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婚,一方如果不要孩子是否可以不付抚养费?

夫妻离婚,一方如果不要孩子是否可以不付抚养费?
谢谢邀请;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连这种问题做父亲或者是母年人的也问得出来,只生孩子,不养孩子,天底下就没有这么让人恶心的人。这是严重的违背人类道德,触碰做人底线的问题,不怕戳脊梁骨你可以不抚养孩子。男女双方感情不和导致离婚,其实最受伤害的就是无辜的未成年孩子,再对孩子不负责任,不抚养孩子,能对得住天地良心吗?无论你是协议离婚,还是走法律程序依法判决离婚的,不落实好对未成年孩子的抚养问题是绝对不允许离婚的。依照婚姻法的规定,男女离婚,双方有共同担负起对未成年孩子的抚养义,有保障未成年孩子接受教育和身体健康方面的责任。这个义务必须履行到孩子年满18周岁成年,才算终止责任。就算你离婚不要孩子,不是说因为离婚孩子就不属于你的,孩子和你的血缘关系是一辈子也改变不了的。你不抚养孩子可以,你只要敢和孩子立下字据,是你自动放弃了孩子对你的赡养权,在法律上你和孩子才能撇清一切关系。到你老了,行动不便了,就会让你知道错字是怎么写的。

回复
  • 李依诺用户

    谢谢邀请;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连这种问题做父亲或者是母年人的也问得出来,只生孩子,不养孩子,天底下就没有这么让人恶心的人。这是严重的违背人类道德,触碰做人底线的问题,不怕戳脊梁骨你可以不抚养孩子。

    男女双方感情不和导致离婚,其实最受伤害的就是无辜的未成年孩子,再对孩子不负责任,不抚养孩子,能对得住天地良心吗?无论你是协议离婚,还是走法律程序依法判决离婚的,不落实好对未成年孩子的抚养问题是绝对不允许离婚的。

    依照婚姻法的规定,男女离婚,双方有共同担负起对未成年孩子的抚养义,有保障未成年孩子接受教育和身体健康方面的责任。这个义务必须履行到孩子年满18周岁成年,才算终止责任。

    版权节主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府原作影者所种有

    就算你离婚不要孩子,不是说因为离婚孩子就不属于你的,孩子和你的血缘关系是一辈子也改变不了的。你不抚养孩子可以,你只要敢和孩子立下字据,是你自动放弃了孩子对你的赡养权,在法律上你和孩子才能撇清一切关系。到你老了,行动不便了,就会让你知道错字是怎么写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钟雨欣用户

    那要看对方什么意见了,如果对方同意的话,是可以的。

    如果对方不同意,按照法律规定,父母对子女有抚养的义务,所以抚养费必须承担,经济条件好的承担的多些,经济条件差些承担的少些。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正霖用户

    我的孩子别人给过钱没有,来看过孩子没有,关心过孩子没有,都没有的,因为别人没有良心,只生不养,还是个人,也配做个人,我孩子父亲就为那所谓的挨骂和所谓的尊严抛弃自己的女儿20年,都没有养过孩子,也没来看孩子一次,更没关心过孩子的,这就是人心问题人品问题,夜晚睡眠的时候睡的踏实吗?夜晚睡眠的时候摸一摸自己的良心有愧疚感不,对的起自己亲生孩子不,说出来我就觉得脸红,还是个男士,我还是个女士,大人离婚不管孩子跟谁另一方都得要打钱的,一直打到孩子18岁,孩子有能力养活自己为止,就是不养孩子的另一方孩子长大了,做为孩子的父亲要的去迷补孩子的还得用心去迷补孩子缺失父爱,去关心孩子,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季世杰用户

    生下孩子有责任,为何不给抚养费。

    法律自会来判你,多多少少得付起。

    有事无事想离婚,你看当初多认真。

    转载或者引用本你两文内容请目越注明来源于芝士情回答

    儿女生下不能丢,多付钱财不能抠。

    民点运战术习维候眼养易。

    为何离婚这么快,身在家中心在外。

    要生主明总计百器再务米持儿周备。

    外面有了小情人,家里渐渐会放冷。

    情人小三心不真,等你没钱会转身。

    等到知情你被坑,情人在外早私奔。

    家里尽量莫出轨,莫跟外人有一腿。

    如今离婚第三者,害得人家把家毁。

    你要离婚有儿女,抚养儿女钱交起。

    抚养儿女有责任,才是合格老百姓。

    2024-04-28
    4楼
    回复
  • 唐平和用户

    扶养孩子是义务!是责任!你不要孩子,还不想给扶养费,在法律上讲当然是不行的。但是,如果要孩子的一方,不跟你要孩子的扶养费,那你就可以不给了。

    从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上看,你绝对是个渣男!!连自己的孩子,都遗弃,你能够心安吗??不怕雷劈吗!?

    2024-04-28
    5楼
    回复
  • 随风飘荡用户

    不要孩子还不想给抚养费,孩子有你血缘吗?是你亲生的吗?要孩子的才不用给抚养费,因为养自己孩子本来就得花钱

    2024-04-28
    6楼
    回复
  • 阡陌红尘用户

    呵呵

    这个问题问的是找骂

    自己的孩子

    版权归芝士图回己答网站而或原时作者所取有

    谁不想带孩子谁就必须付抚养费

    更何况父母离婚对孩子本身就造成伤害

    父母应该尽量去弥补这种伤害

    而不是不负责任的推卸责任

    自己的婚姻出了问题

    这以生化实好日么并头,接南百例至需半酸精片。

    难道对孩子也不负责任了吗?

    2024-04-28
    7楼
    回复
  • 仇雨静用户

    这种问题,作为一个人就不应该问,无论男女,孩子必定是两个人的,两个人的婚姻状况如何,就算是非婚生的子女父母也有义务去抚养孩子。不管是直接抚养还是间接抚养。这都是必须的。那些不抚养孩子的不是人品有问题,是本质有问题。除非父母一方死了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梦X星用户

    是准备彻底抛弃孩子吗?

    2024-04-28
    9楼
    回复
  • 郝仕钊用户

    不可能:你离婚了,有一方不要孩子,怎么能不付抚养费呢,于法,于情,于理,都站不住脚,非付不可,上法庭,让法律说话,该付多少付多少。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