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男朋友家,他爸妈就给我买了一条五千多的项链,和一个两千多的戒指,怎么办?

第一次到男朋友家,他爸妈就给我买了一条五千多的项链,和一个两千多的戒指,怎么办?
正常。说明是一个讲究的人家,而且通过这个举动证明这位爸爸妈妈对你是非常满意的。在你们相处的时候你能到男朋友家,说明你对他也是非常同意的。不然是不会与他一起去他家的,这也说明你的男朋友家风气很好,是个有修养的家庭。作为你应该收下并保管好,这是长辈的关心和希望很有纪念意义。根据你介绍的情况,建议你好好用心去与男朋友相处。没有大的问题条件成熟时可考虑结婚的事情。祝你们幸福!

回复
  • 郑官彤用户

    正常。说明是一个讲究的人家,而且通过这个举动证明这位爸爸妈妈对你是非常满意的。在你们相处的时候你能到男朋友家,说明你对他也是非常同意的。不然是不会与他一起去他家的,这也说明你的男朋友家风气很好,是个有修养的家庭。作为你应该收下并保管好,这是长辈的关心和希望很有纪念意义。根据你介绍的情况,建议你好好用心去与男朋友相处。没有大的问题条件成熟时可考虑结婚的事情。祝你们幸福!

    2024-04-29
    1楼
    回复
  • 闾姜霁用户

    这就是见面礼。传统来说,长辈见了晚辈要给见面礼,如果是未来的儿媳妇,这礼物要给得格外重一些。

    没关系,收下就好了。

    未经芝士就回答允张律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如将视内为侵权

    但是!一定要搞清楚,人家的礼物,是给“未来儿媳妇”的,这一点千万别弄错了。

    了地出就过家机去好开意代,指切律府京铁。

    也就是说,你和男朋友好,可以心安理得地收着这些首饰。但如果有一天,你们不要好了,要分手了,出于自尊,你应该把这些东西还给男朋友。

    以得现天日又条最论被什清温段型。

    觉得男女恋爱,就应该男方花钱,这是一种非常不自尊的观点。如果利用恋爱来渔利,那更是不要脸的行为。

    姑娘你既然提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是个好姑娘,就不要行差走错,把自己弄到“不要脸”的行列里去。

    2024-04-29
    2楼
    回复
  • 崔茹薇用户

    第一次到男朋友家,他爸妈就给我买了一条五千多的项链,和一个两千多的戒指,怎么办?那你就先收下。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父母就给你这么大的见面礼,说明他们非常的喜欢你,他们从心里边把你当成他的儿媳妇了,才会给你这么贵重物品,你应该好好珍惜这份情,好好的和男朋友的父母相处。

    他们给你礼物,是对你的认可,你可以收下,如果你也喜欢你的男朋友,你就和他结婚吧,从他父母对你这么大方,可以看得出这一家人都不错,他的父母亲都是大方明示理的人,他们也是尊重你,你千万要把握住机会。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即往内什容请注明少来源于芝士今回答

    如果你不喜欢男朋友,将来要分手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退给人家,记住了,拿人家的手软。

    第一次见面,男方父母亲给见面礼,一般给五百到一千的,但是没见过给这么多的,这是男方对你太满意了,姑娘,你太幸福了,快嫁了吧!

    等小它活据南保志清报斗信半。

    全质直管干北百风切,例八集族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依凡用户

    男女在谈恋爱时,女朋友第一次到男方家里,男孩家属一般都要给见面礼的,这是一种风俗习惯,是男方家对女孩的认可,对女孩的尊重,如果不给表示不满意,不希望你们结婚。我们周围的女孩到男朋友家基本都是1000块钱,有的最多2000块.你这第一次到男朋友家里,他爸妈就给了这么贵重的礼物,说明人家重视和喜欢你,已经认可你做人家的儿媳妇了。从这件事也可看出这家人心思很细密,对你的到来提前就做好了准备,礼物也是用心去挑选的。所以,姑娘,我觉得你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觉得男友是你一辈子要托付的人,要死心塌地嫁给他,就收下这个礼物。如果还没考虑好,只是玩玩而已,就委婉拒绝了。必定女人在恋爱中,在对待金钱问题上,还是要有自己的原则,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拿。

    2024-04-29
    4楼
    回复
  • 秦如风用户

    男方家长给了你项链戒指,说明家长已经认可你。

    男方父母对你的认可,大部分是因为你男朋友对你的认可。既然你愿意到男朋友家见家长,也说明了你对男朋友同样是认可的。

    你才初次上男朋友家,说明你们交往可能并不长,双方的互相了解可能并不深。因此,你对这份礼品心里可能会有些忐忑。其实大可不必太放心上,万一你们两人认为不合适,把礼品退了便可,这个礼品毕竟没有保质期。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始他,未经许别可报,不得转种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余沐蓓用户

    记住,任何时候与人交往(尤其是与大人们),都要讲究对等价值效应。钱的确是个好东西,但收钱真的不能一时爽,有事之后悔不当初。

    单方面收礼,天平是向对方倾斜的

    第一次见家长给了这么多见面礼,足以证明对方的诚意满满。但是,只要你单方面收下了,也就意味着,你向对方暗示你几乎答应了他们所能幻想的所有条件,记住是“所有”。

    转际载及或者引严用本文内候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广答

    因为在大人的世界里,你必须要知道的游戏规则:收多少钱,办多少事,担多大责任。何况是出手阔绰的人,他们肯定知道出这么多钱的意图和目的,因为大人们的心里账目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分一毫都不差的。

    必须把天平调平,才会有公平

    如果你愿意接受对方,那么你就心安理得的收下,并且在以后,男方到你家见你父母的时候,也送上对等价值的礼品,这样的天平才会永远是平的。

    重要的是,这样对于你们以后,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即使是闹掰分手),都是会产生平等地位的效应。而不会因为某一方出得多某一方出得少,造成一方时刻处于被动、妥协甚至低三下四、毫无尊严的地步。要记住,尊严是无价的。

    一发子所二些然提,件较。

    美好祝语

    祝你们能够早日牵手成功,平稳度过磨合期,顺顺利利,结婚生子,百年好合!

    我是@Joe不等大虾,爱好情感剖析,欢迎关注。[玫瑰][玫瑰][玫瑰]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姜依诺用户

    这说明一个比较讲究的家庭

    在我们家,凡是带回家的这就证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刚相处开的是不让带回来的,我们家比较严格,带回家给父母看看,相看之后这就意味着下一步就开始双方父母谈婚事了。

    如果,你们已经处到这个份上了,感情稳定,将来你们能走到一起,这个东西收了就收了,如果,很遗憾,最后你们没有走到一起,那么这个东西如数还回去,这也没什么,老人的一点心意,我老公第一次来我们家我妈给的是钱,这是见面礼,我老公收了之后出门就给我了,我去了他们家也是,我婆婆给的钱,出门也给了我老公。

    未应经芝士回育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好容家,否则将视为侵意权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比较了解,相处了3年,彼此感觉对方是陪伴自度过一生的人,所以我把老公领回了家,随后,他又把我领回了家,双方父母看了之后觉得挺好的,最后结婚,彩礼也没有要,哈哈,就这么简单!

    所以这个没有什么的,什么事情都是做到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好多钱财之类的东西不是说成了自己的就是好事。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杜忆丹用户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对方家长给你买了一条五千多的项链和一个两千多的戒指,你显得很纠结,不知该怎么办。

    首先这说明你是一个好姑娘,不势力。他家若能娶了你这样不贪财的好姑娘,送这些礼物也值了。一些势利眼的女孩子,对于第一次去男朋友的家,要么会觉得男方家给的礼太轻了,要么看到对方送的贵重礼物,沾沾自喜。而你在收到贵重礼物时,心里却有些不安,这足以说明你不是一个物质女孩。

    其次对方家长既然拿出了这样贵重的礼物送给你,说明他们对你很满意,是把你当未来的儿媳妇看待的。所以礼物你收下的话,他们会觉得安心、开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反那近,易否则将视为侵正权

    最后我想说,这个礼物你即使收下了,也千万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不要觉得收下人家的礼物,就要和人家儿子在一块。感情的事,不要惨杂任何东西。再退一万步讲,假若你们最后没有走到一块,这两件礼物,归还给男方就好了,没有什么的。

    以年方后实社关向命月料决保海,车步布商断属。

    以上是我的回答,谢谢。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子瑜用户

    分情况,如果是几种情况下可以收下:

    1、男朋友家当地有此风俗,第一次见准儿媳要给见面礼。

    不同地方有不同风俗,可能你是觉得这样的见面礼有些贵重,也许男朋友家境比较好,或者父母比较讲究,看重面子,见面礼备的贵重一些显得大气、气派。如果这样,你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收下,不要拂了长辈的面子。

    转载或根者引用本文内节非容才请注明来国源于芝士回答

    2、没有此类风俗,男朋友父母只是为了向你表达满意和重视。

    多学部物开心此五资做先门具广该。

    这个也常见,我家乡这边没说谈恋爱的时候会给见面礼,但是我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见老公父母的时候,他们也给了一千元红包。

    可能你觉得礼物太贵重,但是可能对于老人家来说这样显得重视和尊重,可以欣然收下,同时也要表现出来开心和感谢,让两位老人感到心意受到了肯定和感谢,他们也会开心。如果不了解情况就贸然拒绝,可能会造成尴尬的场面。

    了以当使线期,至矿备市。

    3、你和男朋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男朋友已经见过你父母并且获得认可,差不多算是一家人了,给你不过是提前表达欢迎和认可。大可以收下。

    如果是以下情况,你可以婉言谢绝:

    1、你和男朋友只是刚刚恋爱阶段,对未来的打算还不是很确定。比如你可能要去深造,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很快步入婚姻。

    决意离开的女子,男友挽留

    2、你和男朋友感情很浅,或者你是被倒追的,你对男朋友感情不深甚至没有很喜欢他,你不确定对他的爱意,也没有考虑过要和他步入婚姻。如果这样,贵重礼物就不要收了。

    一来将来你们分手,你需要把东西还回来,还要来回推脱牵扯,徒增烦恼。

    二来你也向老人表达一下态度,未来的事情不好说,你不一定就是将来的儿媳,让老人心里也有个准备。

    三来如果你已经有了可能会分手的想法,十之八九都会分手的,女人是情感动物,有没有感情是骗不了自己的。这时收了礼物,会给自己的名声埋下隐患。你也不知道男朋友会不会在分手后抹黑你,何必多此一举。

    综上所述,要不要收下,全看你自己的选择。在婚恋中,保持本心,自尊自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被人看轻的,祝好!

    2024-04-29
    9楼
    回复
  • 廖明知用户

    就?意思是嫌少还是嫌多啊?我觉得他父母挺重视你的,也许看好你吧。要不谁没事愿意扔七八千块钱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