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的演唱会成绩不如徐小凤,梅艳芳,王菲,谭咏麟等歌手,所以邓没有她们红?

邓丽君的演唱会成绩不如徐小凤,梅艳芳,王菲,谭咏麟等歌手,所以邓没有她们红?
个别黑子拿邓丽君的演唱会成绩同香港歌手徐小凤、谭咏麟,甚至后辈歌手梅艳芳、王菲、张学友等八九十年代歌手作比较(如比较歌手红馆演唱会演出总场次、连演场次等等),以邓丽君演唱会数量少证明邓丽君当年的香港人气不及某位歌手。以上香港歌手的演唱会成绩是不容否认的,但演唱会数量多少与歌手所处时代和歌手开演唱会的意愿有关。邓丽君在港演唱会全部集中在1976-1983年之间,港台演唱会开始向大规模、多场次发展已是八十年代后期,而邓丽君早在1984起已将事业目标锁定强国日本,终止华人区一切商演活动在邓丽君停止举行演唱会的80年代中期以前,邓丽君是香港演唱会场次纪录、票房纪录的保持者当邓丽君频繁在港举行演唱会的70年代,鲜有歌手开得起演唱会,只有邓丽君一样身在国际级歌星之列的歌手才有号召力筹办大型演唱会,邓丽君演唱会的演出规模、演出场次、演出票房是所有同期香港歌手远不能及的,邓丽君首次在港大型演唱会在1976年,早于同期香港歌手徐小凤7年之久(那时最早能拥有成功开演唱会人气就是邓丽君,当年红馆建成点名邓丽君做第一个开唱的女歌手就是因为她的号召力可以保障票房成绩开个好彩头)早在1982年邓丽君的香港演唱会投资已达1000万港币,是同期歌手演唱会投入的10-20倍,当徐小凤、谭咏麟、甄妮等香港歌手刚刚开得起大型演唱会的80年代中期,邓丽君已经厌倦多年来演唱会带来的疲惫,停止一切商业演出活动了那个时代的演唱会不是所有歌手都能想开就开的,很多同时期歌手都留下了没能在自己当红时期开一场演唱会的遗憾,因为要人气号召力足够顶级才能成功,就连知名歌手也不例外。

回复
  • 陈阳佳用户

    个别黑子拿邓丽君的演唱会成绩同香港歌手徐小凤、谭咏麟,甚至后辈歌手梅艳芳、王菲、张学友等八九十年代歌手作比较(如比较歌手红馆演唱会演出总场次、连演场次等等),以邓丽君演唱会数量少证明邓丽君当年的香港人气不及某位歌手。

    以上香港歌手的演唱会成绩是不容否认的,但演唱会数量多少与歌手所处时代和歌手开演唱会的意愿有关。

    邓丽君在港演唱会全部集中在1976-1983年之间,港台演唱会开始向大规模、多场次发展已是八十年代后期,而邓丽君早在1984起已将事业目标锁定强国日本,终止华人区一切商演活动

    芝议质士回答,版权必究用,未经办许可大,不得转载

    在邓丽君停止举行演唱会的80年代中期以前,邓丽君是香港演唱会场次纪录、票房纪录的保持者

    当邓丽君频繁在港举行演唱会的70年代,鲜有歌手开得起演唱会,只有邓丽君一样身在国际级歌星之列的歌手才有号召力筹办大型演唱会,邓丽君演唱会的演出规模、演出场次、演出票房是所有同期香港歌手远不能及的,邓丽君首次在港大型演唱会在1976年,早于同期香港歌手徐小凤7年之久

    (那时最早能拥有成功开演唱会人气就是邓丽君,当年红馆建成点名邓丽君做第一个开唱的女歌手就是因为她的号召力可以保障票房成绩开个好彩头)

    早在1982年邓丽君的香港演唱会投资已达1000万港币,是同期歌手演唱会投入的10-20倍,当徐小凤、谭咏麟、甄妮等香港歌手刚刚开得起大型演唱会的80年代中期,邓丽君已经厌倦多年来演唱会带来的疲惫,停止一切商业演出活动了那个时代的演唱会不是所有歌手都能想开就开的,很多同时期歌手都留下了没能在自己当红时期开一场演唱会的遗憾,因为要人气号召力足够顶级才能成功,就连知名歌手也不例外。

    他种解通特运几造口带达类究史院。

    这义资她清安,类马影状。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