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女性少于男性,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大龄单身女青年?

当今女性少于男性,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大龄单身女青年?
男多女少剩女多,这个问题很难调整,因为女人有选择的权力,她是嫁给幸福,如果男人优秀,有强大的吸引力,剩女就会少,甚至会很少。

回复
  • 赵榆神用户

    男多女少剩女多,这个问题很难调整,因为女人有选择的权力,她是嫁给幸福,如果男人优秀,有强大的吸引力,剩女就会少,甚至会很少。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江艾熙用户

    有的人说越优秀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把自己活成剩女!这里和大家探讨一下为什么女人会成了剩女?

    1,现在的女性跟男人一样接受高等教育,见过大世面,可以自由的在事业上大干一番,事业上的成就感带给女人满足和自豪感的同时,也使得女人在择偶上困难重重。

    2, 等到一个女人在事业巅峰时,才发现周围优秀的男人大部分是已婚,即使还有小部分的优秀剩男,但是他们的目标却不在自己的身上,他们已经足够优秀,不想找一个同样带有一颗事业心的女人与他们争锋相对;而优秀的女人内心深处还是想找一个比她还要优秀的男人,所以想法很好,现实很无奈!

    转载或者引林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书例源量于别芝士回答

    3,女人受童话故事的毒害很深,现实和自己理想的男子却有着一万八千里的差距。在她们的心里有着很高的原则和标准,她们带着尺子去找合乎这些原则和标准的结婚对象,宁缺毋滥,在寻寻觅觅中蹉跎了岁月,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和大好时光,不将就,最后却把自己慢慢变成剩女。被爱情打败的女人!女人总把爱情当成了人生的全部,在爱情里输掉自信,拼掉了自己。

    人十里高本知论强,任济权改步片。

    4,爱情里爱得太满,就如一杯倒满的水,再加进去的水只能往外面跑,装不进去。缺乏勇气,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处着对象,却不敢步入婚姻,怕跟着男人过苦日子;怕男人变心,不够爱自己。因为害怕“婚后不能预知”而迟迟不敢步入婚姻的剩女!

    成把它外心月活期论强思务,声华步省始局。

    5,错过结婚年龄的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也习惯了剩着,反而不再着急的去找对象,年轻都不将就,何况是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看透生活,她们就更不将就了,所以剩女不少。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孔忆香用户

    有的人说越优秀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把自己活成剩女!这里和大家探讨一下为什么女人会成了剩女?

    现在的女性跟男人一样接受高等教育,见过大世面,可以自由的在事业上大干一番,事业上的成就感带给女人满足和自豪感的同时,也使得女人在择偶上困难重重。等到一个女人在事业巅峰时,才发现周围优秀的男人大部分是已婚,即使还有小部分的优秀剩男,但是他们的目标却不在自己的身上,他们已经足够优秀,不想找一个同样带有一颗事业心的女人与他们争锋相对;而优秀的女人内心深处还是想找一个比她还要优秀的男人,所以想法很好,现实很无奈!

    女人受童话故事的毒害很深,现实和自己理想的男子却有着一万八千里的差距。在她们的心里有着很高的原则和标准,她们带着尺子去找合乎这些原则和标准的结婚对象,宁缺毋滥,在寻寻觅觅中蹉跎了岁月,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和大好时光,不将就,最后却把自己慢慢变成剩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难向明连来源于芝着士至回答

    被爱情打败的女人!女人总把爱情当成了人生的全部,在爱情里输掉自信,拼掉了自己。爱情里爱得太满,就如一杯倒满的水,再加进去的水只能往外面跑,装不进去。 缺乏勇气,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处着对象,却不敢步入婚姻,怕跟着男人过苦日子;怕男人变心,不够爱自己。因为害怕“婚后不能预知”而迟迟不敢步入婚姻的剩女!

    错过结婚年龄的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也习惯了剩着,反而不再着急的去找对象,年轻都不将就,何况是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看透生活,她们就更不将就了,所以剩女不少。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金遥用户

    谢邀!第一,每个人都有结婚或者不结婚的权利,女人再少也不能剥夺人家不结婚的权利;第二,所谓的“剩女”并不是没人要的,其中的绝大部分都是非常优秀的,是人家根本就不想嫁或者不愿意委屈求全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林逸嘉用户

    在这个女人紧缺的时代,男人单着就算了,为什么我国还有那么多剩女?其实我带着这个问题已经观察很久了。

    点开各大征婚网站,在网上征婚的女性,年龄都集中在三十岁左右和五十岁左右。再回到现实生活中来调查,也是这样。我有时就想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当今社会的婚姻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有时候我有意识的钻进单身女人堆里去,听空话说闲话,抑或道听途说单身女人的那些事儿。最后,我仿佛得出了非正式的结论。

    转载八或者引用合成本文内容请注明向张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们祖国古代流行的婚姻观念:嫁鸡随鸡嫁狗随狗。随着时代的发展,那些旧的婚姻观念逐渐地封存在了历史的记忆中。新的婚姻观念带给了古代稳定婚姻模式的巨大冲击。所以,新时代的婚姻存在模式也就多样化起来。

    原来,三十岁的单身女人,都是自己把自己剩在那里的。(1)她们有些女人要求配偶的条件太高——自己又不咋地还要求男方工资足够高、房子足够大、车子足够豪华、人要足够帅气且性格还要好。况且还在人前人后海吹:她不遇到“真爱”坚决不嫁。等来等去就把自己剩在那里了。(2)她们有些女人看似要求不过分也合理,但是她们是完美主义者,她们在择偶标准上,物质条件确实不高,但是她们要求配偶要有很高文化水平、要有很到位的个人修养和优良的个人性格,哪里有那么完美的人呢?她们不是在找配偶,而是在找神仙。岂有不剩之理?(3)还有相当一部分三十岁左右的单身女人,是从小从农村来城里做事的女性,她们一直在城市里工作生活,返嫁到农村去她们又不甘心,嫁到城里又有诸多的不方便,她们就这样被搁置在了那里,茫然不知所措地成了剩女。(4)我惊奇地发现,现在社会还有一部分这样的女人。她们看似剩在那里的,其实她们是在给别人当“二奶”。有钱人包养她们,给她们买房买车买衣服和满足生活日常开支。她们也心甘情愿地当别人的小老婆。由于我国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单身女人生的孩子的户口登记问题,她们就钻法律的漏洞,孩子也照生不误。这虽然不多不普遍,但是为数也不在少数。(5)闪婚闪离,剩不足惜。有些女人二十岁左右就结婚,现在的好多男孩娇生惯养妈宝男,不能承受家庭之重,等各种原因导致部分年轻夫妻生活很艰难,就闪婚闪离,女人也就破罐子破摔,剩在了那里。(6)喜欢单身,不思婚配。有很少数的女人,她们确实喜欢单身,又不愿意出家为尼,就一直不谈婚论嫁,这群女人高学历的居多。结婚自愿单身自由,我们对她们无可厚非。

    那么,四十五岁至五十五岁的女人剩女为什么又那么多呢?究其原因。(1)老公混的好,离婚少不了。有些四十多岁的男人,事业有成发财发福了。他们就嫌弃自己的“糠糟之妻”了,他们在外寻花问柳,回家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闹来闹去就把婚姻闹散了。女人已近五十岁,找个老伴吧!东不成西不就的,就剩在那里了。(2)老婆混的好,婚姻好不了。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有些家庭是女人跑得快,男人弱一点。“女人太强,好景不长”,当女人混的好了,这时女人就感到自己当初嫁错了,她这辈子其实应该嫁个更好的男人的,怎么当初看上了这么一个窝囊废。好端端的一个人,硬是把自己整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怨妇。怨来怨去的,把一桩好好的婚姻给弄散了。自己想找个比自己强的男人,人家不需要钱人家要年轻的,东不成西不就的把自己剩在那里了。

    当今社会,三十岁左右的单身男人剩的最多,哪个村哪个社区都有,其次就是五十岁左右的单身女人剩的最多。究其原因就是,有些年轻女人嫁给大叔或给别人当“二奶”去了,年轻男人到哪里去找老婆哟,不单才怪呢!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被年轻女人抢走了,五十岁左右的女人又到哪里去找老公呢,不单身也才怪呢!扭曲的婚姻现象造就了扭曲的社会婚姻大环境。没办法,在金钱至上的社会里,真正的婚姻属于那些有钱的老男人们的,他们离了原配娶年轻的,或者家里霸着原配外面养着小老婆。受伤害的人是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们和五十岁左右的女人们。

    们于就度起当样线正立代已白议报且办约包。

    所以,要想有效地减少剩男剩女,切实地建立一个健康和谐有序的婚配制度很重要。

    着电如物好平问建即务具整容,般便精号听。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俊欢用户

    我累了,心弱似水,我哭了,感恸无雨,冬曰晴空。山间的花,我心喜,满怀激情眺望,河流的水,洗涤曾经的曰子,悲痛的心房。我是女人,花是我的名字,任甴我自甴绽放芬芳。路好远,再远心有所念,不再心灰渐冷,再受情伤。

    2024-04-29
    6楼
    回复
  • 庹刘新用户

    男人单着主因穷,脱贫致富行的通;届时真的有点晚,同龄孩子上初中;只有发力多挣钱,美好婚姻自己争;剩女问题有规律,十之八九是白领;大学毕业硕博读,年近三十社会行;找份工作很体面,个人问题上日程;放眼周圈瞧又瞧,昔日闺蜜俩孩生;这下也是慌了神,白马王子何处等;年龄相当适婚配,条件不高难成功;剩女一说出现了,孤傲冷艳落名声。

    2024-04-29
    7楼
    回复
  • 何明蔚用户

    时代己发展提升到新层次,上了新台阶,也不断孕育出女强人,女能手,女三八红旗手。在这能力方面提高的的同时,也收获着大把人民币及美元。往往这些女同志社会给予较高的荣耀时,旁边羡慕追求的肯定是一大堆很优的他们,导致这些人没办法选择,因此在这帮圈中晃来晃去晃悠悠,最终把自己晃大了,晃剩了,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剩女。这是一部分人而已。

    还有一部分人,这部分人家境不是很好,受其父母婚姻的影响,及家中贫困因素,所以她最重要的心思是提高地位,让别人看到她的历害,吃也吃好的,喝也喝辣的,过得光彩显耀,内心不被别人瞧不起。这部分人对婚姻对未来都有恐惧感,不存在说结婚是一种幸福!所以放之任之,半推半就,就把自己漫大龄了,最后剩下的只有光光的剩女了。

    还有一部分人自已外表高傲吧,说话谈情不懂方法技巧,不存在女人的心思和特征,大大列列,见个郎,吓走个郎,就象缘分不到,根本身边没有关心照顾她的男人。所以就单了。

    未经芝士回二因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出容没,否则将视志为侵权

    所有这形形色色的剩女同志们:要把自已的眼光不要放着太高傲,在家不要摆成功架子,显财富地位,要多多学习怎样和男人谈情说爱,展现女人特有的温柔体贴魅力,只有对异性吸有的那种滋力,才容易把自已嫁出去!

    我地对进着前变意革活较,农据共证华布矿。

    祝所有的单身女同志们,加强努力,认真学习,早日脱单,马到成功!

    面三小去性处目类节元拉团县。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杜健飞用户

    之还有不少剩女,这跟她们自身条件和理想有关,花季时她们自身条件大都很好,同时她们要求的条件也苛刻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条件更高,一时高不成低不就,待到花红后好的男人都成家立业了,又不愿意将低条件就成了剩女。

    2024-04-29
    9楼
    回复
  • 时光依在用户

    这个问题(现状)看似怪诞,其实一点也不怪。我们大家不是常常能听到这样的话吗,“宁肯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坐在自行车上微笑”,还有“宁肯做(富家的)小(妾),不肯做(穷家的)大(妻)”等等,之所以会有这些说法,足以解释目前女人紧缺的情况下,却有很多剩女的现状。

    首先,目前是物质至上、资本为王的时代,人们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孩子的入托教育,老人的养老医疗,成人的就业娱乐休闲观光旅游,无不需要物质的支撑,处处映射着资本的魅力和光环,在这种社会大环境下,人们一切向钱看,处处、时时、事事均以对物质财富的支配能力为衡量标准,在这一铁律的引导和约束下,女人们找对象成家均把物质放在第一位,而社会层级结构决定了,所谓的有钱人只能是极少数,如此以来,无论怎么选择,总有一部分女人嫁入豪门、追求物质财富的梦想难以实现。而女性与生俱来的攀比心理,决定了她们不甘嫁给穷人,而陷于期待、等待中,乃至于最终成为剩女。

    其次,现实生活的艰辛,以及社会层级结构决定的或有形或无形的壁垒,决定了男人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出人头地、跨越阶层,他们或者依靠读书升学走向社会顶层,或者通过个人天赋跨入富人圈子,或者通过自己超长的耐力惊人的毅力有所成就,这些注定了他们的上升空间是极其有限的。而女人则不同,她们除了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外,还可以通过嫁入豪门实现阶层跨越的目的。如此以来,便形成女性期待的富裕阶层的男人数量远远大于实际的情况,总有部分女人没有选择的空间,便形成婚恋市场上女多男少的假象。实际上是女性对所谓的贫穷男人的选择性无视。

    转载或本者引用本文完内容请注明知来越源江于芝士回答

    再次,在相同社会阶层的情况下,男人对自己所处的社会层级及出路有着清醒的认识,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婚恋市场的地位,一般不奢望高攀,唯有自己努力赚钱过自己所能过的日子。因此,在通过自我努力后,有条件成家的人,均已早早成家,而那些确实因为各种天灾人祸所困,无力翻身的人则大多成为婚恋市场的弃儿,他们虽渴望成家,无奈同龄女人根本就不会选择他们,所以他们的单身取决于女人的选择,而不是自我选择。

    还有一种情况,有极少数女人表面上没有结婚,实际上或明或暗都有所归属,这部分女人有的是事实上的妾,做着已婚男人的二奶,尤其以东南沿海富裕地区为甚。正应了本文开头的那句话,“宁肯做(富家的)小(妾),不肯做(穷家的)大(妻)”。

    形数条路则际商,往院片。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