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哪里的扒鸡最好吃?

德州哪里的扒鸡最好吃?
德州扒鸡哪里最好吃?当然是火车上了……原谅壹周君又忍不住抖了个机灵,毕竟火车上德州扒鸡的出镜率实在是太高了,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来扒一扒这只不普通的“扒鸡”。 德州当地人比较推荐的是老李记和崔记,这也是德州扒鸡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壹周君也看到有不少人推荐德州扒鸡美食城的,因为它在外来游客心目中地位很高。其实它的味道也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当地人来说,还是更偏爱李记和崔记。因为扒鸡集团和美食城是后来成立的,政府的支持与神助攻对它的名气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名气比较广。不过,如果没有口味上过高的要求,其实壹周君觉得德州牌的扒鸡也蛮好吃的。 我们再来追根溯源,讲讲德州老字号德顺斋的故事。德州经营烧鸡的历史其实蛮久了,早在二十世纪初期,经营烧鸡的如雨后春笋,开起了各式各样的店面。但真正做到烧鸡里程碑式的,还是德顺斋。 德顺斋烧鸡铺的掌柜韩世功,被江湖称为第一代扒鸡制作大师,就因为他初创的“五香脱骨扒鸡”。其实韩世功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的,它所创造的扒鸡是结合了宝兰斋店主侯宝庆制作烧鸡的经验,再结合着当地的口味偏好多次尝试而成的。除了德顺斋和宝兰斋,德州还先后出现了盛兰斋、福顺斋、中心斋等,也都是一些老字号店铺。刚建国后,扒鸡行业也趋于合作化,出现了德州扒鸡联营舍,之后也在站台和车站里专营起了扒鸡,也就有了我们经常在火车上与扒鸡相遇的情形。

回复
  • 秦野云用户

    德州扒鸡哪里最好吃?当然是火车上了……原谅壹周君又忍不住抖了个机灵,毕竟火车上德州扒鸡的出镜率实在是太高了,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来扒一扒这只不普通的“扒鸡”。

    德州当地人比较推荐的是老李记和崔记,这也是德州扒鸡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壹周君也看到有不少人推荐德州扒鸡美食城的,因为它在外来游客心目中地位很高。其实它的味道也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当地人来说,还是更偏爱李记和崔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做未经许可,共一不得白候转载

    因为扒鸡集团和美食城是后来成立的,政府的支持与神助攻对它的名气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名气比较广。不过,如果没有口味上过高的要求,其实壹周君觉得德州牌的扒鸡也蛮好吃的。

    我们再来追根溯源,讲讲德州老字号德顺斋的故事。德州经营烧鸡的历史其实蛮久了,早在二十世纪初期,经营烧鸡的如雨后春笋,开起了各式各样的店面。但真正做到烧鸡里程碑式的,还是德顺斋。 德顺斋烧鸡铺的掌柜韩世功,被江湖称为第一代扒鸡制作大师,就因为他初创的“五香脱骨扒鸡”。

    其实韩世功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的,它所创造的扒鸡是结合了宝兰斋店主侯宝庆制作烧鸡的经验,再结合着当地的口味偏好多次尝试而成的。

    除了德顺斋和宝兰斋,德州还先后出现了盛兰斋、福顺斋、中心斋等,也都是一些老字号店铺。刚建国后,扒鸡行业也趋于合作化,出现了德州扒鸡联营舍,之后也在站台和车站里专营起了扒鸡,也就有了我们经常在火车上与扒鸡相遇的情形。

    2024-04-28
    1楼
    回复
  • 罗晓华用户

    真正的德州扒鸡发源地是禹城,有历史记载。由于禹城属德州管辖,禹城没有德州名气大,外地人己进入德州境地尤其是火车站到处都是禹城扒鸡,当时都是用纸做包装,问这是哪儿的,人们都说是德州的,久了人们都叫起了德州扒鸡。后德州为打造品牌,边把扒鸡做大做强,建立了德州扒鸡公司。

    记得小时候做绿皮车,路过德州,停车十几分钟,爸爸买了两个德州扒鸡,那在车上吃的一个香啊,现在再路过德州,已经没了那个场面,儿时的记忆也真成记忆了,现在的扒鸡都不好吃,鸡教是速生鸡,从小到大三十几天,都有速生剂,吃起来味道差劲许多。

    芝处士则回术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才议,不得转载

    过去的扒鸡是用农村下了一年蛋的母鸡做成,现在的扒鸡是用生长了几十天的养殖鸡,可以说和过去的味道差距还是挺大的,再也吃不出来小时候的那种味道了,还有很多黑心的店家为了利益冒充正宗德州扒鸡,也让德州扒鸡名声受损了。

    民些与第角强热领志共元广委素选。

    2024-04-28
    2楼
    回复
  • 鄢俊豪用户

    说德州扒哪里最好吃,这很难给一你明确的答案。

    在我以多年来在德州吃了各式各样的扒鸡,有所谓正宗的,也有所谓不正宗的。

    我们先讲讲所谓正宗扒鸡,也是大家没有异议的,就是德州扒鸡集团出品的扒鸡,做为德州扒鸡代表,一般百姓还是非常认可这一品牌,而且还是当地百姓,不过也有人对一些规模相对较小的扒鸡作坊,属于祖传下来的加工工艺,也是很有独到之处。对德州人来讲也是认可的,比如赵记、李记两家在本地知名度也很高。

    芝士回答,版权必从半究,未能经许可参,不次得转载

    你问的哪里的好吃,我说你要天天吃龙肉也会吃腻的。吃扒鸡一是要吃味道,一是要吃的放心。德州扒鸡集团的吃着放心,味道也正宗,非常好吃,但其他品牌的扒鸡则味道别俱一格,从生产工艺到配料都有独门秘诀,闻着香,吃着更不一般。

    如果你是外地人,选择德州大品牌扒鸡更放心一些,当然不是说别的品牌扒鸡有问题,而是说假冒伪劣产品鱼目混珠,可能很难辨别。

    如果是本地人,那选择就很多了,因为他们知道那些真正货真老字号,不会选错,因此可以品尝各种不同口味的扒鸡,这也是本地人所能占天时地利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所谓“最正宗”只是一个相对的评价,在小编看来,扒鸡好不好吃,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对你来说,“最正宗”的扒鸡,应该是最合你口味的,一千个“吃货”心里,应该有一千种不一样的德州扒鸡。

    为啥这么说?作为一个非资深的冒牌吃货,小编几次去过德州,也吃过济南街头扒鸡专卖店出售的德州扒鸡,说实话,仅从口感上来说,虽然各家因配方、工艺、原材料等的不同,制作出来的扒鸡口味上会有些许不同,但普通人其实尝不出太大差别来的,你所能吃出来的,无非这样:

    五香鸡肉,软中带咸,入口越嚼味道越香,而且鸡的各部位味道不一:比如鸡爪更劲道,鸡胸更绵软,鸡翅更有嚼头,鸡皮更加入味,等等。吃完鸡肉,还可以顺带把鸡骨头咬开,吸吮其中膏状的暗红骨髓,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动转载本文内容,知很还否则系将视为侵权

    跟河南的道口烧鸡,安徽的符离集烧鸡和辽宁的沟帮子熏鸡相比,德州扒鸡的特色非常鲜明,但如果是在德州地区内部,各家扒鸡来做比较,还真挺难分个子丑寅卯来,就像中国乒乓球队一样,你在国际赛场能叱咤风云,横扫各国高手,但回到国内,在队内集训时,可能败给某个普通队友。但是,这依然不影响你作为世界冠军的声望。

    大自把先转教影儿,便满。

    另外,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德州扒鸡的,比如小编的一个同事就表示,德州扒鸡不好吃,问他原因,答曰:肉质太软,没太大嚼头。对于这位同事来说,德州扒鸡正不正宗其实都没啥意义,因为他压根对之就没兴趣。

    总之,想知道德州扒鸡正不正宗,合不合口味,你最好自己尝一尝,不用非得到德州,在各城市的德州扒鸡店买一个尝尝就行,其实口味都差不太多。

    (完)

    2024-04-28
    4楼
    回复
  • 朱乐君用户

    德州扒鸡的根在禹城,当年就是拿禹城扒鸡代表德州参加全国性地方美食大赛,一下全国闻名。禹城扒鸡最早是王家扒鸡,不过中间断了,后人再拾起已没有原来的味道。现在出名的是屠家、李家、傻小二这三家做的不错,其他的都不行。至于德州市当地的德州扒鸡,只能呵呵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子健用户

    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的“德州”牌五香脱骨扒鸡早已驰名中外,“德顺斋”、“宝兰斋”、“盛兰斋”、“福顺斋”、“中心斋”、“永盛斋”、“德宝斋”、“沈氏”等等品牌也已蜚声于世。

    三八路扒鸡美食城,要鲜的在德州买扒鸡,我们都是到美食城买,那的挺正宗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真空包装还是刚做好鲜的。目前美食城有两家,总店在中心广场北,那家分店在德州学院南校区西边。

    2024-04-28
    6楼
    回复
  • 漕多思用户

    正宗的德州扒鸡是产自禹城,因为禹城隶属于德州,所以又称德州扒鸡。外地买到的真空包装的都不是最纯正的扒鸡味,所以大部分人吃过之后都会说不好吃啊。最正宗的并且至今卖的最好的当属禹城的屠家扒鸡,后厨煮完,前堂接着卖,那才是正宗扒鸡味,想多存几天的可以现场抽空,但不高温灭菌,放一周左右也不错,那种高温灭菌的真空包装鸡最难吃,没有一点原始味道了。所以想吃正宗扒鸡还得亲自到禹城,屠家扒鸡有好几个店,是原来老掌柜的几个儿子女儿开的,都不错。

    2024-04-28
    7楼
    回复
  • 栗佼佼用户

    鸿熙居宫廷布袋鸡和扒鸡

    2024-04-28
    8楼
    回复
  • 欧逸馨用户

    做扒鸡的做高境界是辛香料的合理搭配,做出来的扒鸡不能有明显的料的味道,更别说现在某✘盛的食品香精扒鸡了,那根本就是对扒鸡的猥亵,好多人以该产品便宜而购买,诸不知香精对人体是有害的。德州的扒鸡有名的,目前在卖的笔者都吃过,非常好分辨,各家味道都很有辨识度,入口一品尝便知出自那家,有自己特点

    固然很好,这也是传统的印迹,但是真正的一味美食是辛香料做辅助,将食材的味道挖掘出来,不能让那一味香料做主角,如果做出的扒鸡材料味过大,无论哪一种味,这都是失败的,更不用提入口的前香,咀嚼时的中香,回味时的后香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马云鹏用户

    德州扒鸡正宗在禹城。有历史记载的。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