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买8848手机,怎么办?

爸爸要买8848手机,怎么办?
作为一名手机爱好者,简单说说:什么是8848手机:8848钛金手机由珠穆朗玛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北京2015年7月28日在京发布,由企业家、登山家王石代言,机身采用钛合金作为边框材质,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手机定位:8848希望成为介于iphone和vertu之间的实用奢华品牌,在科技与奢侈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有领先的科技、实用的功能、奢华的硬件和适中的价格。款式和价格:2017年8月28日,8848在北京发布最新一代产品M4 ,同时正式推出其手机私人订制服务 。售价:9999-15999元之间。购买建议:家里如果不差这个1万多元钱,可以考虑购买,毕竟是身份的象征。如果仅仅是普通家庭,不建议购买,几千块钱的苹果手机都已经很奢侈了,没有必要买这么贵的。使用什么样的产品要和自己的身份匹配,如果能月入百万,买这个绝对没问题,甚至推荐vertu,如果是几千元的工薪家庭,一个手机花了半年的工资,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回复
  • 许怡乐用户

    作为一名手机爱好者,简单说说:

    什么是8848手机:

    8848钛金手机由珠穆朗玛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北京2015年7月28日在京发布,由企业家、登山家王石代言,机身采用钛合金作为边框材质,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

    转载太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放于确芝石层士回答

    手机定位:

    8848希望成为介于iphone和vertu之间的实用奢华品牌,在科技与奢侈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有领先的科技、实用的功能、奢华的硬件和适中的价格。

    可同实流图期战声张段界维江格层。

    款式和价格:

    2017年8月28日,8848在北京发布最新一代产品M4 ,同时正式推出其手机私人订制服务 。售价:9999-15999元之间。

    购买建议:

    家里如果不差这个1万多元钱,可以考虑购买,毕竟是身份的象征。如果仅仅是普通家庭,不建议购买,几千块钱的苹果手机都已经很奢侈了,没有必要买这么贵的。使用什么样的产品要和自己的身份匹配,如果能月入百万,买这个绝对没问题,甚至推荐vertu,如果是几千元的工薪家庭,一个手机花了半年的工资,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施嘉怡用户

    先说看一下8848手机的外形:再看一下它的售价:最后看一下它的内涵气质:

    8848有源自珠峰的高度,同样也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与王石先生的基因不谋而合。王石先生是中国最成功的民营企业家之一,他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浪潮一同成长。在成功的事业外,他依然延续“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热爱冒险。不仅两次登上世界最高峰海拔8848米,而且还是国内最年长者登顶珠峰的纪录保持者。 当谈起与8848的合作,王石表示:“8848,本身它就是世界最高峰。它就是“攀登高峰,不畏艰险”的这样一个理念。当然,说到企业家精神,就是这种创新精神,这种敢于承担风险的精神。这两点,实际上,我觉得是和8848的创始人,他们这个团队,秉承的这个精神。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