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样通过问答得收益的?为什么我邀请别人回答问题没有收益呢?

大家是怎样通过问答得收益的?为什么我邀请别人回答问题没有收益呢?
不邀自来。不是所有的回答都能获得奖金,只是有可能获得奖金。本人每天回答的问题数能达到20个以上,能获得收益的寥寥无几。以下是本人的收益情况,展示给你看一下,虽然很少:要获得收益,有以下几个技巧:第一,一定要是原创的回答,网上搜的,别人答过的,那是肯定拿不到奖金的。第二,回答不要简单得只写答案,一定要图文并茂,把回答文本做好看点。第三,回答尽量能被推荐到头条首页,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阅读量,因为收入跟阅读量,点击量,点赞,评论等有关,当然是这些数据越高,收入越高。我每天的回答,有10多条能被推荐,然而收入并不多。关键还是阅读量,点击量,点赞,评论等。

回复
  • 杨韵铭用户

    不邀自来。

    不是所有的回答都能获得奖金,只是有可能获得奖金。

    本人每天回答的问题数能达到20个以上,能获得收益的寥寥无几。

    未深经芝士回性答允许不得改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务为联侵权

    以下是本人的收益情况,展示给你看一下,虽然很少:

    要获得收益,有以下几个技巧:

    第一,一定要是原创的回答,网上搜的,别人答过的,那是肯定拿不到奖金的。

    第二,回答不要简单得只写答案,一定要图文并茂,把回答文本做好看点。

    第三,回答尽量能被推荐到头条首页,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阅读量,因为收入跟阅读量,点击量,点赞,评论等有关,当然是这些数据越高,收入越高。

    我每天的回答,有10多条能被推荐,然而收入并不多。关键还是阅读量,点击量,点赞,评论等。

    2024-03-29
    1楼
    回复
  • 黄凯乐用户

    感谢邀请,只要回答质量较高的才有收益,并不是回答都有收益!再你邀请的人,只有回答的质量较高,他有收益,你才有收益!

    2024-03-29
    2楼
    回复
  • 林誉颖用户

    这个还得慢慢聊,慢慢教才行啊!还有就是不能盲目答题!!!!

    关注私信我,老师机带路!

    未经芝今士回答允许场不得转载本文内情容,否之则将视支为侵权

    2024-03-29
    3楼
    回复
  • 任自明用户

    我觉得回答都没到点子上,题主大概是因为没看到有任何关于红包的界面吧,我一开始也疑惑,我自己的今日头条上面有分享得红包,而好友的一个都没有。原来以为是因为有些问题有,有些没有,后来发现所有问题都有分享赚红包。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经过研究发现,想要开启红包功能要先激活。最简单的方法是别人分享给你几个问题,你回答一下,很快就有了。

    2024-03-29
    4楼
    回复
  • 张世鹏用户

    谢谢邀,不好意思,我刚开始接触,还不知道怎么得收益。

    2024-03-29
    5楼
    回复
  • 石博玮用户

    今日头条是当今自媒体里最火爆的一个,而更是头条里的佼佼者!让很多人有了发表自己想法的机会,更让很多人跃跃欲试,实现自己的价值!但如何去通过得到收益呢?

    头条用户在通过新手期以后,就有资格开通自营广告了,意思就是说自己出去拉广告商。一般情况下,每天至少一篇原创,大概半个月左右吧,就可以申请自营广告了,这个只要坚持没什么难度。

    2024-03-29
    6楼
    回复
  • 陈武用户

    邀请回答,通过分享朋友回答最高得到100元红包。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

    2024-03-29
    7楼
    回复
  • 曲晓莉用户

    目前没有收益呢,听说要原创还有写的内容要专业,点赞多还有评论多才会有收益

    2024-03-29
    8楼
    回复
  • 徐梓桐用户

    可以得红包是肯定的,但是并不是只要回答了就会有红包的,也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我们也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活动规则。

    首先你邀请别人回答问题,是要通过“分享有奖”邀请别人回答。邀请的人回答最好100字以上,要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转载或者引得用本族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节点芝士是回答

    2024-03-29
    9楼
    回复
  • 唐飞翔用户

    自己回答和邀请别人的回答,都需要达到一些条件,才会有机会得到红包。

    第一,要求100字以上,最好层次分明,有理有据。最好字数不要太多,大概200字左右最好。这样读者也不费劲(๑ºั╰╯ºั๑)

    芝士回答,版权美必积究,未经儿许可了,不除得转载

    第二,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原创,如果百度知乎复制的话有很大概率会被头条搜索机智查到而被折叠。当然即使没有被发现据说红包也会很少。所以原创非常重要噢😊!

    和下实然命期任即北极共,群研拉低素写适圆该。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