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刚播出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大家觉得黄子韬和吴倩的演技怎么样?

对于刚播出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大家觉得黄子韬和吴倩的演技怎么样?
在《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部剧中,黄子韬饰演的主角设定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又是一名偶像艺人,性格非常的张扬跋扈,但是对于音乐的态度确非常的认真。而我们的女主“杨真真”则是和黄子韬的前队友鹿晗合作过《择天记》的吴倩,在剧中的角色设定是一个有着音乐梦想但是处处碰壁的普通女孩,最后成为男主角的经纪人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角色的人物设定还是不错,富二代的难度相对而言比较适合。而网上对在这部剧中黄子韬的表现评价认为:还是可圈可点的,本来个性欢乐的黄子韬得在剧中演出傲娇高冷的感觉,但是黄子韬切换的非常的自然迅速,导演一说开拍,就立马进入了状态,相比上一部的作品中的表现真的是进步了很多呀!

回复
  • 井晓英用户

    在《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部剧中,黄子韬饰演的主角设定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又是一名偶像艺人,性格非常的张扬跋扈,但是对于音乐的态度确非常的认真。

    而我们的女主“杨真真”则是和黄子韬的前队友鹿晗合作过《择天记》的吴倩,在剧中的角色设定是一个有着音乐梦想但是处处碰壁的普通女孩,最后成为男主角的经纪人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角色的人物设定还是不错,富二代的难度相对而言比较适合。

    转载或者引用织本文县内再政法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网上对在这部剧中黄子韬的表现评价认为:还是可圈可点的,本来个性欢乐的黄子韬得在剧中演出傲娇高冷的感觉,但是黄子韬切换的非常的自然迅速,导演一说开拍,就立马进入了状态,相比上一部的作品中的表现真的是进步了很多呀!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杨浩榆用户

    很棒 很好看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晓鹭用户

    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是剧情是大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故事,比较偏向轻松,甜宠的风格,还是有很多观众喜欢的。男主黄子韬不用提,自带流量,粉丝肯定支持。女主吴倩的表现却是十分亮眼,一个武大校花身份出道的吴倩,在演技方面还是很受到认可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校经义用户

    很棒啊,喜欢…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宗仁用户

    纯路人 被朋友安利看了几集竟然意外的好看 女主挺灵的 黄子韬和角色人设迷之搭配 剧情轻松搞笑看得没什么压力 决定继续追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宋苑博用户

    刚开始看这部剧是为了吴倩小姐姐去看的 至于黄子韬 比和杨幂演的那剧 有一些进步 男女主超有Cp感 至于黄子韬吗 那就是在本色出演 总之 这部星星✨✨挺搞笑的 本人正在追剧中 停不下来😀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