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采暖可以铺装地板吗?

地采暖可以铺装地板吗?
可以铺地板,现在出现了很多专门的“地暖地板”。大材研究的统计显示,至少已有数十家公司剑指地暖地板,包括:天格、久盛、柏尔、宏耐、大卫、宜人、安信、生泰、康辉、诺高、固德百年、永圣、名禾、美达力、耐齐、萨固舒适家、天脉远红等。

回复
  • 许欣怡用户

    可以铺地板,现在出现了很多专门的“地暖地板”。

    大材研究的统计显示,至少已有数十家公司剑指地暖地板,包括:

    天格、久盛、柏尔、宏耐、大卫、宜人、安信、生泰、康辉、诺高、固德百年、永圣、名禾、美达力、耐齐、萨固舒适家、天脉远红等。

    版权要后归表清芝士回阶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1楼
    回复
  • 钭勇毅用户

    现在的地暖地板技术很成熟!包括实木多层地板和地暖专用纯实木地板.尤其适合铝板型干式地暖,表面升温时间仅30分钟左右,铝板快速传热散热表面温度略低于水泥回填湿式地暖,对地板的热变形量小.地暖更环保!湿式地暖铺地板升温时间6-8小时.且房间采暖温度较低。

    地砖因贴砖水泥较厚.地暖升温时间相对较长,干式地暖铺地砖表面升温时间约1小时,湿式地暖房间升温时间约6小时,表面温度平均比地板高2℃;

    在同样水温下.铝板干式地暖铺地板地砖表面温度平均比湿式地暖高5度.房间温度高2度左右。

    芝士回答列,版权必参究,未派经许也可,不得转适载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