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湘两菜中的很多菜有辣椒吗?为什么?

川、湘两菜中的很多菜有辣椒吗?为什么?
对于川和湘这两个地方,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因为四川的麻辣火锅和湖南人特别的能吃辣,所以说对于四川人和湖南人来讲的话,他们是天生就能吃辣的那种,所以如果要是去湖南或者四川做客的话,菜里面肯定是少不了好多的辣椒的。如果要是能够吃辣的还好,像我身边好多人都是不能吃辣的那种,所以说要是去四川做客肯定受不了,像自己学校就有一个川渝饭店,也经常在他们那饭店吃饭,主要是饭菜比较便宜,但是他们饭菜就是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所有的饭菜全部都是辣的。其实吃川菜的时候,他们放的辣椒也并不多,但是吃起来就是特别辣的那种,在河南本地也有好多人能吃辣,但是这儿是个别人能吃辣,而四川湖南那块人们都是能吃辣的那种,所以说以后去湖南或者四川玩的话,可以尝尝他们那的饭菜,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回复
  • 大阿橘用户

    对于川和湘这两个地方,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因为四川的麻辣火锅和湖南人特别的能吃辣,所以说对于四川人和湖南人来讲的话,他们是天生就能吃辣的那种,所以如果要是去湖南或者四川做客的话,菜里面肯定是少不了好多的辣椒的。

    如果要是能够吃辣的还好,像我身边好多人都是不能吃辣的那种,所以说要是去四川做客肯定受不了,像自己学校就有一个川渝饭店,也经常在他们那饭店吃饭,主要是饭菜比较便宜,但是他们饭菜就是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所有的饭菜全部都是辣的。其实吃川菜的时候,他们放的辣椒也并不多,但是吃起来就是特别辣的那种,在河南本地也有好多人能吃辣,但是这儿是个别人能吃辣,而四川湖南那块人们都是能吃辣的那种,所以说以后去湖南或者四川玩的话,可以尝尝他们那的饭菜,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