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suv车去西藏川进青出,西藏路上能加到合格的柴油吗?

柴油suv车去西藏川进青出,西藏路上能加到合格的柴油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能回答你这个问题。首先对你选择川进青出这样的路线表示肯定和赞赏!青藏线是内地供应西藏物资的主要交通干线,一路上各种运输货物的大型货车比比皆是,从远处看,就像一排排小小的蚂蚁在那条天路上蠕动。这样的形容足以说明了这条线路的繁忙。如此多的货运汽车,绝大部分使用的是柴油燃料,沿途加油站点足以提供来往的车辆的燃料补给。青藏线路况良好,一点担心的必要都没有。从唐古拉山口到沱沱河段的可可西里无人区也就300多公里,再进去这个区间之前燃油箱添加充足就可以了。青藏公路可可西里无人区段青藏线加油站路边和路况川藏线分为南北两线,南线自然景观旖旎,雪山草地高山峡谷江河湖泊等等罗列一路,北线人文景观较多,红色色达五明佛学院等等,时间允许南北线可以穿插通吃,时间紧凑建议南线。近几年川藏南线各种行驶进藏游热火朝天,使得这条中国人最美景观大道丰富了很多的配套设施。沿途旅馆饭店比比皆是,自然,为进藏游的车辆提供燃油补给处所很多。而且这条路线城镇之间距离不远,在下面每一个城镇都可以添加到正规的油品。下面是川藏南线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间距离。成都—135KM—雅安—168KM—泸定—50KM—康定—75KM—新都桥—72KM—雅江—137KM—理塘—171KM—巴塘—102KM—芒康—158KM—左贡—107KM—绑达—95KM—八宿—219KM—波密—219KM—林芝—470KM—拉萨情歌故里康定↑世界高城理塘波密、八宿、左贡、芒康、巴塘、理塘、新都桥、康定(中石油,供93、90和柴)林芝八一镇 中石油,供97#,93、90和柴油可根据这些城镇之间距离选择加油,为了保险起见,建议遇到加油站随时添加,避免下一个加油站不能添加的情况。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钟弘壮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能回答你这个问题。首先对你选择川进青出这样的路线表示肯定和赞赏!青藏线是内地供应西藏物资的主要交通干线,一路上各种运输货物的大型货车比比皆是,从远处看,就像一排排小小的蚂蚁在那条天路上蠕动。这样的形容足以说明了这条线路的繁忙。如此多的货运汽车,绝大部分使用的是柴油燃料,沿途加油站点足以提供来往的车辆的燃料补给。青藏线路况良好,一点担心的必要都没有。从唐古拉山口到沱沱河段的可可西里无人区也就300多公里,再进去这个区间之前燃油箱添加充足就可以了。青藏公路可可西里无人区段

    青藏线加油站路边和路况

    川藏线分为南北两线,南线自然景观旖旎,雪山草地高山峡谷江河湖泊等等罗列一路,北线人文景观较多,红色色达五明佛学院等等,时间允许南北线可以穿插通吃,时间紧凑建议南线。近几年川藏南线各种行驶进藏游热火朝天,使得这条中国人最美景观大道丰富了很多的配套设施。沿途旅馆饭店比比皆是,自然,为进藏游的车辆提供燃油补给处所很多。而且这条路线城镇之间距离不远,在下面每一个城镇都可以添加到正规的油品。下面是川藏南线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间距离。

    转载或者着引用本文内容平和织请注明来源于芝强士回答

    成都—135KM—雅安—168KM—泸定—50KM—康定—75KM—新都桥—72KM—雅江—137KM—理塘—171KM—巴塘—102KM—芒康—158KM—左贡—107KM—绑达—95KM—八宿—219KM—波密—219KM—林芝—470KM—拉萨

    情歌故里康定

    ↑世界高城理塘

    在中为三起性四求南口术极更马算众号。

    波密、八宿、左贡、芒康、巴塘、理塘、新都桥、康定(中石油,供93、90和柴)

    林芝八一镇 中石油,供97#,93、90和柴油

    可根据这些城镇之间距离选择加油,为了保险起见,建议遇到加油站随时添加,避免下一个加油站不能添加的情况。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18
    1楼
    回复
  • 滕悦含用户

    我兄弟刚从西藏回来,感谢邀请。我曾经和我们车友会进藏的哥们聊过,,他是开江铃皮卡进藏的,柴油发动机的那种。他说西藏路上不缺柴油,正规加油站有很多。

    版造权归务芝士回答近因网站或原据作者所有

    唯一头疼的问题是打不着火,打不着火的原因无非就是温差巨大,早晨太冷,油的编号偏高导致的。

    一中能家本没总老必清每声,类温便率。

    这位车友不必担心油品问题,都是正规加油站,大车都在路边加没事的。关于打不着火你可以准备两样神器,一样是柴油抗凝剂,万一极速降温编号偏高值钱不会怕我,另外一种是启动喷剂。走川藏在成都先找个专业修车厂整备一下,出发前修配厂会给你合理的建议带什么不带什么。祝你早日走向心中的圣地,期待你进藏的心得。

    学量那强联花八界精置始状厂。

    2024-04-18
    2楼
    回复
  • 苻跃用户

    谢邀!放心,路上的加油站也都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公司都是正规的,不存在给你加不合格的柴油,如果它们都给你加不合格的柴油,这无异于砸自己的品牌,以后就不敢相信它们了。(看看周围的环境,加油站建在这里,似乎也很孤独寂寞冷)

    当然,路上也会有一些私人办的加油站,我不建议去这里加油,确实不会有保障,我去西藏时就是专门选择上面提到的那三个国有加油站加油的,油品都有保障。(网上找的图片,看上去不是国营加油站,有点像是私营加油站)

    说个让你感到吃惊的事,去西藏路上,由于海拔高,氧气稀薄,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高原缺氧,发动机由于在高海拔间行进,会导致燃油燃烧不充分,动力大大减弱,遇到一点小坡,你就是把油门踩到底也无济于事,车子仍旧慢慢地一点一点往上爬,让你急得不行。不过,一天下来,你会惊奇的发现,如果加一箱油,你平时在市区可以跑500公里,在这里你的车可以跑到800公里,甚至还多。我们当时也不敢相信,但确实是真的。(去西藏前一定要做功课,比如加油站与加油站之间的距离是多少,加油站的分布情况等,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才是最好。没这样做也不要紧,记住到了加油站,无论车上油量多少,你到点就加保准没错)

    转载都或到者引用克本文内容请注明共来源于芝士回该答

    最后,关于加油,有一点我得提醒你,去西藏路途遥远,沿路的加油站是非常少的,这就要求我们无论到了那个地方,不管车上的油还剩多少,只要看到有加油站,你就停下来把油加满,保证没有错。不这样做,万一离加油站的距离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一旦没有油了,在荒郊野外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这正如我们平时所强调的,“晴带雨伞,饱带衣粮”,万事只要做到有备,就不会有患!

    2024-04-18
    3楼
    回复
  • 李悦宁用户

    谢谢邀请。很多人都想自驾游去西藏。一路上,柴米“油”盐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那柴油车能加到合格的柴油吗?

    当然可以。川藏线上有很多的柴油车,大货车居多,还有各种各样的皮卡车。中石化,中石油的加油站。你最好把行驶证,身份证,驾驶证都带上。边疆地区,安稳第一。这三样东西缺一样都不能加油。

    祝您一路顺风,旅途愉快。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点点关注,私信我。

    转载些或者引变外用本影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商士回答

    2024-04-18
    4楼
    回复
  • 王艳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能回答你这个问题。首先对你选择川进青出这样的路线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于这条路属于旅游路线,常年自驾游的车辆很多,因此沿途的加油站也很充足,基本都是中石化的,当然也有私人加油站,也建议每到一个加油站就把油料加满以方便长途行车。

    2024-04-1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