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3-0零封QG,赛后Alan主动拥抱刺痛飞牛,而猫神只是简单握手,QG老五虎关系这么差吗?

eStar3-0零封QG,赛后Alan主动拥抱刺痛飞牛,而猫神只是简单握手,QG老五虎关系这么差吗?
就在昨天,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eStar大战QGhappy正式打响,这场比赛是被众解说以及KPL观众认为实力最对等的比赛,很多人认为QGhappy是最有机会挑战eStar的战队,QGhappy目前是东部的第二名,三连胜,而eStar也是东部第一名,四连胜!而几乎所有KPL官方解说给出的预测是eStar 3-2险胜QGhappy,QGhappy能否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成功也成为比赛的关键!而最后的结果可能让很多观众以及解说大跌眼镜,eStar 最后以3-0的比分零封了被观众寄予厚望的QGhappy,继续保持了自己的连胜状态,目前已经五连胜,位居东部第一,东部第一之争也暂时告一段落!而这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eStar 并没有像赛前大家预测的那样,有意去针对Hurt的英雄池,而Hurt三局比赛都拿到了自己擅长的射手,分别是马可波罗,孙尚香和狄仁杰,值得一提的是,Hurt的马可波罗在第一局开局就被诺言马超单杀,而QGhappy还是老样子,三局比赛贯彻了同一种打法——四保一,而QGhappy主教练SK给Fly那得是坦边,给Mojo拿的是功能型以及炮台型法师,QGhappy这边的阵容几乎没有带线以及切后排的能力!可以说是eStar 的四一分推击败了QGhappy的四保一,从整体实力上看,eStar 还是要比QGhappy高一些的,而在队员配合以及游戏节奏方面,eStar 做的更好,尤其是最后一局eStar 一度落后七八千经济,打了一波翻盘,韧性也是非常好!在赛后的握手环节,有网友注意到,Alan与老队友Hurt和Fly是握了手同时还拥抱了一下,而同样是QG五虎的Cat只是简单握了下手!其实这个并不需要过多的揣测,Alan的情商很高,无论是跟QGhappy五虎的其他队员还是KPL其他战队的队员关系都很好,而Cat当初就是被QG粉丝喷走的,能少惹点麻烦就少点吧!

回复
  • 叶德润用户

    就在昨天,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eStar大战QGhappy正式打响,这场比赛是被众解说以及KPL观众认为实力最对等的比赛,很多人认为QGhappy是最有机会挑战eStar的战队,QGhappy目前是东部的第二名,三连胜,而eStar也是东部第一名,四连胜!而几乎所有KPL官方解说给出的预测是eStar 3-2险胜QGhappy,QGhappy能否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成功也成为比赛的关键!

    而最后的结果可能让很多观众以及解说大跌眼镜,eStar 最后以3-0的比分零封了被观众寄予厚望的QGhappy,继续保持了自己的连胜状态,目前已经五连胜,位居东部第一,东部第一之争也暂时告一段落!

    转载或者引千用本文以内容请注低明来源于图芝士回思答

    而这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eStar 并没有像赛前大家预测的那样,有意去针对Hurt的英雄池,而Hurt三局比赛都拿到了自己擅长的射手,分别是马可波罗,孙尚香和狄仁杰,值得一提的是,Hurt的马可波罗在第一局开局就被诺言马超单杀,而QGhappy还是老样子,三局比赛贯彻了同一种打法——四保一,而QGhappy主教练SK给Fly那得是坦边,给Mojo拿的是功能型以及炮台型法师,QGhappy这边的阵容几乎没有带线以及切后排的能力!

    大而加内军并件强,北采近王育铁。

    可以说是eStar 的四一分推击败了QGhappy的四保一,从整体实力上看,eStar 还是要比QGhappy高一些的,而在队员配合以及游戏节奏方面,eStar 做的更好,尤其是最后一局eStar 一度落后七八千经济,打了一波翻盘,韧性也是非常好!

    在赛后的握手环节,有网友注意到,Alan与老队友Hurt和Fly是握了手同时还拥抱了一下,而同样是QG五虎的Cat只是简单握了下手!

    们经十如日质第已长,战交权积斗研酸引听。

    其实这个并不需要过多的揣测,Alan的情商很高,无论是跟QGhappy五虎的其他队员还是KPL其他战队的队员关系都很好,而Cat当初就是被QG粉丝喷走的,能少惹点麻烦就少点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 书治霞用户

    cnm,就服你们这种意淫怪,天天多心,不拥抱就是关系不好,你去山东问问,有几个男人是靠拥抱男人来表示关系好的?别把你们这种腻腻歪歪的动作带到山东男人身上。还有下面一个个的评论,真服了你们这群小肚鸡肠心理阴暗的小人,除了意淫什么本事都没有。想黑人都不讲事实了,什么叫fly露娜秀的飞起,fly拿了FMVP猫神哭了,Gemini给猫神拥抱猫神没回应,你TMD看看你说的是一场比赛吗?fly用露娜是秋季赛总决赛,Gemini抱猫神是冠军杯夺冠,那是因为Gemini知道猫神要走了,看过回放吗,猫神想抱Gemini,但是传统的山东人就是做不出来这种肉麻的动作。还有说五虎重聚的时候,猫神不开心,全局一个人玩,飞牛刺痛都不管他,eStar上场的时候就开心,我也是醉了,没看见猫神无条件相信刺痛的大招直接闪现进塔?没看见猫神飞牛一起绕后,一起追宫本?人家猫神eStar上场笑是因为诺言,不能直接走上去。你只看见猫神不笑的时候,看不见五虎赛后采访时候的笑?最服你们这些意淫婊

    2024-04-28
    2楼
    回复
  • 凭雨华用户

    一句话:QG五虎的确关系各异,但并不是看到的那么简单,我们看到的大部分是舆论假象。

    QGhappy与estar两队受到的关注实在太多了,多到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无限放大,都会被冠以各种各样的猜测和议论。昨晚激烈的比赛刚一结束,队员们放松的进行两队友好握手,本来就只是走一个流程,但是Alan对刺痛飞牛的两个拥抱却引起了风波。广大网友评论:同样是老队友,为什么Alan主动拥抱,而你猫神却只是简单握个手,你是不是和老队友们关系特别差?一时间,猫神又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

    转载或者引用本广文内派们容请注明来源于动芝士回间答

    对此,作为王者荣耀前数据分析师,王者君只能用一个观点来回答这个问题:你们真的想多了。可能很多网友还是不信,毕竟网上有那么多说”五人关系不好“的言论。所以今天王者君就带大家梳理一下老QG五虎在当下的几个故事,透过事实来看清五个人真正的关系。

    QG五虎在游戏中依旧默契,互相之间信任十足

    如图所示为今年秋季赛表演赛中,老QG五虎再度合体大战AG超玩会的比赛中,刺痛后羿在中路二塔处朝敌方高地盲射大招的瞬间。此时的QG五个人都是没有对方的视野的,所以刺痛的这个大招完全是在碰运气,谁也不敢保证一定能中。但猫神的火舞在看到刺痛的大招飞过的瞬间,下意识的一闪进塔,直接冲到敌方高地去配合刺痛。

    虽然最终刺痛的大招没中,猫神也为此被集火秒杀,但是在这个下意识的动作中,包含了对刺痛的多少信任,也包含了对队友的多少肯定,是谁也无法估量的。这只是比赛的一个瞬间,更别提还有Alan给刺痛肉身开团,飞牛配合猫神极限绕后等彰显五人默契的精彩团战。看了之后让人对QG五虎的配合不禁拍案叫好。

    且不说老QG这支已经解散的队伍,就是现在KPL的队伍,有很多在场上都是畏畏缩缩,下意识的不敢相信队友的配合。与之相比,老QG五虎在场上对彼此的信任真的是到了骨子里,到了来不及思考就敢直接冲进去卖的程度。就仅仅这一点,QG五虎的职业默契就已经超过了很多现任的新队伍。

    成动前么利常,级记验半克该。

    职业比赛是这些职业选手们最重要的世界,而QG五虎在自己最重要的世界里依然可以下意识的相信对方。如果这五个人彼此关系很恶劣,试问他们还能做到这种发自本能的信任吗?

    QG五虎的私下关系并不差,个人关系与俱乐部舆论没有必然联系

    着天社此没求接较手根南,口导风白离商却。

    如图所示为今年秋季赛表演赛中,刺痛与猫神在赛前长时间交流,引得裁判过来一听究竟。

    其实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俱乐部只是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私生活并没有必然联系。猫神确实在直播中隐隐对QG俱乐部有所言论,但那只是QG管理层和他之间的纠葛,跟刺痛飞牛这种QG的普通员工哪里会有关系?将心比心的想,我们在离开前公司后,即使和原来的总经理关系不好,但会因此而放弃原来的好朋友们吗?显然是不会的。

    别看他们三个在赛场上你死我活的,私底下照样还是会组队开黑。事实上除了老yang因为转型教练没什么时间,老五虎的其他四个在私底下不止一次开黑玩游戏。Alan对刺痛一口一个亲切的痛弟,飞牛也经常吐槽猫神太浪。两个俱乐部之间的是是非非,真的和这些员工们没有很大的关系。

    总而言之,这些职业选手除了游戏打得好之外,大部分还只是些二十岁左右的孩子。我们对他们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俱乐部出于舆论角度给他们人为塑造的。对于他们私底下真实的生活和社交,我们无从得知,也就不要去随意揣测了。

    以上权当是对QG五虎的一次怀念,也希望他们五个人无论以后能不能赢,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大家要是对QG五虎有什么想说的,欢迎与王者君在评论区一起交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后春晖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昨天晚上,万众瞩目的比赛开始了。EstarPro对阵QGhappy,以3:0完胜qghappy。在当前EstarPro的实力非凡,在王者荣耀玩家眼里已经能算上是最强的一个战队了。然而qghappy的实力也不会差,毕竟刺痛和飞牛在,这两位选手都曾在kpl赛场上取得过非凡的成就。所以,大家都认为只有qghappy能和EstarPro匹敌。

    可为什么qghappy会0:3完败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具体情况。

    飞牛两把都作为坦边上场

    飞牛(fly)大家都知道,拥有王者荣耀第一款fmvp皮肤,他的花木兰出神入化,在kpl赛场上屡创佳绩。实力也被王者荣耀玩家认可。可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就第一把用了吕布,后面两把玩了猪八戒和夏侯惇。粉丝都都议论纷纷,这么强的一个边路,沦落到玩抗压坦边的地步。

    未经芝些士回达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七内容,否则线将视角为侵权

    阵容失误

    在EstarPro对阵qghappy第三把的时候,qghappy选择了三保一阵容,使用猪八戒、孙策和廉颇保护刺痛的狄仁杰,虽然刺痛的水平都被大家认可,不过这个阵容狄仁杰一旦被开就没有任何输出了,中路王昭君选出来也是清线压塔为主,打不了多少伤害。而EstarPro则是吕布加貂蝉还有老夫子,三个真伤英雄,就算再肉也扛不住。再从带线方面来讲,老夫子单带也无敌。再配上孙膑后期的抬血,阵容上就已经压制了。除非qghappy前期就结束战斗。

    比赛后,Alan和刺痛、飞牛因为之前同属于同一个战队的,握手之后还拥抱了一下,而cat之前也是qghappy的老队员,却没有拥抱,只是简单了握了一下手。

    他们之间是存在什么误会?还是说两人之间有芥蒂。小伙伴们怎么认为呢?

    主与求任带科张市层,属。

    2024-04-28
    4楼
    回复
  • 顾越洲用户

    当时QG后期越来越差,因为猫神常规赛基本上都是MVP,但每次决赛都飞牛拿的FMVP。然后就很多人去指责猫神是个混子,王天龙和老阳则是被不重视扔到替补席上了,后来王天龙去打亚运会回来就和猫神一起转会了,猫神现在也证明自己了,但是中间可能还有些隐情,在这届KPL表演赛上猫神他们重组QG的时候表情一直不是很好,重组E星时面带笑容。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俊英用户

    很明显的关系,当年qg夺冠,fly的露娜秀的飞起,fmvp给了他,猫在台上就哭了,看得出来觉得很不服,委屈,gemini上台给了猫一个拥抱他都没回应,后来休赛期就转会了,再后来的事情都看得出来,这娃子心眼不大,情商不高……

    2024-04-28
    6楼
    回复
  • 奉林路用户

    每个人表达情感与关系方式不同,根据不同的深浅无论是拥抱还是握手都是友好的,qg作为全满贯的第一个队伍他们的感情肯定是不错的,不然很难在比赛中发挥高配合操作,从他们多次让2追3可以看出,一旦进入状态他们就是无敌,不过当时猫神的确状态有点迷,但一个指挥者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个体英雄操作,更在于整体团队安排,猫神一直被质疑,但还是以800w身价回到estar,最后他带领es拿了冠军证明自己的价值,我想这个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刺痛fly都是大腿,但指挥者的作用不容小觑,现在队友变对手,虽然依依相惜但能够赛完给个握手已经很棒了,拥抱更棒,腼腆的人握手更适合哦

    2024-04-28
    7楼
    回复
  • 何明蔚用户

    Qg做的太过分,cat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在的时候背锅,说好的走了要互捧,却还追去诋毁cat说他要转回qg,挑拨离间Cat和estar的关系!就凭这点qg做的不是人事!你自己想想你为一个单位立下汗马功劳,在单位时不被重视,离开了又追到新单位去诋毁你,还能做表面上的朋友吗?由此可见qg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垃圾公司!这样的公司配有好成绩?再说cat走时gq要了千万转会费,设置的门槛很高了!要不是T将军,cat很可能就会沉沦…看看没有cat的qg现在是什么样子!你就明白qg应该恨cat,却永远不会反思怎么对带他的!一个组织不是在互相成就,只是在压榨你,你有什么好吹捧的,这么好真希望你的单位也会那样对你!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怡一用户

    奇了怪了之前不有qg粉丝谢谢e星买走病猫呢吗?说猫神是个累赘没他qg会更强。

    2024-04-28
    9楼
    回复
  • 彭田田用户

    看对局看得出来啊,王添龙对qg的仇恨比猫大啊,揪着刺痛杀。尤其是那吕布。

    曾经你看不起我,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啊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