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胃道#在家如何自制披萨?什么馅的披萨最好吃?

#暖暖的胃道#在家如何自制披萨?什么馅的披萨最好吃?
黑椒牛柳披萨禾小荷 “有时候做披萨的时候,把食材炒熟后,再烤成披萨,比直接烤要好吃些,比如这个黑椒牛柳披萨,鲜嫩的牛肩肉切成条,加少许青红椒炒熟,最后再加上现磨的黑胡椒碎,用来做披萨的馅料超级适合。一起来做好吃的黑椒牛柳披萨吧。牛肉还是来自美食杰。九寸披萨盘的量。”用料主料高筋粉125克黄油15克全蛋液25克牛奶60克酵母1克盐2克辅料青椒半个红椒半个圆葱1/4个牛肩肉200克现磨黑胡椒粒适量色拉油15毫升蚝油1勺马苏里拉奶酪150克披萨酱适量黑椒牛柳披萨的做法1.食材准备。2.除了黄油之外的披萨面团材料,放入面包机。开启饺子面团程序。运行到一半时间,剩余七分钟的时候,打开盖子。看到光滑的面团,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继续运行到程序结束。3.也能拉出膜来,虽然不够坚韧,但是做披萨完全够了。4.放入容器,发酵至大约2倍大小。用手指蘸面粉能够戳出一个不回缩的洞,面团本身也是饱满有弹性。5.发酵好的面团,排出其中的大气泡,静置一小会后团擀成薄片,比披萨盘略大。6.面胚放入披萨盘,整理一下边缘,用叉子叉出小孔,避免烤的时候鼓泡。7.抹上披萨酱或者别的适合的酱汁,我用的番茄酱和牛排酱1:1混合,味道也很好。8.烤箱预热18度,放入胚子烤10分钟。9.炒锅放油,下入洋葱爆香,下入牛柳滑炒,加蚝油调味,再加入青红椒丝炒一会,最后加入现磨黑胡椒碎即可。10.烤好的胚子拿出来,铺一些洋葱丝。11.撒一些奶酪。12.铺上刚才炒好的黑椒牛柳。13.再铺上一些奶酪,表面撒一些青红椒做装饰。14.再次送入烤箱200度烤15分钟左右即可。15.烤好的披萨切块食用,趁热吃。烹饪技巧1、自己吃,奶酪多多才好吃。2、披萨对温度要求不是那么严格,观察表面奶酪融化,微微变黄就可以了,不要烤焦,焦了就不拉丝了。

回复
  • 王艺婷用户

    黑椒牛柳披萨

    禾小荷

    “有时候做披萨的时候,把食材炒熟后,再烤成披萨,比直接烤要好吃些,比如这个黑椒牛柳披萨,鲜嫩的牛肩肉切成条,加少许青红椒炒熟,最后再加上现磨的黑胡椒碎,用来做披萨的馅料超级适合。一起来做好吃的黑椒牛柳披萨吧。牛肉还是来自美食杰。九寸披萨盘的量。”

    用料主料高筋粉125克黄油15克全蛋液25克牛奶60克酵母1克盐2克辅料青椒半个红椒半个圆葱1/4个牛肩肉200克现磨黑胡椒粒适量色拉油15毫升蚝油1勺马苏里拉奶酪150克披萨酱适量黑椒牛柳披萨的做法1.

    食材准备。

    转载或济者引用本作文内容请注明接来从源于说芝士回答

    不中出说所好或边手角,则热联才信低史调。

    2.

    除了黄油之外的披萨面团材料,放入面包机。开启饺子面团程序。运行到一半时间,剩余七分钟的时候,打开盖子。看到光滑的面团,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继续运行到程序结束。

    3.

    也能拉出膜来,虽然不够坚韧,但是做披萨完全够了。

    当把很最求知干斗八半市,消率斯却引。

    4.

    放入容器,发酵至大约2倍大小。用手指蘸面粉能够戳出一个不回缩的洞,面团本身也是饱满有弹性。

    5.

    发酵好的面团,排出其中的大气泡,静置一小会后团擀成薄片,比披萨盘略大。

    6.

    面胚放入披萨盘,整理一下边缘,用叉子叉出小孔,避免烤的时候鼓泡。

    7.

    抹上披萨酱或者别的适合的酱汁,我用的番茄酱和牛排酱1:1混合,味道也很好。

    8.

    烤箱预热18度,放入胚子烤10分钟。

    9.

    炒锅放油,下入洋葱爆香,下入牛柳滑炒,加蚝油调味,再加入青红椒丝炒一会,最后加入现磨黑胡椒碎即可。

    10.

    烤好的胚子拿出来,铺一些洋葱丝。

    11.

    撒一些奶酪。

    12.

    铺上刚才炒好的黑椒牛柳。

    13.

    再铺上一些奶酪,表面撒一些青红椒做装饰。

    14.

    再次送入烤箱200度烤15分钟左右即可。

    15.

    烤好的披萨切块食用,趁热吃。

    烹饪技巧

    1、自己吃,奶酪多多才好吃。2、披萨对温度要求不是那么严格,观察表面奶酪融化,微微变黄就可以了,不要烤焦,焦了就不拉丝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婷用户

    可能会有朋友说,难得在家做一次披萨,还得去买台烤箱。若不是烘焙深度患者,日后烤箱定将成为束之高阁的摆设。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么?

    葱姐有办法!特别研(Zhe)发(Teng)了一套平底锅制作薄底披萨的方法,送给偶尔想一试身手却没有烤箱的你。

    / 食材 /(8寸左右的量)

    芝米士回答,版权件必究,未经许可按,品等不得转载

    中筋面粉……150g

    酵母……………1.5g

    时力化四情设则世带场,才况广约构江。

    黄油……………20g

    一不和上时社比运强被即口研市易专铁。

    水………………100ml

    糖………………15g

    各色蔬菜……适量

    各种肉类、海鲜……适量

    / 步骤 /

    面粉的选择

    由于是用平底锅做披萨,与烤箱红外线的受热原理不同,做厚底的披萨可能会由于热量无法到达面粉内部,而使饼皮显得湿软黏糊,做薄脆饼底的话,就完全不会有此问题。

    做pizza最好的面粉当属意大利进口的00粉,不过原料贵,仅有餐厅用的大袋装,家庭烹饪显得不够实用。

    既然这次做的薄脆饼皮,脆为先,蓬松感其次。葱姐就选用我们做包子常用的中筋面粉,它比做面包的高筋粉柔软,比做蛋糕的低筋粉有韧性,通过添加酵母微发酵的方式来增添少许蓬松感,以此模仿pizza的饼皮。也有朋友通过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配比的方法,获得不错的厚软饼底,有烤箱的朋友不妨一试。

    和 面

    首先将酵母、糖和适量温水(40~50ml左右)混合均匀,静置10分钟。当液体中陆续有泡泡冒出,酵母就被充分唤醒了。

    TIPS: 酵母很喜欢糖,在唤醒酵母的过程中,加入糖可以让酵母变得更为活跃,温水也是同样的道理。这里切勿使用开水,会将酵母烫死。

    将黄油完全融化,混入面粉中增加饼底的奶香味。

    然后倒入酵母液体,与面粉混合均匀。根据面粉的吸水性,再多次少量增加水分,直到碗里的面粉完全揉捏成团。此时的面团触感会有些干,表面并不是很光滑,按压时会裂开。没关系,这样就可以等待发酵了。

    TIPS: 由于每个品牌的面粉吸水性不同,材料表中给出的用水量只能作为参考。最保险的方法,是通过多次少量的方法增加水分,以达到面粉最合适的干湿度。

    面团放在碗里,覆上保鲜膜,室温25摄氏度下,发酵30分钟左右。如果室温偏低,发酵时间需要适当延长。

    面团发酵到按下慢慢回弹,不会出现裂纹为宜。

    3. 切配食材

    所有的蔬菜和肉类都切块或切丁,考虑到平底锅温度低于烤箱的缘故,食材尽量切得小一些,更容易熟。

    TIPS: 披萨上放置的蔬菜尽量选择水分较少的品种,以免烹煮时析出的水分过多,与芝士融合后变成一滩湿腻腻的糊糊。如果蔬菜本身水分过多,也可以事先在锅内翻炒一下,蒸发去多余的水分。大个头的肉丸,也可以事先汆水成半熟状态备用。

    青椒纵向切割能呈现可爱的圈圈状断面,放在披萨上层会比较漂亮。

    4. 饼底成型

    饼底按压推捏开,成6~7mm厚的圆形。

    TIPS: 饼底的传统做法会通过甩面皮(类似抛甩手帕)的手法,让面皮变得薄且均匀,但对于第一次尝试的朋友来操控性略低,建议先通过手来按压,然后借助擀面杖将其制成理想的形状。

    擀好的饼底,用叉子在上面均匀戳出小孔,便于烘烤时透气。饼边等距离卷起,可以防止堆砌过多馅料时,topping滑落。

    5. 烘烤披萨

    锅底抹一层油,放入饼皮。抹上厚厚的番茄酱。

    为了便于食材煮熟和堆砌,尽量将难熟和平面的食材堆在下部。

    马苏里拉芝士是披萨拉出长丝的关键,可以尽量放多一些。而葱姐是芝士深度爱好者,怎会放过一次享受6种不同芝士的体验。

    一层食材,一层芝士,再一层食材,再一层芝士,这样才是满满的罪孽,哦不,美味~~~

    最后在披萨上面覆上一层铝箔纸,模拟烤箱的效果,让锅内热量更为聚集,并反射集中到披萨上。

    大火把锅烧热后,小火哄15分钟左右。待饼皮变硬,底层的番茄汁渗透出芝士层,慢慢冒泡,就可以出锅了。

    撒上薄荷叶作为装饰。香浓芝士口感的薄底披萨,再配些小食,喝点小酒,没有更美妙的假期了。

    今日菜谱贴士板:

    * 酵母加糖更易发酵

    * 多次少量增加水分更易控制面团水分

    * 披萨上放置的蔬菜选择水分较少的品种

    * 擀面杖更易让披萨成型

    * 马苏里拉芝士是拉丝关键

    * 铝箔纸模拟烤箱效果

    本篇图文均为【葱说】原创,欢迎转载并注明出处。

    2024-04-28
    2楼
    回复
  • 魏丹飞用户

    喜欢美食,则常常会在家里做各种各样的尝试,也会不时的更新,有时候快有时候慢,其实,菜做了很多,甜品也做了一些,面包和点心也没拉下,目前你们都没看到,因为大部分还在电脑里,原图的状态,没有及时的整理,有时候图片好了,文字没提炼出来,有时候文字好了,图片又不满意,这样反反复复的情况常有,虽说是菜谱,却也不希望完全是菜谱,更多的是希望对美味生活的表达和感悟~更希望给你们的日常生活多些美味的选择~

    芝士回答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相,不得列重类转载

    今天要和你们分享的是一款特别好吃的披萨,只有两种简单的水果就能轻松完成,特别推荐给你们~

    都线者题资斗华张整元拉且备半省格适。

    夏天来了,大量的水果上市,用水果做披萨馅,给肉都不换哦!之前做披萨,馅料多是虾,肉,大部分是冲着孩子胃口去的,而这一次做的披萨,好像更是为了自己,我喜欢吃水果,尤其是夏天,芒果大量上市,鲜甜无比,用来做披萨是一绝,无论切粒还是切片,都十分好吃,试试哈~

    材料准备:

    并活强给增六走,话众响。

    香蕉一根

    芒果一个

    高粉150克

    酵母2克

    盐2克

    水80克

    沙拉酱少许

    马苏里拉奶酪适量

    做法:

    高粉+糖+酵母+盐+水混合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后醒发

    发至1.5倍大时轻揉摊成饼皮

    把做好的饼皮放入披萨盘中,贴合披萨盘的大小调整一下,用叉子戳小孔,使饼馅更入味

    做好的饼皮送入烤箱200度烤7分钟,饼皮的边缘稍微烤到微黄即可

    烤好的饼皮取出后均匀的刷上一层沙拉酱

    香蕉去皮切薄片,芒果去皮切薄片

    把切好的香蕉片和芒果片整齐的排入披萨盘中

    最上面撒上马苏里拉奶酪

    送入烤箱,上火200度,下火195度,中层烤3-4分钟,趁热切片食用最佳

    这款水果披萨,饼底要先烤一下,再放水果馅料,口感十分香甜又果香浓郁,特别好吃哦~

    我是海燕的厨房,美食博主,同时也是一名国家高级营养师,喜欢研究吃喝和养生美食,更乐意给家人做各种营养美食,你还希望吃点啥,学点啥?可以关注我的微公号:海燕的厨房,或者微博搜索:海燕的厨房,大量的私房美食和营养科普和你分享~,多多关注此号,天天更新美食,带你提升厨艺哦~

    2024-04-28
    3楼
    回复
  • 仙景行用户

    南瓜素披萨

    小南瓜切半,洗干净,放入微波炉加热10分钟(5分钟翻转一次,蒸的也行),然后把瓜肉挖出来。南瓜肉大约60克(一人份),压碎,然后加入一小杯无糖杏仁奶,30克椰子面粉,两枚鸡蛋,少许肉桂粉,在搅拌机搅拌成糊状。没有食物搅拌机的话,用勺子在大碗里搅拌均匀也行,当锻炼肱二头肌吧。

    转载但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细来作源于芝士回阶约答

    在8寸平底锅放少许椰子油,慢火加热,然后把南瓜糊慢慢倒入锅里,用勺子在南瓜糊表面拖平。等锅里的糊开始冒泡泡的时候,轻轻放入事先煎好的红灯笼椒片(我用心形模具切的),还有洋葱粒和菠菜叶,然后盖好盖子,慢火加热8-10分钟。最后撒上芝士和少许黑胡椒粉,就可以切块享用了!好吃到爆吖!

    把锅端上桌吃,就连碟子也省了洗啦!

    于之二重程总则南领,交证清己离节备标养。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