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直接放弃听力部分,能过吗?

大学英语四级直接放弃听力部分,能过吗?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的直接放弃听力部分,英语四级是否能过的问题给予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英语四级都考什么样的题型,包含写作,听力,阅读理解题,汉译英。其次,详细了解一下英语四级考试每种题型在考试中各占地比例及分数值。英语四级考试总分为710分。一、作文 = 106.5分 占总分的15%;二、听力 =248.5分 占总分的35%;1、长对话 8% 8个题目 每小题7.1分。2、听力篇章 7% 共7小题,每小题7.1分。3、讲话、报道、讲座 20% 共10个小题,每小题14.2分。三、阅读理解 =248.5分 占总分的35%;1、选词填空 5% 10个题,每小题3.55分;2、长篇阅读 10% 10个题,每小题7.1分;3、仔细阅读 20% 共2篇,一篇5个题,每小题14.2分;四、翻译部分 汉译英 =106.5分 占总分的15%;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分数线是425分以上,根据以上数据得知,除了听力35%的分数以外,其他的题型加起来是65%的分数,所以意味着其他各种题的正确率只能低于5%,才能保证通过四级英语考试。综上所述,放弃听力部分,想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简直就是难于上青天。不过,对于英语学霸特别优秀的学生,也还是可以通过考试的,只是这种概率往往会比较低而已。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足够努力用功,迟早你都会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最后,希望以上对于放弃听力部分,是否可以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曾修伟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的直接放弃听力部分,英语四级是否能过的问题给予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英语四级都考什么样的题型,包含写作,听力,阅读理解题,汉译英。

    未经芝条士回答允许不成得周转载七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院权

    其次,详细了解一下英语四级考试每种题型在考试中各占地比例及分数值。

    两此求光再务,走省消格。

    英语四级考试总分为710分。

    一、作文 = 106.5分 占总分的15%;

    二、听力 =248.5分 占总分的35%;

    1、长对话 8% 8个题目 每小题7.1分。

    2、听力篇章 7% 共7小题,每小题7.1分。

    定等物现因正无军管少己,才算响市构太率。

    3、讲话、报道、讲座 20% 共10个小题,每小题14.2分。

    三、阅读理解 =248.5分 占总分的35%;

    1、选词填空 5% 10个题,每小题3.55分;

    2、长篇阅读 10% 10个题,每小题7.1分;

    3、仔细阅读 20% 共2篇,一篇5个题,每小题14.2分;

    四、翻译部分 汉译英 =106.5分 占总分的15%;

    英语四级考试的及格分数线是425分以上,根据以上数据得知,除了听力35%的分数以外,其他的题型加起来是65%的分数,所以意味着其他各种题的正确率只能低于5%,才能保证通过四级英语考试。

    综上所述,放弃听力部分,想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简直就是难于上青天。不过,对于英语学霸特别优秀的学生,也还是可以通过考试的,只是这种概率往往会比较低而已。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足够努力用功,迟早你都会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放弃听力部分,是否可以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裴书娟用户

    千万别冒风险,除非你英语真的很好。我们学的英语专业,班里还有两次四级都没过的,更别提专四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