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合成氢燃料市场前景怎么样?

车用合成氢燃料市场前景怎么样?
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仍旧是新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丰田计划通过降低汽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来改变这一现状。获悉,丰田仍在继续投资燃料电池汽车,这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来推出第二代Mirai。虽然丰田已经在卖Mirai燃料电池汽车,但销售速度却非常缓慢。去年,丰田在全球只卖出了3000辆左右的Mirai--距离其在2020年之前3万辆年销量的目标还很远。其中一个待解的问题就是加速生产。由于Mirai是手工制造的并且需要非常仔细的检查,所以丰田每天只能生产出6辆。此外,目前的燃料电池堆叠设计要用到昂贵的贵金属,Mirai用的是铂,这使得进一步加剧了汽车的制造成本。丰田Mirai总工程师Yoshikazu Tanaka告诉媒体,他们将从有限的产量转向大规模生产,另外他们还将减少FCV组建对铂等昂贵材料的需求量,最终使得整个生产系统变得更加紧凑、强大。此外,丰田还打算在下一代Mirai中提升其续航里程的表现,据称他们希望能达到435-466英里,等到2025年将增至620英里。目前Mirai的单趟里程只有312英里。除了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生产的同时,丰田还将在日本投资建设全新的、更大型的氢燃料罐和燃料电池堆。这些新设施预计在2020年投入使用。除了Mirai,丰田还有其他几个燃料电池汽车项目。据悉,这家公司计划在2020年在日本推出一款名为Sora的燃料电池巴士,另外它还已经在其工厂使用燃料电池叉车。此外,丰田还在测试一款燃料电池商用卡车Project Portal。

回复
  • 杨佳瑾用户

    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仍旧是新车市场的一小部分,但丰田计划通过降低汽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来改变这一现状。获悉,丰田仍在继续投资燃料电池汽车,这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来推出第二代Mirai。虽然丰田已经在卖Mirai燃料电池汽车,但销售速度却非常缓慢。

    去年,丰田在全球只卖出了3000辆左右的Mirai--距离其在2020年之前3万辆年销量的目标还很远。其中一个待解的问题就是加速生产。由于Mirai是手工制造的并且需要非常仔细的检查,所以丰田每天只能生产出6辆。此外,目前的燃料电池堆叠设计要用到昂贵的贵金属,Mirai用的是铂,这使得进一步加剧了汽车的制造成本。

    未经芝士回多答想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无内容,有否则将视为侵已权

    丰田Mirai总工程师Yoshikazu Tanaka告诉媒体,他们将从有限的产量转向大规模生产,另外他们还将减少FCV组建对铂等昂贵材料的需求量,最终使得整个生产系统变得更加紧凑、强大。

    看利气此没及期才难克府。

    此外,丰田还打算在下一代Mirai中提升其续航里程的表现,据称他们希望能达到435-466英里,等到2025年将增至620英里。目前Mirai的单趟里程只有312英里。

    除了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生产的同时,丰田还将在日本投资建设全新的、更大型的氢燃料罐和燃料电池堆。这些新设施预计在2020年投入使用。除了Mirai,丰田还有其他几个燃料电池汽车项目。据悉,这家公司计划在2020年在日本推出一款名为Sora的燃料电池巴士,另外它还已经在其工厂使用燃料电池叉车。此外,丰田还在测试一款燃料电池商用卡车Project Portal。

    2024-04-24
    1楼
    回复
  • 米艳艳用户

    众所周知氢是一种高能可燃性气体,且和氧发生反应生成水,高效无污染。用来做燃料早在很早之前就有人实验过,关键是稳定性,安全性,只要把这两个解决了基本上就没有汽油柴油什么事了。但是现在这两个问题很难解决。都来想想办法吧,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