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信用卡销售这个行业?

之前跑了三年信用卡,确实锻炼人,工资也要比正常上班高。怎么说呢,前期确实累,后期的话靠转介绍客户还有别的银行业务员介绍基本上就能完成任务。先说个银行吧,具体哪家银行不说了,底薪2200,过30个卡每个卡提成15,过40个卡每个卡提成35,最高是过100个卡提成70。如果这些卡激活率在百分之60以上提成加百分之五十,比如说过了30个卡提成就是22.5。只要肯踏踏实实的去跑,陌生拜访,一个月基本上过40-60个卡没问题,如果过40的话工资在40×35×1.5+2200=4300,过60个卡基本上能拿个七八千块钱工资。如果真想拿高工资,必须过100个卡,2200+100×70×1.5=12700。不要感觉简单,过100个卡意味着每天过三到四个,需要交六七个单子,可能需要拜访六七十个客户,前提是你不休班。当然有个别的能力确实强的人不用这么累。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干信用卡业务员,最主要的是个人,如果你见了生人不敢说话,不敢去陌生的公司进行陌生拜访,靠朋友或者亲戚介绍客户,那我奉劝你别干这个。第二就是当地市场行情,当地有多少家银行在发行信用卡,发卡银行有多少业务员在办卡,都息息相关。第三就是银行政策,有的提成相对高,有的银行办卡政策相对宽松,这都很关键。另外,如果想挑战一下这个工作,可以关注我,可以给大家提点参考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回复
  • 寇玮华用户

    之前跑了三年信用卡,确实锻炼人,工资也要比正常上班高。怎么说呢,前期确实累,后期的话靠转介绍客户还有别的银行业务员介绍基本上就能完成任务。先说个银行吧,具体哪家银行不说了,底薪2200,过30个卡每个卡提成15,过40个卡每个卡提成35,最高是过100个卡提成70。如果这些卡激活率在百分之60以上提成加百分之五十,比如说过了30个卡提成就是22.5。只要肯踏踏实实的去跑,陌生拜访,一个月基本上过40-60个卡没问题,如果过40的话工资在40×35×1.5+2200=4300,过60个卡基本上能拿个七八千块钱工资。如果真想拿高工资,必须过100个卡,2200+100×70×1.5=12700。不要感觉简单,过100个卡意味着每天过三到四个,需要交六七个单子,可能需要拜访六七十个客户,前提是你不休班。当然有个别的能力确实强的人不用这么累。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干信用卡业务员,最主要的是个人,如果你见了生人不敢说话,不敢去陌生的公司进行陌生拜访,靠朋友或者亲戚介绍客户,那我奉劝你别干这个。第二就是当地市场行情,当地有多少家银行在发行信用卡,发卡银行有多少业务员在办卡,都息息相关。第三就是银行政策,有的提成相对高,有的银行办卡政策相对宽松,这都很关键。

    另外,如果想挑战一下这个工作,可以关注我,可以给大家提点参考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芝王际士回答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手得转那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吴睿用户

    挺好的,信用行业很有前途。

    2024-04-27
    2楼
    回复
  • 齐光媚用户

    我在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了十年,之前做过保险和直销,说一下我对信用卡销售行业的理解。

    信用卡销售是很简单银行产品销售。

    这个行业从业人员进入门槛低,但是销售难度大,要想做好信用卡销售需要的业务技能和知识面也不少。

    未经芝士回引答允许拉不得转用载就本文内容,之否则将视为侵权

    要实应合义又气角做南北压增整,容须近府京住。

    信用卡销售这个行业面前在一二线城市比较困难,原因是人才流动大,本身的待遇一般,房价均价大于两万的城市,基本上信用卡销售很难。

    在三四线城市信用卡销售还不错,信用卡销售员的工作一两万很正常。

    但很统知取海身,积矿效。

    信用卡销售员的晋升很激烈,一年一个团队也就有一两个名额。

    总体来看这个行业还是很初级的,虽然有竞争,但是空间还比较大。

    我是卡员商校公众号作者展银泽,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分享最新的信用卡咨询。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