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手游中是沙漠领主好还是无影好?

《穿越火线》手游中是沙漠领主好还是无影好?
穿越火线手游中沙漠领主好还是AK47―无影好呢?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简单的评价这两把枪械!AK47―沙漠领主:作为英雄级武器这把枪的外观十分的独特枪的后半部分有点像埃及金字塔的守护神―狮身人面像(被玩家调侃称为狗头枪)充满了神秘的感觉,这把枪拥有和黑武士一样可以三连击、扫射稳定性提升、受击稳定性提升、专属击杀图标、战绩自定义保存。沙漠领主这把枪没有多少人用它,原因价格方面太贵并且还需要5把钥匙这把枪的三连击没有黑武士那样干脆利索。AK47―无影:作为老一辈的英雄级武器拥有着强悍的属性,拥有特殊的蓄力射击、战绩自定义保存、快速换弹、专属击杀图标、专属开火特效。这把枪在经历过很多很多次版本的修改使这把枪的后坐力变的特别特别小,弹道轨迹十分稳定这把枪最让大家喜欢的一点就是可以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就可以得到它。这把枪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喜爱。AK47―沙漠领主和AK47―无影哪个好?很明显是AK47―无影这把枪,手感方面无影要比沙漠领主好很多很多,换弹速度也要比沙漠领主快很多。对比这把枪的数据来看无影的稳定性要比沙漠领主高,在性价比上面也是非常高的。AK47―无影是值得入手的一把英雄级武器。大家觉得这两把英雄级武器哪一把好呢?评论区一起来谈讨一下吧!我是解说小龙!想了解更多游戏质讯就关注我吧。

回复
  • 柔志胜用户

    穿越火线手游中沙漠领主好还是AK47―无影好呢?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简单的评价这两把枪械!

    AK47―沙漠领主:作为英雄级武器这把枪的外观十分的独特枪的后半部分有点像埃及金字塔的守护神―狮身人面像(被玩家调侃称为狗头枪)充满了神秘的感觉,这把枪拥有和黑武士一样可以三连击、扫射稳定性提升、受击稳定性提升、专属击杀图标、战绩自定义保存。沙漠领主这把枪没有多少人用它,原因价格方面太贵并且还需要5把钥匙这把枪的三连击没有黑武士那样干脆利索。

    AK47―无影:作为老一辈的英雄级武器拥有着强悍的属性,拥有特殊的蓄力射击、战绩自定义保存、快速换弹、专属击杀图标、专属开火特效。这把枪在经历过很多很多次版本的修改使这把枪的后坐力变的特别特别小,弹道轨迹十分稳定这把枪最让大家喜欢的一点就是可以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就可以得到它。这把枪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喜爱。

    芝士小料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况北许可,不比得转载

    AK47―沙漠领主和AK47―无影哪个好?

    很明显是AK47―无影这把枪,手感方面无影要比沙漠领主好很多很多,换弹速度也要比沙漠领主快很多。对比这把枪的数据来看无影的稳定性要比沙漠领主高,在性价比上面也是非常高的。AK47―无影是值得入手的一把英雄级武器。大家觉得这两把英雄级武器哪一把好呢?评论区一起来谈讨一下吧!

    我是解说小龙!想了解更多游戏质讯就关注我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 隐慧利用户

    喜欢点射的话是沙漠领主 扫射的话可以用无影 无影就是压枪稳 沙漠领主有点飘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浩伟用户

    两把枪各有所长,都是AK家族的皮肤而已,主要是看个人技术。

    2024-04-28
    3楼
    回复
  • 靖爽用户

    穿越火线手游中,我个人认为无影比较好,点射扫射都不错,重要的是是不充钱可以拿到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钟楚盈用户

    看个人感觉,我习惯用无影,不过现在有了黑武士觉醒,无影用的少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彭思允用户

    无影更好一些,弹道稳,关键是无影手感好

    2024-04-28
    6楼
    回复
  • 喜悦颜颜用户

    这个问题也是问对人了,我是一名CF手游的老玩家,我叫南乔。

    如果你是现在打算入坑的话,那么我们先来讲讲无影,在不久之前,官方也是把王者礼包下架了,现在只能去飞行棋里面获取。但沙漠领主则不需要,唯独需要花费4把钥匙,而钥匙获取方式依然是充钱。

    沙漠领主AK47

    转载这或者引知用矿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义于芝士正回答

    射速:571发/分(无影588发/分)

    就年工力业阶六单每越市除按。

    换弹速度:1.3秒(无影1.34)

    切枪速度:88.70(无影也是一样)

    主二物它意区规什,万群满照。

    载弹量都是一样(40/130)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沙漠领主换弹速度略微快一些,无影则是射速快一些,其它方面基本一样。

    在点射方面,AK47—沙漠领主精准度的加强那是不用多说的,以前的无影精准度都是0.15,现在所有的AK系列的英雄级武器都为0.15。沙漠领主还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增强受击稳定性,沙漠领主受击上抬值为1.8,那么无影则是4.0。总体来说AK47—沙漠领主受击稳定性比无影的要好,所以在点射受击时沙漠领主更具有优势。

    外观方面呢,我个人觉得无影挺好看的,毕竟也是一把老英雄级武器。

    那么你会怎么去选择呢?是选择经典的AK之王无影还是点射稳定不错的AK47—沙漠领主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赵同方用户

    现在肯定是狗头,你记住,说无影好的因为无影0门槛,人手一把,用这把枪的也是鱼龙混杂,因为他们真的可能没有别的ak,无影现在的版本里受击上扬很高了,唯一好的就是射速还多打几发子弹,你要是问问同时有狗头和无影的玩家,会给你一个公平的答案无影,不过沙漠领主受击上扬小一点,无影天下第一。

    我有狗头,狗头扫射略不如无影,但是受击上扬幅度真比无影小很多,远距离钢枪,点射,速点领先无影不少,综合下来,狗头操作更简单暴力,特别适合我这种手残突突突玩家!

    2024-04-28
    8楼
    回复
  • 康志煌用户

    沙漠领主扫射会压枪很稳,并且沙漠领主附带的英雄级属性是受击稳定性提高,所以有这个属性在的话,沙漠领主更稳一些,但是无影无论点射还是扫射,可以说手感都是不错的,我是一个颜值控,无影颜值比沙漠领主高太多了。各有各的好处,无影相对贵点,人品好的大佬就另当别论。沙漠领主只有有活动的时候才会上架,但是相比较,会便宜些。个人觉得,枪械都差不多,只是看个人习惯以及自己喜欢。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承劭用户

    用惯啦无影所以自己觉得吧还是无影好一些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