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新天籁的定价怎么样,能卖过雅阁和凯美瑞吗?

大家认为新天籁的定价怎么样,能卖过雅阁和凯美瑞吗?
说起可靠性的话,日系车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而作为“日系三雄”中的一员,全新日产天籁的可靠性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雅阁。天籁的大空间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点,即使是在新款车型上,天籁也同样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1*1850*1447mm,轴距也达到了2825mm,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表现,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完全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价格方面,全新天籁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到26.98万元,虽然现在还没有市场优惠,但是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相比起上一代的车型,全新天籁的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粗壮的“U”字形镀铬饰条,让前脸有着更为个性的感觉。车内的表现也改掉了日系车一贯的廉价感,全黑的渲染让车内有着比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更显运动气息,而贯穿式的镀铬条也打破了车内的单调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全新天籁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的动力,全系都搭载了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8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仅需6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

回复
  • 姚睿鹏用户

    说起可靠性的话,日系车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而作为“日系三雄”中的一员,全新日产天籁的可靠性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雅阁。天籁的大空间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点,即使是在新款车型上,天籁也同样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1*1850*1447mm,轴距也达到了2825mm,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表现,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完全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价格方面,全新天籁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到26.98万元,虽然现在还没有市场优惠,但是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

    芝而士劳回答,验版权必究,未经角许可,不论得转载

    能十物还反无,级角被务声省。

    生年动后间心立设求,见角九门保美单织技。

    相比起上一代的车型,全新天籁的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粗壮的“U”字形镀铬饰条,让前脸有着更为个性的感觉。

    车内的表现也改掉了日系车一贯的廉价感,全黑的渲染让车内有着比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更显运动气息,而贯穿式的镀铬条也打破了车内的单调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

    全新天籁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的动力,全系都搭载了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8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仅需6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

    2024-04-20
    1楼
    回复
  • 蔡林君用户

    新天籁来了,定价也公布了,国产后如愿以偿的搭载了那款2.0T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能不能卖过雅阁、凯美瑞不好说,但至少让天籁有竞争的资本了。新天籁定价17.98-26.98万,2.0T车型起步价21.58万,取消了2.5L自吸换成2.0T新发动机,并且2.0L自吸发动机也较老款有所升级。新天籁的定价还不算离谱,没有骄傲,按理说2.0T车型竞争的是2.0L混动雅阁和2.5L凯美瑞,对比竞争车型价格后个人觉得也很合理。今年1-11月雅阁销量15.7万辆,凯美瑞销量15.3万辆,天籁销量10.3万辆。对比发现雅阁和天籁的销量也不错嘛,毕竟机油门的本田和迟迟不换代的天籁遭到很多人诟病。其实细究后你会发现,雅阁的走量款集中在1.5T中,混动只五分之一销量,而18款天籁仅仅只有2.0L(18.68万)这一款,它们销量之所以能稳住共同点就是便宜!入门价格低还有大幅优惠,很多都是20万以内轻松落地。而凯美瑞则是2.0L和2.5L平分销量五五开,从这里就不难看出凯美瑞是竞争力最强的一款。近日日产奇骏爆发的变速箱故障其实对天籁也有涉及,排除混动车型,丰田的2.5L都采用了8AT而新天籁仍是CVT这不得不让人心存顾虑。这样下来自吸、混动有雅阁、凯美瑞在后追打,涡轮增压有大众和别克两面夹击,天籁应该不会很顺利的重回巅峰。不过,日产的这款2.0T确实很吸引人,但是搭载2.0T的车型太多了,竞争太激烈,只能说换代后的天籁是逆转趋势的第一步,短期超越难度很大,毕竟新发动机很多人还是持观望态度。

    2024-04-20
    2楼
    回复
  • 连学文用户

    感谢邀请,武汉买车吧 专注购车交流,湖北买车就来武汉买车吧。

    2019款天籁已经上市,新款较老款轴距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整体空间相当不错。虽然新款吸引眼球的是KR20 2.0T发动机,但注定走量的还是MR20 2.0L自吸车型。

    天籁2019款2.0L XL舒适版指导价18.68万和2018款2.0L XL进取版指导价18.68万一致,但车身长度 轴距增加 新增了部分配置。2018年1-11月天籁累计销量10.3万台,其中绝大部分是2.0L XL进取版,通常4S不接受其他配置的订单,也就是天籁主要靠单一配置车型卖了10万台。2019款天籁2.0L有三个配置,2.0T有四个配置,进一步增加了车型配置,相信会继续热卖。但是老款天籁是以3.5万左右现金优惠来抢夺中型轿车市场,让我们坐等厂家促销政策。

    转载或者除具引用本文内容请照注明什里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0
    3楼
    回复
  • 张文阁用户

    不降价谁都卖不过

    2024-04-20
    4楼
    回复
  • 周沛邦用户

    还可以,2.0t的贵了点,当今混动兴起,跟上脚步就好。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