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初中毕业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女孩子选修专业,主要是考虑将来就业,一般不要选野外作业的,不要选劳动强度太大的,工作环境太脏太乱的。可以选幼儿师范类,医学护理类,平面设计类,文秘艺术类等。

回复
  • 王璋鹏用户

    女孩子选修专业,主要是考虑将来就业,一般不要选野外作业的,不要选劳动强度太大的,工作环境太脏太乱的。可以选幼儿师范类,医学护理类,平面设计类,文秘艺术类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黎同甫用户

    女孩子初中毕业干什么好,这得看自身的条件与兴趣爱好。

    只有量身打造才好给予建议,否则都是空侃。

    像护理,幼师,美容,美体,美发等,再高大上的职业就是你得有条件能才行。

    未经芝士回答允能许不得转载本局文内容江,否则相将视与为侵权

    不建议女孩子就初中毕业,继续努力学习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畅新觉用户

    毕业后再去技校深造,没有技朮就是大学毕业也白搭,比如美容美发,美曱,网店直播,大饭店服务生,导游等等都适合高中生就业,创业。

    2024-04-29
    3楼
    回复
  • 绿色幻想用户

    谢邀请。我以前回答过这个问题,并且被推进首页。

    2024-04-29
    4楼
    回复
  • 罗凉音用户

    不想再读书的话,最好学点技术,至于学啥专业好?先问自己喜欢什么,再做选择。不要去问别人,人家讲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学你自己有兴趣你才容易上手,希望用心去钻研,一技在身,将来照样有所作为。谢邀。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夜白用户

    护理、学前教育专业!

    2024-04-29
    6楼
    回复
  • 蓝幽冥用户

    谢谢小秘书邀请。

    首先要看这女孩子的现有条件:身高、长相、个性、才艺、语言天赋等等;再者要结合女孩子自己的兴趣爱好。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感请注现消明来源于素芝士位回答

    如果这女孩子身高160cm以上、长相姣好,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温柔矜持,我认为选择学习卫校或职业高中的医卫、会计、计算机、文秘、音乐、美术、服装、服装艺术等。

    上说面制你她报众,族快。

    如果这女孩长相姣好,性格外向,伶牙俐齿,活泼开朗,学习幼师、医卫、文秘、服装艺术、美术、音乐、计算机等等都很好。

    当然,也要结合自己兴趣爱好。做一件喜欢的事总使人津津乐道、乐此不疲。

    我认为,文静些的女孩子最好别选择对个性要求偏外向的专业。你喜欢静,总是派你去外联,去和人打交道,日子久了,也是一件苦恼事。反过来,让一个每天假小子一样性格的女孩子每天装淑女。本应动若脱兔,你却让她静如处子,也是一种残忍。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不妥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不动力明利五管接口己安委办。

    以迎评论区留言,请文明用语,谢谢!

    2024-04-29
    7楼
    回复
  • 常见阳用户

    女生初中毕业,适合学习的专业挺多的。我推荐学习以下专业:幼师,医护,文秘,财会,空乘,酒店管理,计算机。

    这些专业适合女生学习,以后就业方便,环境好。工作以后,这些岗位上的女生好找对象。

    当然,个别女生如果是喜欢一些其他的专业也不是不能去学习。爱好是第一位的,其他是第二位。

    芝士传很产整回答,版权必究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孔锐利用户

    初中毕业主要看个人的发展,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规划才是最主要的。

    大体可分为两种:

    一种是上普通高中,通过努力参加高考进入大学,随着年龄的成熟定会有心中所想的专业,大学的专业很多,上百个肯定有了,而且如果你高考选的不好,大多数学校在大一下学期还可以换专业,到时候仍然可以在调换专业,如果真没找到自己喜欢的,还有考研也可以换专业。其实,我是比较推荐上大学的,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现实,学历是一门敲门砖,有了它不需要你开口,企业就会把你录取,另外好的大学优势非常多,学校里面的老师都是某个行业的精英或者大佬,有了他们的帮助,你会少走很多弯路,还会有出国的机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部得世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我将视系为侵儿权

    另一种是上中专技校,可以学一门技术,例如幼师、护士、计算机、文秘、人力资源、会计、新闻类、视觉类等偏文的专业比较适合女孩子,当然这也要因人而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只是说大多数的情况,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把你的技术做到最优,以后的人生同样多彩

    法度二机从,每积容值王。

    当然,无论哪种选择都是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新华字典里面有这样一句话,李华考上了清华大学,李丽在超市当售货员,我们都有着光明的前途!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杨燚华用户

    女生初中毕业后如果中考成绩较好,可以考虑读高中,经过三年的拼博,考上一所合适于本人意愿的大学则不失为一种理想愿望,毕竟在这个科学日新月异的美好时代,拥有较高的学历更能适应这个时代的需要,对自已的将来会有很大的好处的。但对于成绩较为一般的女生,估计三年的高中学习,仍不能考上较为理想的大学,则建议初中毕业后读中专和中职。现在有部分中职里面也有很多好的专业,为自已今后能立足于社会打好基础。我这里有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一个朋友的女儿,前些年初中毕业后进入我市一个中等职业学院学习中医推拿,经过二年的专业学习,取得技师证。毕业后在一家私人推拿馆里工作,期间拜一名老推拿师为老师,在老师悉心传授下,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没有学到的知识,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自己开了一间中医推拿馆,凭着自己纯熟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很快熟得了顾客的认可,并为自己人生中赚到了第一桶金。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尽管我们有时不能有更好的学习机会,但只要能找准适合自己的人生定位,照样能在平凡的工作中为自己的人生路划上一个精彩的符号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