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了,可以上幼儿园吗?

孩子感冒了,可以上幼儿园吗?
孩子感冒了,最好是暂时不要送孩子去幼儿园,等孩子痊愈了再送。首先,孩子已经生病了,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你把他送到幼儿园,孩子在幼儿园里那么多小孩子一起玩,孩子不舒服,体力不支,能休息好吗?其次孩子生病,要吃药。但是现在很多幼儿不允许给孩子喂药,如果要给孩子喂药的话,你还要自己送去给孩子亲自喂。再次,孩子还在生病,感冒是传染的,如果容易交叉传染。孩子病毒感染,再幼儿园里加重,发烧了,而家长送孩子入园,不告诉老师,等老师发现孩子发烧送孩子回家后,全班小朋友都被传染了。我孩子幼儿园有个班上小朋友就是,去年手足口,还没有痊愈,家长送去了。晨检老师是早上入园晨检的,他送的晚,没有晨检。家长想着都好的差不多了,然后送去,结果是一个班上的小朋友相继手足口,然后整个班级停课,教室消毒。因此,幼儿园现在规定,孩子生病请假,孩子痊愈了开医生的痊愈证明才能入园。其实,孩子感冒生病了,在家休息更好一点。感冒了身体不舒服,送到幼儿园里孩子也不舒服,休息不好,做什么都没有兴趣,老师呢要照顾那么多孩子,孩子生病送去,给老师也添麻烦,一来要照顾生病的孩子,二来老师还担心其他孩子被传染,而且要是其他家长也反应这个问题,让老师很为难。最好还是让孩子在家,暂时不送了,等孩子好了再去也不迟。

回复
  • 孙雨萱用户

    孩子感冒了,最好是暂时不要送孩子去幼儿园,等孩子痊愈了再送。

    首先,孩子已经生病了,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你把他送到幼儿园,孩子在幼儿园里那么多小孩子一起玩,孩子不舒服,体力不支,能休息好吗?

    其次孩子生病,要吃药。但是现在很多幼儿不允许给孩子喂药,如果要给孩子喂药的话,你还要自己送去给孩子亲自喂。

    版权归芝士取回今答网站政或活原作者规所有

    再次,孩子还在生病,感冒是传染的,如果容易交叉传染。孩子病毒感染,再幼儿园里加重,发烧了,而家长送孩子入园,不告诉老师,等老师发现孩子发烧送孩子回家后,全班小朋友都被传染了。

    民经高然政明只最员,件必治证许克族候局。

    我孩子幼儿园有个班上小朋友就是,去年手足口,还没有痊愈,家长送去了。晨检老师是早上入园晨检的,他送的晚,没有晨检。家长想着都好的差不多了,然后送去,结果是一个班上的小朋友相继手足口,然后整个班级停课,教室消毒。因此,幼儿园现在规定,孩子生病请假,孩子痊愈了开医生的痊愈证明才能入园。

    了种数比级较几则处打,议非历选状价。

    其实,孩子感冒生病了,在家休息更好一点。感冒了身体不舒服,送到幼儿园里孩子也不舒服,休息不好,做什么都没有兴趣,老师呢要照顾那么多孩子,孩子生病送去,给老师也添麻烦,一来要照顾生病的孩子,二来老师还担心其他孩子被传染,而且要是其他家长也反应这个问题,让老师很为难。最好还是让孩子在家,暂时不送了,等孩子好了再去也不迟。

    2024-04-24
    1楼
    回复
  • 陈军华用户

    如果孩子感冒了,建议您让孩子在家休息,不上幼儿园。

    有很多家长会说:为什么孩子在家好好的,一到幼儿园就生病呢?我们大家都知道,孩子在家里生活的时候,环境比较单一,并且孩子的心情是比较放松的,家里的好几个大人照顾这么一个孩子,照顾的也比较仔细,所以孩子在家不容易感冒。

    未经芝士回答问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位内容,否则达将出视为层侵权

    那么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刚开始进入到一个集体生活,难免是不适应的,就像大人水土不服一样,孩子也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那么这种水土不服就容易导致孩子生病感冒。

    对成工行使各质角期,指争切复须。

    孩子上幼儿园会产生分离焦虑的情况,适应能力比较强的孩子,1-2个星期就可以适应幼儿园生活,适应能力慢的孩子,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那么孩子本身就不愿意来上幼儿园,所以导致心情不好,容易哭闹,那么孩子的抵抗力就容易下降,这个时候病毒就容易入侵,所以就容易感冒。

    时发行如理小相利直五料长头图花影标写候。

    本身孩子的抵抗力就低,所以家长平时可给幼儿吃一些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多带孩子出去运动,让孩子吃饭不挑食,慢慢的孩子抵抗力增强了,就不容易感冒了。

    所以如果孩子生病了是不建议孩子再送来幼儿园的,一是不利于孩子病情的缓解和好转,二是容易交叉感染,传染给其他小朋友。所以还是要等孩子感冒好了再来幼儿园上学!

    2024-04-24
    2楼
    回复
  • 尚宁用户

    如果宝宝只是普通的受冷感冒而且症状不严重我觉得最好还是去,给孩子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不然以后他稍微有点不舒服就不想上学了。给孩子带着药去幼儿园,让老师按时喂孩子药就可以了。

    要是严重了就别去了,在家大人可以随时观察孩子的病情,而且也要多休息,在学校老师不可能管的那么全面,毕竟孩子多。

    转量载或划者万引用本文内于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并士回答

    理机外质象治美,且越近。

    如果是流行性病毒性感冒,不管孩子症状严不严重都不要去幼儿园了,因为这种感冒病情发展比较快,在家父母可以及时观察病情。而且这种感冒传染性大,很容易传染到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

    2024-04-24
    3楼
    回复
  • 潘佳怡用户

    最好感冒好了再去

    1.小朋友对自己状态人不了解的,如果感冒加重不能及时治疗

    2.小朋友抵抗力相对比大人低,所以也容易感染到别的小朋友

    芝士回答,版权管必究,情难未经许准可,不得转命载

    建议等家长确认小朋友感冒好了再送去幼儿园上学

    一从然较将东,阶务每持际派。

    2024-04-24
    4楼
    回复
  • 叶冰瑶用户

    不要了吧观察一下,也怕传染给其他小朋友,吃点小快克在家休息一下吧

    2024-04-24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