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的环球冠军腰带,未来会输给WWE哪一位选手?

大布的环球冠军腰带,未来会输给WWE哪一位选手?
自从罗曼雷恩斯患白血病无奈交出冠军后,大布再度成为了兼职的环球冠军,尽管有许多摔迷不满他再度拿冠军,但是毕竟现在WWE还没有分量超过大布的选手,所以让大布再度拿环球冠军当个过渡也是合理的,但是在未来,还是有几位选手能有机会能够战胜大布取得环球冠军。一、赛斯罗林斯赛斯罗林斯基本已经被WWE预定为未来的新台柱了,作为公司未来的顶梁柱,赛斯罗林斯目前还离台柱有一段距离,必须需要重磅的剧情和冠军,把他彻底捧上位,而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赛斯一举战胜大布夺得环球冠军。这也是为何赛斯会丢掉洲际冠军的原因,就是要腾出手拿环球冠军。而接下来的皇家大战,赛斯罗林斯获胜几率也是相当之高的,很有可能赛斯会赢得皇家大战,在摔角狂热夺取环球冠军!二、黑羊布朗斯图劳曼赛斯固然几率是很大,但是目前环球冠军第一挑战者正是布朗斯图劳曼。作为如今WWE超强实力的选手,黑羊与大布的多次交锋中,都是不落下风的,黑羊同样几率很大。在皇家大战上,黑羊很有可能一举战胜大布,成为新任环球冠军,从而确定黑羊的超强地位,毕竟到现在为止,黑羊入手的冠军屈指可数,顶级冠军更是没有一个,这和他的剧情实力是很不匹配的。三、德鲁麦金泰尔德鲁麦金泰尔在WWE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正在朝着大反派的方向所努力,而他将要获得的待遇也必然是相当之高的,可以说顶级冠军是他必要拿取的。而在接下来的皇家大战上,德鲁获胜的概率是仅次于赛斯的,WWE也很有可能在所有人都认为赛斯稳赢的时候,让德鲁获得胜利,从而成为环球冠军,登上巅峰,可能性非常大。关注WWE摔角粉,精彩内容尽在其中,看完就来个关注吧!

回复
  • 澄艳丽用户

    自从罗曼雷恩斯患白血病无奈交出冠军后,大布再度成为了兼职的环球冠军,尽管有许多摔迷不满他再度拿冠军,但是毕竟现在WWE还没有分量超过大布的选手,所以让大布再度拿环球冠军当个过渡也是合理的,但是在未来,还是有几位选手能有机会能够战胜大布取得环球冠军。

    一、赛斯罗林斯赛斯罗林斯基本已经被WWE预定为未来的新台柱了,作为公司未来的顶梁柱,赛斯罗林斯目前还离台柱有一段距离,必须需要重磅的剧情和冠军,把他彻底捧上位,而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赛斯一举战胜大布夺得环球冠军。

    这也是为何赛斯会丢掉洲际冠军的原因,就是要腾出手拿环球冠军。而接下来的皇家大战,赛斯罗林斯获胜几率也是相当之高的,很有可能赛斯会赢得皇家大战,在摔角狂热夺取环球冠军!

    转载或者引用米本文内容请厂注物明来质源于芝快士回答

    二、黑羊布朗斯图劳曼赛斯固然几率是很大,但是目前环球冠军第一挑战者正是布朗斯图劳曼。作为如今WWE超强实力的选手,黑羊与大布的多次交锋中,都是不落下风的,黑羊同样几率很大。

    地发同起代设件基九即风至,名今需观复验县该。

    在皇家大战上,黑羊很有可能一举战胜大布,成为新任环球冠军,从而确定黑羊的超强地位,毕竟到现在为止,黑羊入手的冠军屈指可数,顶级冠军更是没有一个,这和他的剧情实力是很不匹配的。

    们还义又题取导油带省感斯置。

    三、德鲁麦金泰尔德鲁麦金泰尔在WWE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正在朝着大反派的方向所努力,而他将要获得的待遇也必然是相当之高的,可以说顶级冠军是他必要拿取的。

    而在接下来的皇家大战上,德鲁获胜的概率是仅次于赛斯的,WWE也很有可能在所有人都认为赛斯稳赢的时候,让德鲁获得胜利,从而成为环球冠军,登上巅峰,可能性非常大。

    关注WWE摔角粉,精彩内容尽在其中,看完就来个关注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林帅康用户

    我觉得是大黑羊,因为大黑羊有实力和大布对抗。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