什么喜欢穿我的鞋子?他说不知道,看见妈妈每天穿着他也想穿,他就是喜欢而已。

    所以,孩子喜欢穿大人的拖鞋,我个人觉得是模仿。

    芝须士回答,版权必断究,未经究许如可,不的得转载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平全总式北六真走许儿除太县引。

    2024-04-24
    1楼
    回复
  • 轻舞飞扬用户

    宝宝年龄小,对好多事情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其实穿大人的拖鞋也不是为什么,大概就是像玩过家家一样,扮着大人的样子,体验自己是大人的感觉,估计是觉得新鲜吧,其实不仅仅是穿大人的鞋,衣服也喜欢穿大人的,因为他们好奇,认为穿上大人的衣服就像大人了,是好奇,所以大人不要责备孩子,他的好奇心满足了,他也就不去穿了,穿无所谓,但要注意卫生,有的大人有足癣,不要传染给孩子,孩子虽然有足癣的不多见,那是因为小孩汗腺发育不成熟,但家长对足癣的预防意识差了就可以导致小孩感染。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每天养成洗脚的好习惯,对孩子喜欢穿大人的鞋子也不是什么特别的癖好,只是孩子求知的一个过程,等长大了,就知道鞋子脏脏的,就不会去碰了。

    2024-04-24
    2楼
    回复
  • 匡蕖颖用户

    你家还只是穿拖鞋,想当初我家宝贝最喜欢穿我的高跟鞋了。穿上后满房间蹦哒,兴奋得很。现在想起来还是满满的欢笑。每个孩子在一定的间断,会有模仿大人的行为,主要表现在穿大人的衣服,鞋子,戴眼镜,擦大人的口红,甚至模仿大人的行为动作等。这些只是孩子对大人世界的好奇,他也渴望快快长大,得到那些在他看来很有趣的东西以及大人的权利。他觉得拥有了这些东西,他也是大人了。

    孩子总是好奇大人的世界,对大人的东西充满好奇与渴望。我们不能强制去扼杀孩子的天性,只是存在危险的东西与动作加以引导就好,顺便还可以走进他的内心深处,了解他最真实的想法。

    2024-04-24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