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隔离这些天你都在干什么?

封闭隔离这些天你都在干什么?
谢谢邀请!今年春节期间可以说:不出门,不窜门,不聚会。在家主要是陪3个女人:一是老婆,二是陪丈母娘,三是小姨妹。每天打点小麻将,喝点小酒,吃点菜,一日三餐很有规律。老婆喜欢做美食,家里准备了很多很多的蔬菜,一个星期不用出门买菜,把冰箱冰柜里的存货翻出来,感觉很舒服。虽然没有不允许上街,但一定要响应政府的号召,按小区的管理规定少出门,不出门,防控阻击疫情。如果遇到大太阳,阳光照耀到阳台的花盆,偶尔拿着相机,架起脚架拍拍花卉。尽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充实,千万不要发“疯”无所事事,那样会更无聊更烦躁。正确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给政府添乱。

回复
  • 潘东妍用户

    谢谢邀请!

    今年春节期间可以说:不出门,不窜门,不聚会。

    在家主要是陪3个女人:一是老婆,二是陪丈母娘,三是小姨妹。每天打点小麻将,喝点小酒,吃点菜,一日三餐很有规律。老婆喜欢做美食,家里准备了很多很多的蔬菜,一个星期不用出门买菜,把冰箱冰柜里的存货翻出来,感觉很舒服。

    未经芝士回答允近许不得很转载本文内容记,否团才则将视为侵权

    虽然没有不允许上街,但一定要响应政府的号召,按小区的管理规定少出门,不出门,防控阻击疫情。

    如果遇到大太阳,阳光照耀到阳台的花盆,偶尔拿着相机,架起脚架拍拍花卉。尽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充实,千万不要发“疯”无所事事,那样会更无聊更烦躁。正确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给政府添乱。

    理外间气象式接完界影除型属。

    生动定法实义料,老清更风传拉习。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之玥用户

    谢谢邀请。

    非常时期,一个人待着,经历了各种心理变化状态。家人不在身边,暂分处两地,也会多一点挂念。

    一般,每天起床,做饭,吃饭,看电视。然后就是创作。

    版权归芝对士回答网站他称原或好原作者所有

    注册了头条号。整理了一下思路,开始把这十多年的数学教学沉淀一下,开始从三角函数入手,一个一个的录制教学小视频。这时候才发现,一个人的时间也开始快起来,甚至于感觉时间不够用。

    三气公展设规热元千青史消效江属。

    创作是艰难的,也是快乐的。

    非常时期,非常感受,痛并快乐着!

    2024-04-28
    2楼
    回复
  • 阎晴曦用户

    1.把日常学习vlog捡起来了

    2.把读书记笔记捡起来了

    3.把腹肌计划捡起来了

    版需正权归芝立士回答网站天或证原作者所有

    4.想上班了,想挣钱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子靖用户

    每天醒着的时间里50%的时间保持创作,另一半时间吃饭、锻炼身体。

    2024-04-28
    4楼
    回复
  • 乱舞春秋用户

    本是春节好时日,却遭病毒突来袭,全民防疫不松懈,唯求泰来灾远离。今年的春节不同往时,该是喜庆喧天,走亲访友,祈福纳祥的大吉之日,而因疫灾的到来,让人们心里蒙添了阴霾,节日气氛变得冷清而萧瑟。

    村路封闭,居家隔离,这非常时期的特别日子里,圈缩了人的活动范围,没有了礼尚往来的应酬,日子变的简单又乏味。

    此时的手机显得尤为重要,更难离手,关注最多的是疫情的发展和救治情况,以及各省市所釆取的有效防控措施,还有国家针对节后返校返工所布署的应对方案,在此非常时期,犹如是一场无硝烟弥漫的战争,国家高度重视,力求最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把伤亡减至最低。这期间我们更能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授助力量,捐款捐物,抢建大型医院,委派治疗小组奔赴一线等等,这一切无不表明祖国的强大、民心统一、众志成城,为我们身为中国人而由衷自豪。

    芝节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团变拉回得转载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苏风珍用户

    晚上睡觉,白天吃过饭,带上口罩,去村子外面,看着一望无际的田野,心情好很多,偶尔做做饭,照顾一下小孩,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打扫一下卫生,和家人聊聊天。和邻居都戴口罩,相隔十多米的地方,聊聊这几天的疫情,这几天村里的事情,总之过得还行。

    2024-04-28
    6楼
    回复
  • 甘雲旭用户

    封闭隔离,这些天我和老公孩子在家,老公由于在家憋了几天,受不了了,都变得歇斯底里了,非要白天去跑步,我阻拦他,就跳着脚对我大骂,把孩子也骂了,完全处于失控状态,吵完架之后,情绪也宣泄完了,他也变得理智了一些,答应我几天出去跑一次,孩子每天做寒假作业,做完之后自主,我呢除了一日三餐之外,还要负责辅导孩子学习,锻炼基本上也是在客厅,慢跑,哑铃,压腿。除非冰箱没有吃的了,去趟超市,能少去一趟,尽量少去一趟,风险太大。隔离期间完全可以锻炼自己的修行,心静自然不烦躁。也可以自省审视一下自己,静下心来考虑很多事情。是难得一次的机会,正确对待吧!国难当头,我们大家要平心静气,携手平安度过,这就需要每一个人做好自己。

    2024-04-28
    7楼
    回复
  • 牛渤超用户

    宅家十几天了,创业难,跟各类伙伴交流。找出路,找商机,找渠道,找资金。欢迎关注技术型小企业里奥机器人。这种情况下去,确实要关门大吉了。一个愁字了得啊。俩孩子的爸爸,把父母接过来一块在青岛。小小一屋六个人。

    2024-04-28
    8楼
    回复
  • 慕雨婷用户

    面对这疫情,许多人都过上了自己曾经想象中的生活,在家躺着就可以为这个世界做贡献了。可是日复一日的封闭,越来越无聊,天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快憋出病来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陈文婷用户

    吃饭睡觉玩手机,还好我们一家四口可以打麻将,但为了更好的度过疫情,要配合不出门,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