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型的SUV有哪几款?

大众小型的SUV有哪几款?
谢邀请,目前有一汽-大众小型SUV探影、上汽大众途铠,还有斯柯达柯米克、柯珞克几款小型SUV。一汽-大众探影和上汽大众途铠同是源于大众T-Cross的小型SUV,和Polo一个技术等级平台。俩车低配是1.5L+6AT动力系统,高配车是1.4T+7挡DSG动力系统,包括调校都可说基本一致。明显区别有二,一是途铠前脸雾灯区域相较探影和原型车有明显不同;二是途铠车长比探影略长一些,车内空间略略有优势。对比我们发现,探影和途铠设计上有优势,但配置上现代ix25占优,柯米克则是价格较低,车身尺寸较大,空间表现也比较好。一汽-大众探影↓ 上汽大众途铠↓by大鹏兄

回复
  • 王浩栋用户

    谢邀请,目前有一汽-大众小型SUV探影、上汽大众途铠,还有斯柯达柯米克、柯珞克几款小型SUV。

    一汽-大众探影和上汽大众途铠同是源于大众T-Cross的小型SUV,和Polo一个技术等级平台。俩车低配是1.5L+6AT动力系统,高配车是1.4T+7挡DSG动力系统,包括调校都可说基本一致。明显区别有二,一是途铠前脸雾灯区域相较探影和原型车有明显不同;二是途铠车长比探影略长一些,车内空间略略有优势。

    对比我们发现,探影和途铠设计上有优势,但配置上现代ix25占优,柯米克则是价格较低,车身尺寸较大,空间表现也比较好。

    芝士回答,版知权必究报义,未经许可天,不头得转载

    一汽-大众探影↓

    上汽大众途铠↓

    by大鹏兄

    2024-04-27
    1楼
    回复
  • 连学文用户

    大众这两年在国内推出的小型SUV有好几款,单单今年之内就有柯米克GT以及探影,前者是轿跑SUV,后者就是正常的小型SUV,个人觉得柯米克GT的整体优势更多一些,因为轿跑SUV的设计与众不同,而且斯柯达的定价和配置在合资品牌当中都是诚意的代表,所以柯米克GT的整体性价比就比探影要靠谱多了。

    探影也就这两天才上市,柯米克GT于上个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所以它俩算是非常直接的竞争对手了,不过两车虽然都要主攻年轻市场,但是很明显选择了不同的策略,柯米克GT外观走轿跑SUV路线,侧面的溜背造型令人回味无穷,整车还采用了许多犀利的线条打造车身,至少可以让消费者看到许多表面上的诚意。至于探影很明显只是照搬了海外版的设计,再加上此前探歌类似的处理手法,所以外观依然属于典型的大众脸,对于一款全新车型尤其定位于年轻市场的探影,这种设计看起来有些过于保守了。

    更何况柯米克GT的内饰设计也花了不少心思,虽然大体布局与探影的做法相同,直接延续了家族的布局,不过德系车的内饰风格都较为注重实用性,因此这种做法倒也不算坏事,不过相比较探影缺少个性化的处理,柯米克GT的内饰新增了一些GT的个性化标识,座椅也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设计,色彩搭配上相对更加丰富活泼,这些都使得柯米克GT的内饰氛围更加潮流,远比探影要年轻多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提载本文内容,导海否则将视为侵然意权

    至于配置方面,探影的高明之处在于将丰富配置都堆放到了高配版本上,可以有效推动消费者选择价位更高的版本,不过对于小型SUV的消费者而言,许多都是受制于预算,因此对于性价比这方面较为重视,虽然选择高配版本可以享受到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不过预算相应也要提升,反观柯米克GT从最低配开始就提供中控大屏,直接将这一配置变为标配,LED大灯同样全系配备,全系起步价仅为12万多元,顶配不超过14万元,绝对算得上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代表。

    虽然许多朋友认为选择探影主要看重其德系品质,不过柯米克GT同样具备这种优势,上汽大众的德系技术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发动机技术、底盘调校等,使其从品质到行驶质感都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德系风格,探影在这方面还真无法占据优势。所以说与其选择探影,就不如看看颜值和性价比更高的柯米克GT了,这个级别的合资轿跑SUV可不好找,柯米克GT也算是切入了一个细分市场,正好迎合年轻朋友们的运动喜好,还是值得考虑的。

    的他成经理关新命五较,器压美科界拉青火。

    2024-04-27
    2楼
    回复
  • 刘依佳用户

    感谢邀请,大众系列在售的小型SUV,目前还没有,我们都知道的一汽大众T-Roc也没有明确上市时间,从不断的曝光图来看,这台大众首款小型SUV离上市也不远了。

    现在大众旗下的小型SUV,只有斯柯达的野帝(Yeti)了,但是现在已经转型了,它的继任者车型就是刚上市不久的柯洛克,和野帝同堂销售,斯柯达野帝于2013年11月上市,目前在售的产品还延续着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20.98,全系有优惠1万的政策,分为3种排量,分别为1.4T、1.6L和1.8T。

    目前的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T-Roc也定下了中文名字:探戈。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7L。

    转载或位者响引用本文保内容请注明来源音于芝示士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