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伤情最新动态:KD已经可以在泳池进行投篮训练!姚明也曾经这样做过!你怎么看?

杜兰特伤情最新动态:KD已经可以在泳池进行投篮训练!姚明也曾经这样做过!你怎么看?
杜兰特迈出复出训练第一步!水下投篮练习,渴望复出,当年姚明也这样干过!跟腱断裂修复手术完成后,杜兰特一直处于养伤阶段,鲜久未露面的KD不再只是在家里浏览社交媒体为美女点赞,而是选择走出家门,甚至投入了简单的恢复训练。继昨日被媒体拍到牵平衡车出现在纽约街头后,杜兰特主动更新了的社交媒体,并且晒出了5张自己的术后复健以及训练照。可以看得出KD有多么想早日回到赛场上打球。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训练方式,当年姚明也这样做过!具体是什么情况?容我娓娓道来!杜兰特泳池投篮训练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杜兰特,正在积极努力的进行恢复,他在泳池里练习自己最擅长的投篮,在平常出行的时候就使用平衡车来帮助移动。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乐观,让我回想起前些日子有记者爆料,杜兰特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并且有望在6个半月后就恢复到100%,我倒是很希望这则消息能够成真。其实,杜兰特采取的在泳池中训练是NBA球员在伤后复健,经常会采取的方式之一。早在11年前,我国球员姚明也曾经因为在比赛中遭遇脚部伤势,在后来的复健过程中采取在泳池中进行投篮训练的方式。要知道,如果受伤的腿无法去保持正常行走,但在泳池中,由于浮力受伤球员的他活动反而会相对容易一些。姚明泳池投篮训练姚明当年在泳池中进行复健,那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的姚明在私人训练师法尔松的陪同下,在位于休斯顿家中的泳池里进行复健,姚明在泳池中进行慢跑练习,试图让身体保持状态。拥有柔和手感的姚明,中投也是他的武器之一,所以和杜兰特一样,当时姚明也在泳池中投篮练习。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好友“弗老大”弗朗西斯还曾经亲自前往姚明家探望。篮坛观察家侃球:我认为尽管杜兰特很可能将错过下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但篮网愿意以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长约顶薪合同去签下这位超级球星,就足以表明他们对KD寄予厚望,相信他能够摆脱伤病,重新上路!篮网队医还是这次杜兰特跟腱修复手术的主刀医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之所以篮网愿意以顶薪签下杜兰特,是因为KD的伤势恢复有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一起讨论。大吉大利!喜欢的朋友帮忙点个赞,点击关注“篮坛观察家”与您分享更多最新精彩NBA篮球资讯,万分感谢!

回复
  • 张心远用户

    杜兰特迈出复出训练第一步!水下投篮练习,渴望复出,当年姚明也这样干过!

    跟腱断裂修复手术完成后,杜兰特一直处于养伤阶段,鲜久未露面的KD不再只是在家里浏览社交媒体为美女点赞,而是选择走出家门,甚至投入了简单的恢复训练。继昨日被媒体拍到牵平衡车出现在纽约街头后,杜兰特主动更新了的社交媒体,并且晒出了5张自己的术后复健以及训练照。可以看得出KD有多么想早日回到赛场上打球。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训练方式,当年姚明也这样做过!具体是什么情况?容我娓娓道来!

    杜兰特泳池投篮训练

    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杜兰特,正在积极努力的进行恢复,他在泳池里练习自己最擅长的投篮,在平常出行的时候就使用平衡车来帮助移动。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乐观,让我回想起前些日子有记者爆料,杜兰特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并且有望在6个半月后就恢复到100%,我倒是很希望这则消息能够成真。

    其实,杜兰特采取的在泳池中训练是NBA球员在伤后复健,经常会采取的方式之一。早在11年前,我国球员姚明也曾经因为在比赛中遭遇脚部伤势,在后来的复健过程中采取在泳池中进行投篮训练的方式。要知道,如果受伤的腿无法去保持正常行走,但在泳池中,由于浮力受伤球员的他活动反而会相对容易一些。

    版果权归芝士回县答网站或原作者想所使越有

    姚明泳池投篮训练

    姚明当年在泳池中进行复健,那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的姚明在私人训练师法尔松的陪同下,在位于休斯顿家中的泳池里进行复健,姚明在泳池中进行慢跑练习,试图让身体保持状态。拥有柔和手感的姚明,中投也是他的武器之一,所以和杜兰特一样,当时姚明也在泳池中投篮练习。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好友“弗老大”弗朗西斯还曾经亲自前往姚明家探望。

    篮坛观察家侃球:

    我认为尽管杜兰特很可能将错过下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但篮网愿意以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长约顶薪合同去签下这位超级球星,就足以表明他们对KD寄予厚望,相信他能够摆脱伤病,重新上路!篮网队医还是这次杜兰特跟腱修复手术的主刀医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之所以篮网愿意以顶薪签下杜兰特,是因为KD的伤势恢复有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一起讨论。大吉大利!喜欢的朋友帮忙点个赞,点击关注“篮坛观察家”与您分享更多最新精彩NBA篮球资讯,万分感谢!

    用民全原总及决北领例华整断。

    2024-04-20
    1楼
    回复
  • 仵思靖用户

    杜兰特最近都伤情良性进展也是颇让球迷欣喜呀。

    杜兰特这位联盟历史级别的小前锋球技高超,射术精良,无差别单打的球风让他俘获大量粉丝。从此前西部半决赛的小腿拉伤,到总决赛强行复出而后跟腱断裂接受手术,新赛季也随之报销。就在球迷们纷纷为杜兰特的前途担忧的时候,篮网以一纸4年1.64亿合同签下杜兰特。随后球迷们欣喜的发现,杜兰特已经完全从跟腱伤势的阴霾中走了出来,点赞嫩模,骑小单车逛街,甚至前几日还泡在水里进行水中投篮的恢复性训练。这一系列的良性进展让球迷们破为欣喜。

    也许有球迷可能会问,杜兰特跟腱拉伤却泡在水里那样不影响伤势吗?在这里有必要解释下,这种水中恢复性训练不仅不影响杜兰特已经断裂的跟腱的恢复还能通过水的浮力来减少外力对跟腱的冲击,所以杜兰特在水中投篮完全不用担心伤势会加重。杜兰特球迷大可放心。

    不仅是杜兰特跟腱断裂会采用恢复性训练之外,至少的第一中锋考辛斯2018年夏天也是通过在水中接受康复性训练的。考辛斯目前已经从勇士签约湖人,尽管表现大不如前但好歹是恢复过来了。考虑到考辛斯养伤的时候体重比杜兰特重的多,我们完全可以乐观对待杜兰特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而且恢复的还更好。

    版权电归芝严士回答网站力酸或基原作者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篮球历史上的头号篮球明星姚明也曾用过这种在水下的康复治疗。2008年2月27号,当时火箭队官方确认时任队中中锋姚明已经接受左脚应力性骨折手术。到了3月31日,姚明的好朋友巴特尔确认姚明已经在家中的游泳池里在腰部系着训练用绳原地慢跑以恢复腿部力量。

    尽管姚明当年的左脚应力性骨折比杜兰特跟腱断裂轻的多,但成名案例证明水下训练确实行之有效的。所以值得为杜兰特高兴一番,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见到他满血归来。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杨程宇用户

    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因跟腱断裂而受到了许多球迷的关心,今夏加盟篮网也是引起球迷的震惊。如今杜兰特加盟篮网之后也一直留在纽约养伤。

    近日杜兰特发出最新动态在游泳池训练,很多球迷认为杜兰特恢复得太快了,才手术半个半个多月已经可以训练了。其实在泳池训练比在正常训练馆训练更有利于良好的训练,水的浮力可以减少重心,而对于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来讲,保持常规的投篮肌肉记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太长时间没有得到训练的话,对于投篮是会有很大影响的。所以杜兰特的水下训练投篮并不是因为已经伤势恢复了。

    除了杜兰特,姚明曾经也接受过游泳池的训练,由于身高和体重加上黄种人的体质,根本无法承受住像姚明这样的体重,所以姚明在美国受伤的时候也接受了这样的投篮训练方式。

    未很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农文么联内容,否则究将视为侵权

    杜兰特在游泳池训练投篮之外,也曾坐着平衡车外出,不难看出,美国先进的医疗系统和技术水平确实对于杜兰特的帮助非常的大,能在短短半个月就能外出走动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事。希望在接下来的养伤期间,杜兰特能尽快的恢复伤势,并且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期待下赛季死神归来。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