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纳证明应提供的材料有哪些呢?

  单位因上市需要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需要提供下列申请材料:  1、《单位申请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申请表》(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下载,填写后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复印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登陆地税局网站“社保应征对账单查询”打印当月或上月的《单位个人应征数查询(汇总)》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与社保缴费人数存在差异的,需提供书面说明,无合理原因的应补缴漏缴的职工至少三年住房公积金。  5、单位成立未满三年的,且未从成立的第二个月开始缴交的,应按上述时间起补缴;单位成立满三年,但住房公积金缴交未满三年的,应至少补足三年。单位有补缴的,应提供银行盖章的《市住房公积金汇(补)缴清册》。

回复
  • 张慧敏用户

      单位因上市需要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需要提供下列申请材料:  

    1、《单位申请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申请表》(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下载,填写后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复印件;  

    未经芝养去士厂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期将视为来侵权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登陆地税局网站“社保应征对账单查询”打印当月或上月的《单位个人应征数查询(汇总)》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与社保缴费人数存在差异的,需提供书面说明,无合理原因的应补缴漏缴的职工至少三年住房公积金。  

    5、单位成立未满三年的,且未从成立的第二个月开始缴交的,应按上述时间起补缴;单位成立满三年,但住房公积金缴交未满三年的,应至少补足三年。单位有补缴的,应提供银行盖章的《市住房公积金汇(补)缴清册》。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