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生存无忧的人来说,怎样界定他们的人生到底是有意义呢还是混吃等死呢?

人只要活着就是有意义,哪怕就是混吃等死的活着也是有意义。世界日新月异,每天都在发生变化,r只要活着就能感受到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20年前,你有可能的刚刚接触过手机,绝对想像不到会有QQ微信,会有微信支付,网络4G5G的出现,绝对不会相信现在出门可以一机在手,走遍天下。这世界变化的太快了,只要我们活着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新的发现,新生事物的发生,这就是生命的意义,活着的意义

回复
  • 贾凯旋用户

    人只要活着就是有意义,哪怕就是混吃等死的活着也是有意义。

    世界日新月异,每天都在发生变化,r只要活着就能感受到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20年前,你有可能的刚刚接触过手机,绝对想像不到会有QQ微信,会有微信支付,网络4G5G的出现,绝对不会相信现在出门可以一机在手,走遍天下。

    这世界变化的太快了,只要我们活着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新的发现,新生事物的发生,这就是生命的意义,活着的意义

    未思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还条载本文与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细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雪楠用户

    其实生存无忧的人也要他们高尚的人格和远大的理想。他们与所有生存于世的人一样一曰三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他们没有了思想包袱,平静安宁的享受着阳光雨露,与家人一起分享爱情亲情。他们的人生当然有他们的意义旅游唱歌散步,他们不是在混在等死而是静享人生。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余夜香用户

    主要看对社会,对人类的贡献。贡献大,意义大。无所事事,一事无成,意义不大。吃喝玩乐,也是生活。享受人生,也是生活。混吃等死,也是人生。不一定有意义。

    2024-04-29
    3楼
    回复
  • 旧辞用户

    做人不要攀比,人生有意义与否不太重要。只要和睦相处,不乱发牢骚,不分穷富,微笑看待每一天。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