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2.0自然吸气两驱16款能去西藏吗?

东风本田crv2.0自然吸气两驱16款能去西藏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CRV是东风本田生产的一款定义为城市休闲型SUV。搭载2.0排量的车型,是2016款之前的车型。东风本田CRV在之前的车型中,有两驱车型也有四驱车型。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的区别主要就一点,越野脱困能力。(川藏线上的天路十八弯,上去后就是剪子弯山观景台,再过了卡子拉山垭口后行驶一段路程就到了世界高城理塘了)对于自驾进藏游玩来说,目前的几条成熟的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CRV这款车无论是2.0L排量的动力性能,还是13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使用的92#汽油,走现在的这几条成熟进藏路线,都没有什么问题。无论是选择青藏线川藏线还是滇藏线,CRV这款车都完全没有压力。(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进藏游玩,除了走这几条成熟的路线欣赏沿线景色外,无非也就是去珠峰大本营,去羊卓雍措纳木错等这些成熟的景点。包括进藏路线在内以及到这些景点的路,差不多都是柏油路面。跟内地的公路没有什么区别,大致区别有两点,一是坡度,另外就是路面比较窄,大部分区段都是两车道。(羊卓雍措公路情况)2.0排量两驱车型自驾进藏,尽管是自吸发动机,其动力性能还是够用的。需要说明一下,不仅仅是CRV这款车,所有燃油车辆运行到高海拔地区时,都会有一个功率弱减的问题,也就是大家通俗说的车辆高反。表现出来就是缺失驾驶顺畅感,给油门后发动机表现慵懒,惰性十足。这是所有燃油车辆在高海拔空气稀薄地区表现出来的共性,因发动机的进气形式和排量不同,功率下降的程度也不一样。但对于2.0排量的CRV来说,不需要过分担心,完全可以正常通过。(雨季的川藏线)七八月份是这几条进藏路线的雨季,尤其是今年,这几条进藏路线因为暴雨造成的山体滑坡路基塌陷等比比皆是,建议错开雨季自驾进藏。(雨季的青藏线)对于两驱车型来说,如果错开雨季自驾进藏,还有两个时间段可以选择。一个是每年的五月份和六月初,这个时间段雨季还没有来临,各条进藏路线春意盎然百草初萌,可以欣赏到进藏路线沿线以及藏区春季美景;另外就是九月份,这个时间段已经过了雨季,而且各条进藏路线的景色也是到了最美时候,各种植被呈现出了不同色彩,万山染色,风光旖旎,绝对是大饱眼福。(秋季的新都桥)另外需要说明一下,不建议像CRV两驱城市休闲型这样的SUV在冬季或是早春初冬路面有可能结冰的季节自驾进藏。进藏游玩,车辆的保养需要计划好,这一圈下来,最少也得五六千公里。这么长的路程,应该是一个保养周期了,是选择出发前保养还是中途保养都要考虑一下。出发前对整个车辆做全面检查,尤其是制动系统的各个部位,包括制动液和刹车片,该添加的添加该更换的更换。备胎以及换胎工具气泵千斤顶救援绳防滑链等应配备齐全。车辆行驶证人员驾驶证带好。最好是配备两名以上有驾驶经验的司机,避免疲劳驾驶。(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CRV是东风本田生产的一款定义为城市休闲型SUV。搭载2.0排量的车型,是2016款之前的车型。

    东风本田CRV在之前的车型中,有两驱车型也有四驱车型。

    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的区别主要就一点,越野脱困能力。(川藏线上的天路十八弯,上去后就是剪子弯山观景台,再过了卡子拉山垭口后行驶一段路程就到了世界高城理塘了)

    芝士回见答而,版权广必究,照未经许起可,不得转载

    对于自驾进藏游玩来说,目前的几条成熟的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CRV这款车无论是2.0L排量的动力性能,还是13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使用的92#汽油,走现在的这几条成熟进藏路线,都没有什么问题。

    工民之力业还事者几西,类集便划格片。

    无论是选择青藏线川藏线还是滇藏线,CRV这款车都完全没有压力。(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

    进藏游玩,除了走这几条成熟的路线欣赏沿线景色外,无非也就是去珠峰大本营,去羊卓雍措纳木错等这些成熟的景点。

    包括进藏路线在内以及到这些景点的路,差不多都是柏油路面。跟内地的公路没有什么区别,大致区别有两点,一是坡度,另外就是路面比较窄,大部分区段都是两车道。(羊卓雍措公路情况)

    生对前间山她给志,思例张律影众便满。

    2.0排量两驱车型自驾进藏,尽管是自吸发动机,其动力性能还是够用的。需要说明一下,不仅仅是CRV这款车,所有燃油车辆运行到高海拔地区时,都会有一个功率弱减的问题,也就是大家通俗说的车辆高反。表现出来就是缺失驾驶顺畅感,给油门后发动机表现慵懒,惰性十足。这是所有燃油车辆在高海拔空气稀薄地区表现出来的共性,因发动机的进气形式和排量不同,功率下降的程度也不一样。但对于2.0排量的CRV来说,不需要过分担心,完全可以正常通过。(雨季的川藏线)

    七八月份是这几条进藏路线的雨季,尤其是今年,这几条进藏路线因为暴雨造成的山体滑坡路基塌陷等比比皆是,建议错开雨季自驾进藏。(雨季的青藏线)

    对于两驱车型来说,如果错开雨季自驾进藏,还有两个时间段可以选择。一个是每年的五月份和六月初,这个时间段雨季还没有来临,各条进藏路线春意盎然百草初萌,可以欣赏到进藏路线沿线以及藏区春季美景;另外就是九月份,这个时间段已经过了雨季,而且各条进藏路线的景色也是到了最美时候,各种植被呈现出了不同色彩,万山染色,风光旖旎,绝对是大饱眼福。(秋季的新都桥)

    另外需要说明一下,不建议像CRV两驱城市休闲型这样的SUV在冬季或是早春初冬路面有可能结冰的季节自驾进藏。

    进藏游玩,车辆的保养需要计划好,这一圈下来,最少也得五六千公里。这么长的路程,应该是一个保养周期了,是选择出发前保养还是中途保养都要考虑一下。

    出发前对整个车辆做全面检查,尤其是制动系统的各个部位,包括制动液和刹车片,该添加的添加该更换的更换。

    备胎以及换胎工具气泵千斤顶救援绳防滑链等应配备齐全。

    车辆行驶证人员驾驶证带好。最好是配备两名以上有驾驶经验的司机,避免疲劳驾驶。(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3-28
    1楼
    回复
  • 杞乐生用户

    首先肯定告诉你,绝对可以啊!现在别说SUV了,几乎所有的轿车都可以去西藏了!没看到最近头条里面很多奥拓,五菱都在往西藏跑。

    现在西藏的路况好太多了,又不是十几年前,基本都是公路的!你可以选择一个路况好的路线走。

    2024-03-28
    2楼
    回复
  • 别来无恙用户

    你要去西藏,别是说CRv,就连QQ的微轿都可以。现在的川藏线修得跟国道一样,就算有时有踏方,泥石流,马上就有人来修路。只要是正常旅游线路都不存在问题。在那里,到处是轿车,微面,因此,这个你不必担心。那说那个CRⅤ,在没有出1.5T发动机之前,这车一直是加价卖的。所以,CRv只要不是1.5T,就放心买吧。

    2024-03-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