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下载视频到u盘插在音响上怎么播放不出来?

音响只能播放MP3格式的歌曲文件,其它格式都播放不了。另外你下载的歌曲只能存在U盘主目录下,不能存在子目录或是其它文件夹。放在U盘的其它文件夹音响也放不了。1、你的U盘插到别的电脑上,看看能否使用?如果可以使用,则你的U盘和你的电脑之间存在接触不良。2、建议音频文件的格式全部是mp3格式。3、音频文件下载后放在U盘的根目录下(fat32格式)4、还要检查你的电脑能否识别到U盘

回复
  • 邓光辉用户

    音响只能播放MP3格式的歌曲文件,其它格式都播放不了。另外你下载的歌曲只能存在U盘主目录下,不能存在子目录或是其它文件夹。放在U盘的其它文件夹音响也放不了。

    1、你的U盘插到别的电脑上,看看能否使用?如果可以使用,则你的U盘和你的电脑之间存在接触不良。

    2、建议音频文件的格式全部是mp3格式。

    芝士回里存答,版权必究,未厂经许为可及,不得转载

    3、音频文件下载后放在U盘的根目录下(fat32格式)

    4、还要检查你的电脑能否识别到U盘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