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卖11万多11年的凯迪拉克二手车和17年的VV7二手车,选谁更划算?

都卖11万多11年的凯迪拉克二手车和17年的VV7二手车,选谁更划算?
如今的汽车市场之中,SUV的火爆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也毫不例外,SUV车型总是要比普通的轿车卖的快一点,而大部分SUV的保值率也要比同级别的轿车高一些。手中只有13万元的预算,在新车市场中想要选择一辆合适的大尺寸SUV可能还是一件难事,但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你的选择可要多出不少。这个价位,2011年的凯迪拉克SRX和当下火爆的WEY VV7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两个定位、风格完全不相同的SUV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且听我来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凯迪拉克SRX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一款SUV,除了能够为我们带来为我们带来较高的面子之外,它较高的贬值率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为大家推荐的是2011款的3.0L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50万元到14.67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性价比很高了。至于这款车的缺点,我想大概就是美系车天生的高油耗,会带来了不少的烦恼,而且既然是一款豪华品牌,它的后期保养费用也自然少不了,所以要选择这款车就要接受它的缺点才行。长城汽车旗下的WEY VV7在市场中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光是外观就已经带来了很强的震撼效果,并且它在配置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关于13万多的价格还是可以买到准新车的VV7。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2.0T豪华型,目前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到15.15万元。这款车定位缺陷就是自主品牌的一贯毛病,在变速箱的使用过程中有着很强的顿挫感,且同样拥有着很高的油耗。关于这两款车到底怎么选,其实很简单,对于面子有需求,且主要是用来做商务用车,能够接受后期高昂的保养费用,那完全可以选择凯迪拉克SRX;如果你对于VV7的颜值情有独钟,并且能够接受变速箱顿挫这样的小毛病,那么我觉得VV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 陈钰皓用户

    如今的汽车市场之中,SUV的火爆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也毫不例外,SUV车型总是要比普通的轿车卖的快一点,而大部分SUV的保值率也要比同级别的轿车高一些。

    手中只有13万元的预算,在新车市场中想要选择一辆合适的大尺寸SUV可能还是一件难事,但在二手车市场之中你的选择可要多出不少。这个价位,2011年的凯迪拉克SRX和当下火爆的WEY VV7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两个定位、风格完全不相同的SUV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且听我来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芝人士接回答,版权必究,未子被经许可成,不得转载

    他机四又无并常例难史易。

    这质位见东,交市府查育。

    凯迪拉克SRX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一款SUV,除了能够为我们带来为我们带来较高的面子之外,它较高的贬值率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为大家推荐的是2011款的3.0L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50万元到14.67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性价比很高了。至于这款车的缺点,我想大概就是美系车天生的高油耗,会带来了不少的烦恼,而且既然是一款豪华品牌,它的后期保养费用也自然少不了,所以要选择这款车就要接受它的缺点才行。

    长城汽车旗下的WEY VV7在市场中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光是外观就已经带来了很强的震撼效果,并且它在配置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关于13万多的价格还是可以买到准新车的VV7。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2.0T豪华型,目前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到15.15万元。这款车定位缺陷就是自主品牌的一贯毛病,在变速箱的使用过程中有着很强的顿挫感,且同样拥有着很高的油耗。

    关于这两款车到底怎么选,其实很简单,对于面子有需求,且主要是用来做商务用车,能够接受后期高昂的保养费用,那完全可以选择凯迪拉克SRX;如果你对于VV7的颜值情有独钟,并且能够接受变速箱顿挫这样的小毛病,那么我觉得VV7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