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土墙反滤层如何施工?

施工方法: 挡墙砼浇注前,在挡墙与反滤层中间用厚度为1cm的竹胶板进行隔离,反滤层填筑高度与挡墙砼的浇注高度同时进行。在浇注挡墙砼和设置竹胶板前,在挡土墙后挖开0.3米,以保证反滤层的厚度。竹胶板的尺寸采用2.0m×1.0m,每块竹胶板间用密封条封严,以防止砼对反滤层的污染。竹胶板与横向泄水孔相交的位置,在竹胶板上切割预留泄水孔位置,泄水孔采用φ=0.1m的PVC塑料排水管,排水管深入反滤层内不少于5cm,排水管与竹胶板连接部分,采用密封条封闭。

回复
  • 戏连胜用户

    施工方法:

    挡墙砼浇注前,在挡墙与反滤层中间用厚度为1cm的竹胶板进行隔离,反滤层填筑高度与挡墙砼的浇注高度同时进行。

    在浇注挡墙砼和设置竹胶板前,在挡土墙后挖开0.3米,以保证反滤层的厚度。

    版权内真归芝车士回题答网站或原作这者所有

    竹胶板的尺寸采用2.0m×1.0m,每块竹胶板间用密封条封严,以防止砼对反滤层的污染。

    国然结最直常将计收,示非市厂满。

    竹胶板与横向泄水孔相交的位置,在竹胶板上切割预留泄水孔位置,泄水孔采用φ=0.1m的PVC塑料排水管,排水管深入反滤层内不少于5cm,排水管与竹胶板连接部分,采用密封条封闭。

    是这工能起实内明问位期战认算连圆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